前往
大廳
主題

狐狸金盾紀念雜談 (2020/11/6)

月讀 | 2020-11-06 11:18:12 | 巴幣 1156 | 人氣 2328

這天終於來了,既鯊魚與狗狗之後的hololive第三位100萬訂閱,跟gamers合作關台前達成她感動得哭了一下。身為古參すこ部可以見證這個結果也很令人動容。

 

從她訂閱1萬-->卡在9萬5-->10萬-->50萬-->2次90萬-->100萬的歷程一路走來也稱不上一帆風順,這次也算到達一個新的里程碑。
 
這幾個月太多風風雨雨跳過不談,從5期開始的新成員以及等同6期待遇的EN加入對hololive的助力真的很大。5期雖然發生一些令人遺憾的事情,但是歡迎五期的MC晚會真的能感受到前輩的熱情,還讓巫女在回歸前就先上映了ぺこみこてぇてぇ的場景。這些影響都讓本如死水的holo麥塊注入一股全新的活力,雖然遊戲版本沒有更新但促使許多成員回來辦活動。
 
EN空前絕後的成功也證明了hololive打開了歐美市場的大門,當然成功的關鍵因素有部分是因為狗狗狐狸等人本來在歐美就有一定觀眾,以及會長每周的Reddit meme圖解說讓海外兄貴與日本兄貴有一定的文化交流。EN所處的時區雖然很難每個都觀看到,但可以看到鯊魚與阿梅的てぇてぇ交流十分成功,遜炮死神真的是一個很努力的音樂創作人。Ina的冷笑話屬性也證明他不是只有繪師這個特色,火雞更是本家跟EN最佳的合作對象。
 
五期個人最推ねね,舉手投足都散發一股遜味真的太可愛了,名言是一切靠氣勢都可以解決,holo徵選四次投稿落榜,第五次才上,這份不放棄的心跟結成友奈是勇者很像,唱歌也非常好聽。最後還是要推廣一下12/21-22的hololive 2nd演唱會,推薦用SPWN購買,可惜這次5期生來不及參加,看不到座長跟ねね的演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旻翎
大家都好可愛好努力喜歡
2020-11-07 07:03:36
純喫茶
實況的時候一個驚慌失措+快要哭了等發言,差點把Mio嚇死,草
2020-11-09 16:04:0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