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失效的孟婆湯』 初章 10 壞傢伙 插圖

瀟瀟 | 2020-07-24 16:11:17 | 巴幣 0 | 人氣 307

被這樣質疑,我從大衣右側的口袋中,掏出了一個小錢袋,故意使錢袋搖晃,好讓裡面的錢幣發出悅耳的聲響。
就如我所料的那樣,兩人的目光現在都緊盯我手中的錢袋,我將手舉向左,兩人的頭就偏右,這樣有趣的動作我反反覆覆了數次,可能是脖子扭動的次數過於頻繁,兩人都警覺到自己又被牽著鼻子走了。
緊接著我決定,緩緩將錢袋口打開,光聽袋中的聲響,是無法來判定金幣、銀幣、或是銅幣,貨幣單位的不同,其份量可是有著天穰之別。
(註:一枚金幣價值一萬台幣,一枚銀幣價值一千台幣,一枚銅幣價值一百台幣。)
當錢幣的氣味從袋口飄出,兩人的脖子看上去比往常還要筆直,雙眼有如鷹眼直盯的錢袋口。只差一點------差一點了,內容物即將揭曉的瞬間,我刻意地拉起錢袋口。
「壞傢伙。」兩人異口同聲,這次連注重表面禮儀的芯語也無法隱藏心中的怒火。
就在我露出得意的竊笑時,一道身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對我手中的錢袋發動攻勢。
『是誰?』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無法壓抑內心貪婪,被欲望所佔據身體及心靈的一頭猛獸。
她四肢著地,身姿如同獵豹般傾斜,嘴上掛著詭異的笑容,雙瞳被貪婪的慾望給佔據,變化成代表金錢的符號。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