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四格+日誌]沒想到也走到今天了(文長注意)

作者:安德斯(Mr.Anders)│2020-03-20 12:15:46│巴幣:28│人氣:511

因為要講的話太多,用漫畫可能難以全部講完 就都打在下面吧

本來想在下方多說一些自己一路走來的經歷,但是想想以前其實發過類似的文了,就不在多談了,有興趣者歡迎自行前往觀看



那就來說一下自己的近況吧,前一陣子好不容易想說回復到能夠穩定周更的狀態,但是不知因為是待業的關係還是怎樣,那段期間對未來的恐慌症似乎開始發作,作息也開始失調,每天都在焦慮自己繼續這樣下去是否真能養活自己,再加上自己父母也算年紀大了,他們還能陪自己多久?甚至開始回想自己過往的總總失敗經驗,也開始擔心同樣的事是否又會在之後不久又發生在自己身上,想得越多,就越來越無法讓自己靜下心來創作。

試過找朋友訴苦,但是朋友畢竟只能頃聽並依他們得看法給予解答,並沒有像自己一樣的經歷和感受,所以往往很難得到有建設性的建議,甚至不知是因為本身是HSP(高敏感族)的影響還是怎樣,有時不說還好,若說了還得到不是很滿意的答案可能還會越說越煩躁,但事後又會因為對朋友發脾氣而感到罪惡,陷入一個好像做甚麼都不對的負面循環。

後來開始聽一些賽斯心法相關的講座,也有開始去做些冥想等調節自律神經的運動後,情況才開始好轉,昨天才開始提筆畫起護靈使第八話。

說起來,護靈使算是開始帶動我小屋人氣飆升的契機,也是讓我開始找到自己創作方向的作品,以前本來以前發一篇文,可能砸了N小時卻只能換來一隻手數得出來的人數的關注,現在也開始陸續有更多人願意停下來看我的作品並給予肯定,這是我以往所沒能經歷跟感受到的,也真的很感謝許多的巴友和朋友在我鼓起勇氣從寫小說轉型為畫漫畫,提起筆畫第一話到現在,始終不因我畫得不夠精細或不夠美型(?)而嫌棄,甚至有的還鼓勵我繼續畫下去。

而我本來是很喜歡看小說的,以前可以一個上午或下午便很專注地讀完一整個章節,享受沉澱在文字與幻想中的世界,但後期可能因現實要掛心的事太多了,看字變得很難消化,自己買了很多書也是到現在還沒翻,也因此本答應一些巴友之後會去看她的小說的,卻拖到現在,我也在此深感抱歉。

但我還沒有忘記過,等我之後狀況比較穩定後,我一定會去關注的。

在此再次感謝所有巴友及朋友的支持。

(似乎太久沒打文有點詞窮了,光是要打這樣就花了3h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2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電繪|安德斯|漫畫|原創|四格|日常|心情日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sld12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場景練習] 閻熐殿... 後一篇:[四格日常] 沒有最廢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