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RPG公會】【角色】安吉兒

作者:星✩語│2019-01-19 22:03:38│巴幣:58│人氣:1891




(由不願透露身分的外部繪師繪製)


(由魔王可拉斯尼繪製)

「已經喜歡上這個世界了喔。」



  
ઈ榭莉亞.G.安吉兒ઉ
Sherriah G Angel
  
 -特徵:髮色、雙眸都是淺色系
 -身高:164公分
 -體重:51公斤
 -性別:女
 -種族:半天使
 -年齡:一千四百(外表19歲左右)
 -職業:守護者
 -興趣:閱讀、鋼琴

「是這樣的我喔。」



  
屬性
Attributes
  
  
 安吉兒是在埃弗里大陸事件過後,失去天使的身分與大部分的力量,但是身體依然有部分天使的痕跡殘留,是「半天使」。作為半天使,她還是能喚出自己的雙翼與光環,並且擁有相當高的光屬性親和力。然而其餘素質,作為半天使的她並沒有與人類相去太遠。

 擁有時間之神的部分權能。

  

    力量   B   體質      智慧   D    

 敏捷   魔力   精神 

 屬性   光屬   抗性   暗   弱點   冰 

「不再是天使了呢。不過……或許,是好事呢。」



   人格
Personality
  

 重視公平的少女。對陌生人相當講求互動的禮節,你如何對待她她也會如何對待你。通常不願意無故接受別人的善意或是給予的好處。不過,她會願意伸出援手幫助有難的人。熟識之後會依與不同人互動而有不同程度的改變。

 相當善良,因為生活環境的緣故有點缺乏常識,腦袋不是很靈活,不論是接受情感還是表達情感都有些遲鈍。嚴守規則與法律,但是會對惡法發出抗議,看見破壞規則與法律者會上前阻止。

 有強烈的奉獻之心,會誓死守護所有她認為是夥伴的人,對團隊精神相當重視。會願意為了重視的人冒上生命危險甚至犧牲自己。如果自己出事,她會希望重視她的人把自己給忘記。

 有潛在的自卑性格,但是通常不會顯現,有時候對人表現出驕傲則是為了掩蓋這層自卑。想法有些固執,被挑戰時會手足無措。對自由有渴望,儘管她在追求自由的同時不願跨過規則與法律的線。

 非常勇敢而堅強。

 陣營為守序善良。


「已經有勇氣面對這個世界了呢,我。」



  
背景故事
Back Story
  

 安吉兒曾是侍奉埃弗里大陸的大天使「露菲婭」的下位天使。露菲婭違反埃弗里天界的法律,與人類相愛,產下與人類混血的女兒。她因而被關進天界的大牢之中,承受長達千年的禁閉之刑。

 在刑前,安吉兒被露菲婭委託了使命:她請求安吉兒在她刑期結束之前離開天界,下達凡間,代替她照顧孩子。作為大天使的侍從,安吉兒有義務執行上級的命令,況且露菲婭待她不薄。作為責任也作為報恩,安吉兒因此出發下凡開始尋找自己上司的女兒,就這樣在漫無目的地尋找之中來到了阿斯嘉特城。

 後來,安吉兒成功找到了那孩子,珂塞特,並在阿斯嘉特城生活下來,成為了冒險者的一員。在以冒險者身分執行埃弗里大陸上的任務之時,她意外發現了埃弗里大陸上秘密謀劃著什麼的惡魔勢力。背負著違反天界的法律的風險,她出手引導阿斯嘉特的冒險者協助平息埃弗里大陸上的動亂,在阿斯嘉特與埃弗里大陸之間時而作為信使時而作為冒險者,來回奔波著。

 後來,埃弗里大陸的軍方對夜行者發動全面掃除,但是潛藏許久的惡魔與叛軍卻趁著軍方主力部隊離開首都的這期間對首都發起了進攻,而安吉兒也在防衛過程中遭到擄走、並遭到魔化影響。現在雖然她已經被淨化,但是她也因此失去了許多記憶與力量。最後在千行與艾莫妮卡的協助下找回了記憶。


「……這太過漫長的一生,如果我有選擇的餘地……不知道還會不會決定這樣度過呢。



   技能列表
Abilities
  
(更新日期2020/9/10)

「要重新尋找新的力量了呢。」



   ઈ裝備列表
Equipments
  

官武
持有者   星✩語】(StarryTale)的榭莉亞.G.安吉兒
名稱   銀天之尖 Mk.3
種類   利器:銃槍】
外觀 分為三個部分,柄長90公分、槍身(砲管)長150公分、槍尖長60公分,整體成銀白底藍邊配色,砲管處上方為兩節銀白色盾甲含排氣孔,從下方則能見轉輪與炮管。
轉輪上有六個彈倉,炮口處位於槍尖處下緣,口徑為40mm,有效射程為一百公尺。
未使用【變形】特性變換為砲擊模式時,無法進行【CQBS-旭日】以外的砲擊。
特性
【屬性特攻】:對「暗屬性」的敵人造成加成性傷害(自力使用的魔法/異能/能力,或是屬性構成的存在等等。例如:暗元素生命)。
【變形】:可變形為砲擊模式,使銃槍槍身的第二截盾甲立起、槍尖向後收起。
此模式下可以瞄準、進行精準砲擊,然而無法進行刺擊。(模式為騎槍轉為銃槍,盾甲僅是結構造型。)
【操作者使用輔助】:此武器對使用者而言有如普通單手劍一般輕巧。
【其他雜項】:每次砲擊後排氣孔會噴出白煙且轉輪會向後拋出冒著白煙的彈殼,很帥。
屬性   【滅屬性】
滅屬性能力 【銀天懲】:騎槍本身使用特殊的槍尖,能有效撕裂生物體的身體組織。此銃槍的槍尖對生物體軀體造成傷害後發動,撕裂目標被命中之部位並高機率造成持續出血,直到傷勢復原為止。
能力1 【7N22-破】:限砲擊模式使用
形成後填充一枚特製碎甲彈,該砲彈除了具有高威力之外,高機率造成其命中之部位防禦力大幅脆化。(每兩百串獲得一次充能,最多累積三次
能力2 【CQBS-旭】:限非砲擊模式使用
填裝一枚特製空包彈,使下一次砲擊不發射彈頭,但是使銃槍獲得大量額外推進力,大幅提升該次攻擊貫穿力。(使用後需冷卻一百串。劇本中最多使用三次。)
註解記事
(純背景記載,無官方效力)
在埃弗里的騷亂過後,安吉兒發現她使用了許久的騎槍已經不足以滿足她的戰鬥需求。於是,她將那把騎槍送去改裝、強化成現在這嶄新的模樣,對她而言是既熟悉卻也陌生的戰友。
價格 380寶石幣
新人打折後266寶石幣  

名稱

時之軌跡】


類別 戰術遺跡物
持有者



特殊能力


   每次劇本時可以令#100以下的充能直接累積一次或是降低#100的使用冷卻。
  一次劇本只能使用一次。



  操弄時間的人們,請小心。
  玩弄的法則必將被法則所破。



名稱

失落之民】


類別 戰術遺跡物
持有者



特殊能力


  指定一名隊友並綁定,兩回合內使用者將不會受到任何傷害和負面狀態影響。
  但期間內被綁定者所受到的傷害及負面狀態將會回饋至使用者,且治癒效果並不會獲得共享。
  無法使用此遺跡物互相或多重綁定。
  一次劇本只能使用一次。



  失落的羈絆,該從何而去,又該從哪尋回?
  或許,早就已經在你我身邊。




私防
名稱   戰術天使 MOD1
敘述 輕量化的特戰用護甲套裝。以高強度的IV級碳化鎢裝甲板保護胸腔與背部,並以護膝與護腕保護關節,還有一頂模塊化防彈頭盔。雖然防護強度高足以抵擋小型穿甲彈,但是防護部位有限。

模塊化防彈頭盔上可以加掛熱成像鏡、防彈護目鏡與防毒面具三種組件。其中,防彈護目鏡與防毒面具可以與頭盔分開、單獨戴在臉上,不一定要加掛於頭盔上。
  
名稱 【銀天之壁 Mk.1】
敘述 一面長方形盾牌,大小足以遮住成人的身子。以高強度的IV級碳化鎢加上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製成,堅固卻不重。主要用於單手使用。



   小趣事
Trivia
  
是個生活白癡,生活能力很低下(有在嘗試下廚)。
翅膀很敏感。比起怕熱更加怕冷。
在音樂與舞蹈方面相當有才華。
不會游泳,對深度超過脖子的水有恐懼。
安吉兒不是她的名。她的名是榭莉亞,目前只有一人知道。

「……唔,為什麼這些事情會被知道……」




「女孩子果然還是喜歡打扮得可愛一點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6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楓葉⑨蠟燭
表格咋又進步了

01-19 23:50

黑龍.拉雅克
移動NPC 要跟飛鳥申請

01-20 00:25

星✩語
已投遞申請01-20 00:39
可拉斯尼格拉斯
剛好跳出通知,來記錄一下(#

02-26 15:07

星✩語
記錄?!02-26 16: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StarryTa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艾... 後一篇:【RPG公會】【場景】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