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熊熊會

會長:Lohaha / 露諾弭開設日:2021-12-11 19:19:39

  • EXP

  • 資金1048254  
  • 關連作品...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44 人
  • 昨日人氣:40

公會規約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9051035404 ...看更多

公會規約

本條目為方便大家快速瞭解本會有哪些經常性規範從各公告提取彙整潤筆後的版本。

2022/03/14(yyyy/mm/dd)設置。
2022/03/14(yyyy/mm/dd)更新。
一、公會宗旨
  這個公會原本的性質是ACGN討論和小屋創作文分享(部落格、小說、插圖、漫畫),所以比照舊模式保留這兩類貼文,與此同時再加上一個生活閒聊。


二、本會為自由加入制。


三、新加入成員
1.請進行簽到(點我)並發表一篇自我介紹,好讓大家認識你。
2.請閱讀置頂公告總公告,活動文和投票文等即時公告也會貼在此處。(公會百科並非即時更新的,還請見諒。)


承沿舊制度,用累計的貢獻度來設定的,貢獻一千巴幣=Lv.1,貢獻一萬巴幣=Lv.10(以此類推),以表揚成員們為公會付出的貢獻。


五、會員福利
1.貢獻度破萬之成員享有以本公會百科宣傳個人小屋之權利。
2.開放公會成員申請集中串
2.1.申請管道:於原公告串(點我)留言回覆《串名》、成員暱稱。
2.2.每位成員限定發表一篇集中串,會幫忙於第二篇置頂文置頂,討論內容由成員決定。
2.3.申請範例<點此連結>觀看。


六、在公會發文主題定義

1.ACGN討論和ACGN官方新聞討論
1.1.只要是巴哈姆特站內有的遊戲、漫畫、動畫、小說都可以超連結過來大家參與討論,也歡迎宣傳新作品

1.2.ACGN官方新聞,巴哈官方首頁的新聞分享,建議在發佈的新聞後面寫幾段個人評語

1.3.目前不開放討論那種泳裝內衣煽情不限男女那種穿很少公仔圖/文新聞周邊,現在當作是色圖定義。(2022/03/17修正條文)


2.小屋文分享(部落格、小說、插畫、漫畫)
2.1.這個是給成員做個人小屋宣傳如果你的小屋貼過來不是這四大類(部落格、小說、插畫、漫畫)那就不叫做小屋文分享。

2.2.好比你寫了篇小屋文,結果都在影射某人或罵人或撈叨一堆事情,我們當作是生活閒聊–心情隨筆不要貼小屋連結,也請不要寫在這邊,謝謝。


3.生活閒聊(心情隨筆、食趣旅遊、生活百態、實況開台、影片分享)

3.1.心情隨筆喜怒哀樂的情緒文,今天好累好煩、想哭哭、討拍拍都算在內。
3.2.食趣旅遊去哪邊吃哪邊玩,以及怎麼做美食。
3.3.生活百態跟親朋好友相處的生活狀況,好比跟父母出去玩。
3.4.實況開台開實況時可以發文,招集觀眾一起來看實況影片。
3.5.影片分享youtube或其他影片網站,建議分享後寫幾段影片評語


七、關於「招生文」的規定
1.禁止外站(臉書、Line群組或DC群組等外站社群)的招生文,因為離開巴哈之後我們不知道你會被帶到哪裡去。所以為了避嫌,請不要發此類招生文。
(備註:可參考本篇新聞報導「
別再被假帳號騙啦!LINE公布四大常見詐騙手法、3步驟自保必學」)

2.有限制開放受理站內存在於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之其他公會)招生文,目前在試辦階段原公告點此
2.1.聯絡方式請各公會會長,以站內私訊聯絡大會長。
2.2.檢附內容:公會內容、連結。
2.3.經大會長同意後,會於本公會百科上刊載該招生文。
2.4.以情色創作討論為主題之社團,不在商討範圍之內。
2.5.公會會長和其會員,每天可以在本會發表一篇公會招生文。
2.6.若一天(24小時相隔),發超過兩篇同名公會的招生文,會刪除並向所屬公會長反應洗版。
2.7.目前正處於試辦階段,隨時有可能終止雙邊合作關係。


八、在本會之情色圖文標準
1.不論男女,只要有裸露胸部、臀部、露點的圖片,這裡都定義成色圖,包括泳裝和內衣。
2.分享小屋創作文者,請成員自律打上兒少保護和限制級標示。公會貼文之預覽內容中不可見到情色圖文。
3.若分享疑似擦邊球之圖片連結、小屋創作連結,也請自行註明上述標示。

九、禁止之貼文類型
1.禁止張貼R-15以上圖文影片,獵奇、血腥、驚悚、暴力、色情、反人類、斷肢。使大多數成員反感之貼文。
2.詢問公會成員性別、電話、臉書、Line、年齡、學校、工作等詢問個資之行為,除非該成員願意回答你,請勿逼問,否則視為騷擾成員,經檢舉、調查後,情節嚴重者列黑名單。


十、嚴禁並直接刪文之分享內容
有四類文章,看到後會直接刪除,原因比照《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版規》,請成員們多多注意:
1.商業廣告文。引用自:
第七章 盜版、商業行為、限制級
│├第17條 於站上從事盜版物之販售、提供,無論是否營利,最重刪除帳號。
│├第18條 於站上公開徵求盜版物者,最重全站停權二週。
│├第19條 於站上討論有侵權行為之私人伺服器,最重刪除帳號。
│├第20條 未經站方同意,於站上從事商業廣告或活動者, 最重刪除帳號。
│├第21條 未經站方同意,禁止於站上從事包含以下任一個人資料之問卷:姓名、身份證字號、生日、電話、住址,違者最重刪除帳號。

2.虛擬寶物交易文。引用自:
├第九章 人身攻擊、洗板、交易
│├第29條 違反以下交易規定者,最重全站停權一個月:
││一、禁止於站上從事虛擬寶物現金交易。
││二、除交易板或經站務人員同意外,一般看板禁止進行現金交易。

3.內容涉嫌輔導級和限制級文。
參見→「【公告】站規 22 條網路分級規定」

4.對公會成員辱罵文。引用自:
第九章 人身攻擊、洗板、交易
│├第26條 於站內公開性的版面進行人身攻擊或謾罵,最重全站停權一個月。


十一、標籤(Tag)使用規範
1.「#公告」只有時任幹部能使用。(卸任後該貼文無須修改)
2.避免太過雜亂,一篇文最多五個標籤。(參考D卡規則)
3.加註標籤為建議,並非硬性規定。(除公告之外)



十二、公會
廣場聊天群組(連結點我)
1.大家可將較生活日常閒聊的內容在此群組內聊天,讓叭拉貼文濃縮些,避免看起來像洗版。
2.群組內若出現任何意外狀況,一切依照巴哈版規論對錯是非。
3.目前這區塊沒有訂立相關規定,也無派遣人馬管理,倘若愛放清涼照也不管,但經舉報出現18禁圖片和商業廣告之情形,我們將直接向官方檢舉。
4.請勿用來發吵架與公審文。
5.目前為公開狀態,但若發生太多意外,會把隱私設定改成私密。限定公會成員才能參加。


十三、公會建議 集中討論串連結點我)
1.於原公告串下留言回覆,方受理。
2.本會有權拒絕不切實際之建議。
3.因應公會能力有限,並非每條建議都辦得到,還請大家理解。


十四、幹部任聘
1.職權執掌請見本百科條目<職權執掌>。
2.應募管道:在原公告(點我)中留言回覆。
3.建議回覆內容,請參考本百科條目<幹部招募文>。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於公會
  公會介紹與規範
  【公會公告】
  歷史大事記錄表
  公會存檔
  各種操作教學
  公會建議集中串
公會幹部
貢獻度破萬 成員名單
其他公會招生文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