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仙風遊記

會長:shtev847 / Mings開設日:2016-08-12 00:16:42

  • EXP

  • 資金1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 人
  • 昨日人氣:0

公會須知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htev847 ...看更多

公會宗旨

本會的基礎是信任,所有的行為都建立在一定的信任基礎上,相信骰子的人是公正的,相信引導的判斷有其依據,相信會長所訂下的規範與決定,如果沒有這層信任關係,這個公會將會到處都是障礙,我相信所有的會員,也希望所有的會員相信我。

因為大家都是人,會有工作時間的問題,如果有甚麼疏忽的地方歡迎提醒,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反應,能解答的部分就會解答,有紛爭也會幫忙處理,因為會長不太會制定細則部分,所以公會WIKI的資料可能會有很多看不懂,不了解的模糊情況,這時候就請多指教了。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個世界無拘無束的創作與活動,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吧!


重要

1.禁止辱罵、人身攻擊,有爭議請上RC、LINE或另開操作者討論串解決,請勿再串裡直接炸開。

2.禁止在公會串內出現R18之行為,在公會被車之前幹部們會先請你上車。

3.請尊重別人角色,不要有強判對方動作之行為。

例:看對方很不爽,卡爾洪掄起拳頭揮過去(O
     看瓦蘭很不爽,卡爾洪一拳灌倒他(X

4.武器強度是絕對的,同樣的操作及角色能力之下,不可能出現初始武器輕易勝過紫裝的狀況。

5.禁止創立貴族,無封地之沒落貴族可以,但是背景不可與官方NPC有任何私交。
 
6.除非經過對方同意,否則請別將隨意串開在對方角色家中/商店/領地之內。

7.可以搭訕對方角色或用些奇特方式吸引對方注意,但請別用些過於奇特或會影響多數其他角色的事件。

例:千羽耶在路上閒逛,突然被絆倒了。(O
    突然間,好幾個長得像塔里克、布朗母跟烏爾加特的大叔裸奔而來(X

以上狀況發生時會先由幹部警告(第1、2條幹部會視情況直接刪串),嚴重時會討論後續懲處,如果真的太嚴重就只能跟你說再見了。

補充/建議

1.請用對方角色的肢體語言來判斷、猜測,而不是用操作者的描述來讀心。

2.強摘的瓜不會甜,若對方已經明確表示不喜歡了建議從操作者方面讓手段溫和些。

3.操作者間的溝通建議打在  (  後面

例:

4.礙於85字限制,若要分段可以在後面加個 (續 ,或是全部打完後加個 (完 。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仙風概略
仙風地圖
各派大門
  立劍派
  龍華門
  長生宗
  玄機閣
  霞湮樓
  靈萱盟
  忘川殿
  暝暝谷
  雪百合歡宗
任務專欄
  普通任務
  限制任務
  活動任務
系統運作
貿易市集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公會須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