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持有巴幣

《伊藤潤二-驚選集》動畫首映暨 IP 發表會參加資格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7 年 12 月 04 日 12:00 ~ 2017 年 12 月 10 日 12:00

參加條件

需成功通過手機認證之巴哈姆特會員

剩餘數量

6

兌換方式

直購10,000巴幣

商品描述

商品簡介

叱吒恐怖美學界的大師級創作者,筆下作品即將動畫化!

商品說明

★ 本商品為一組一個入場名額(本人),每人限兌換一組。

叱吒恐怖美學界的大師級創作者「伊藤潤二」,風格以暗黑詭譎著稱,以及毛骨悚然背後的人性探討,其作品的高人氣,被翻譯成 10 種以上的語言遍及全球,討論度極高的《富江》、《漩渦》及《人頭氣球》等作品,都被改編成各種版本的電影;而 2015 年於台北舉辦全球首展「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也相當成功。

在伊藤大師成為漫畫家邁入第 30 周年之際,筆下的經典作品將於 2018 年 1 月正式動畫化!日本、中國上海、重慶、香港與台北,即將於 12 月同期舉辦先行上映,但是第一話動畫會是《蛞蝓少女》嗎?《至死不渝的愛》還是《時裝模特兒》呢?又有哪些傑作入選為〝驚〞選集呢? 相關情報邀請您到現場一一解密!

【發表會資訊】
發表地點: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5F CLAPPER THEATER
發表日期:2017.12.25 (一) 14:00~15:00 (13:30 入場)
入場方式:請於發表會當天 13:00 起,攜帶身份證件或學生證至 5 樓接待處,現場憑登記之姓名、電話等資料核對完後再安排入座。若因個人資料不齊全或未依照指示配合入場,恕無法退還巴幣。

※ 請注意:巴哈姆特將會把這一次的參加者姓名、電話等資料(也就是收件人資料)提供給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作為發表會入場核對使用。若您參加此活動即代表您明白並同意此事項。謝謝您。

本次活動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無關,蘋果公司(Apple Inc.)非活動發起人,也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次活動。

勇者持有巴幣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注意事項

歐非占卜

每次占卜:將消耗100巴幣 / 看廣告免費占卜

遊玩次數於每日中午 12:00 重置。

注意事項
巴哈獨家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