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TRINITY SEVEN -悠久圖書館與鍊金術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Trinity Seven Movie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 播映方式:電影
  • 對象族群:少年
  • 首播地區:日本
  • 當地首播:2017-02-25
  • 台灣首播:未定
  • 當地發售:未定
  • 台灣發售:未定
  • 作品分級:輔12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sogur3025 ...看更多

  改編自由奈央晃德作畫、齊藤健二擔任原作漫畫而成的劇場版動畫《TRINITY SEVEN 魔道書 7 使者 劇場版 - 悠久圖書館和鍊金術少女 -》,預計 2017 年 2 月 25 日於日本上映。


  再度造訪的,世界崩壞的危機——。
 
  某日,擁有「魔王因子」的魔王候補 · 春日新,無意中觸碰到 TRINITY SEVEN 之一 · 淺見莉莉絲的魔道書《赫耳墨斯外典》,在那瞬間被耀眼的光包圍,眼前出現了一名神秘少女。被命名為「莉莉姆」,將新和莉莉絲當成雙親來尊敬的少女。但,在少女出現的同時,世界發生了異變——。覺醒的禁忌之「悠久圖書館」。
 
  鍊金術的究極產物—— 經由人之手創造的「白色魔王」被封印在那裡。「白色魔王」為了成為真正的魔王,而企圖將新與 TRINITY SEVEN 抹殺。在擁有前所未有的強大力量的「白色魔王」面前,世界的崩壞以及走投無路的危機襲向新等人——。新與 TRINITY SEVEN 能夠保護這個世界嗎?他們的最後之戰,就此開始——!
 
STAFF
原作:齊藤健二・奈央晃徳 (KADOKAWA 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監督:錦織博
脚本:齊藤健二
脚本協力:吉野弘幸
角色設計:友岡新平
音楽: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配給:Avex Pictures
 
CAST
春日新:松岡禎丞
淺見莉莉絲:原由實
神無月愛琳:內田彩
風間萊維:佐倉綾音
山奈彌勒:日笠陽子
不動秋音:柚木涼香
倉田唯:村川梨衣
莉瑟羅特 · 沙爾洛克:東山奈央
塞麗娜 · 沙爾洛克:洲崎綾
空:釘宮理惠
春日聖:諏訪彩花
學園長:三木真一郎
魯格:福原綾香
伊利亞:赤崎千夏
莉莉姆:日高里菜
Last Trinity:島崎信長
安娜斯塔西亞 ·L:M·A·O
Master· 阿卡莎:南條愛乃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KADOKAWA 富士見書房/トリニティセブン製作委員会

作品相關新聞

最新相關創作

我要成為發表《劇場版 TRINITY SEVEN -悠久圖書館與鍊金術少女-》第一篇創作的勇者!

別人也在玩

網友評價
3.9
59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