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星歌劇 第二季

スタミュ 第二期

High School Star Musical Season 2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青春校園
  • 播映方式:電視
  • 對象族群:少女
  • 首播地區:不明
  • 當地首播:2017-04-03
  • 台灣首播:未定
  • 播出集數:14
  • 作品分級:普遍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sogur3025 ...看更多


放棄夢想的方法,我不知道——”
追逐著憧憬的高中生,進入音樂藝能界的名門 · 綾薙學園的星谷悠太。
時隔一年,在入科考試中合格後,他們從二年級開始正式成為音樂劇學科生,但剛進入新學期就有 “新的試煉” 在等著他們……!
二年級最初的課程。那是,對由已經畢業的鳳等人的 “華櫻會” 擔任主演的 “畢業紀念公演” 進行支援。
傳統劇目 · 音樂劇《Shadow&Lights》存在著被成為 “二年級養成檔” 的五名角色,
每年的二年級學生當中只有一隊五人能夠作為演員登上這一舞台。
那對於音樂劇學科生來說是名譽,也是能與尊敬的原指導者實現共演的機會。
賭上通往榮光的門票,星谷等 25 名新音樂劇學科生向 “養成檔選拔” 發起挑戰!
青春喧鬧音樂劇物語,再度拉開帷幕的瞬間。


  《高校星歌劇》故事描述追逐著憧憬的高中生,進入音樂藝能界的名門 · 綾薙學園的星谷悠太,雖然有著優秀的才能,卻因為各自的問題而陷入從音樂學科的候補生中落選的危險境地的那雪、月皇、天花寺、空閒,以及完全是新人的星谷。這樣的五人受到了華櫻會的天才 · 鳳的注意,青春的喧鬧音樂物語開幕。


【STAFF】
企劃、原案:日向凜
監督:多田俊介
系列構成:原田沙耶香
角色設計:渡邊亞彩美
音樂:Ken Arai
動畫製作:C-Station

【CAST】
星谷悠太:花江夏樹
那雪透:小野賢章
月皇海鬥:朗斯貝里 · 亞瑟
天花寺翔:細谷佳正
空閒愁:前野智昭
辰己琉唯:岡本信彥
申渡榮吾:內田雄馬
戌峰誠士郎:興津和幸
虎石和泉:KENN
卯川晶:松岡禎丞
揚羽陸:島崎信長
蜂矢聰:高梨謙吾
北原廉:梅原裕一郎
南條聖:武內駿輔
鳳樹:諏訪部順一
柊翼:平川大輔
曉鏡司:森久保祥太郎
楪 · 克里斯蒂安 · 利恩:鳥海浩輔
漣朔也:羽多野涉
月皇遙鬥:子安武人
魚住朝喜:森川智之
早乙女律:置鮎龍太郎
雙葉大我:保志總一朗

作品相關新聞

《高校星歌劇》第二季電視動畫公開首波宣傳影片

由動畫公司 C-Station 製作,並於 2015 年 10 月播出的原創電視動畫《高校星歌劇(日文原名:スタミュ)》,官方宣布了將在 2017 年春季推出第二季動畫的消息,今日公開首波宣傳影片。放棄夢想的方法,我不知道——”追逐著憧憬的...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3 GP 11/12 【高校星歌劇】二期新角色

..............................................................................繼續閱讀

別人也在玩

動畫4309

網友評價
4.7
162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