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邪氣樂園 新 OAD

無邪気の楽園 新アニメ

PARADISE OF INNOCENCE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幽默搞笑
  • 播映方式:OVA
  • 對象族群:青年
  • 首播地區:日本
  • 當地發售:2015-08-28
  • 台灣發售:未定
  • 播出集數:1
  • 作品分級:不明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sl950216tr9178 ...看更多

目錄
      1. 《無邪気の楽園》關聯作品


由 雨蘭 所著的漫畫《無邪氣樂園》,於日前公開將推出漫畫限定版同捆 DVD 動畫的消息!動畫將由擔任過多部動畫作畫監督的 荒木英樹 負責監督,並預定在 2015 年 8 月 28 日與漫畫第八卷限定版同捆發售。
《無邪氣樂園》描述男主角反田省太是個失意的兼職程式設計師,已經25歲的他一事無成、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眼看同學們個個前途光明,令他不禁自慚形穢。

沮喪的省太在同學會後,不慎失足掉入泳池,結果竟然時光倒流、帶著25歲的心智回到10歲的過去回到了10歲的時候!原本在他印象裡成熟嫵媚的女同學們,現在全都變回了小學5年級的小女生。在省太謝天謝地的同時,他發現了一個事實!發育中的青春肉體與天真無邪的兒童心靈,反倒是個令他致命的組合…。

無邪気の楽園》關聯作品

年度 譯名 原名 作品類型 備註
2010 無邪氣樂園 無邪気の楽園 漫畫
2017 無邪氣樂園 Parallel 無邪気の楽園 パラレル 漫畫 收錄於單行本13卷
2014 無邪氣樂園 OAD 無邪気の楽園 OAD 單行本6卷限定版附贈
2015 無邪氣樂園 新 OAD 無邪気の楽園 OAD 單行本8卷限定版附贈
2016 無邪氣樂園 OAD 3度目 無邪気の楽園 OAD 單行本10卷限定版附贈

最新相關創作

6 GP 【心得】無邪氣樂園 OAD 動畫 PART II

老實說這部作品的劇情並不怎麼吸引靡咯就是,但看作者怎麼發揮創意、挑戰尺度倒是挺歡樂的!這次也是因為太閒才把動畫拿出來補完,不然原作都好久沒有看,誰叫主...繼續閱讀

別人也在玩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