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點!!!!!!!!!!!!!!!

てっぺんっ!!!!!!!!!!!!!!!

Teppen—!!!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青春校園
  • 播映方式:電視
  • 對象族群:少年
  • 首播地區:日本
  • 當地首播:2022-07-02
  • 台灣首播:2022-07-02
  • 播出集數:12
  • 作品分級:普遍級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yoshi1204nk940155 ...看更多




最喜歡歡笑的 阪本やよい,來到了 大阪難波 的私立華月高中 就讀。與在年幼時一同組成團體「こなもんず」的青梅竹馬 高橋よもぎ 再度相見。事不宜遲,為了出演商店街的比賽,來到回憶中的公園發想點子,就在此時一名神秘的少女上前搭話 ――。











STAFF
原案:『てっぺんっ!!!』(掲載「月刊ブシロード」)
漫畫:なまむぎ
故事原案:いぬじゅん
原案協力:チームY(佐々木未来/愛美/伊藤彩沙)
總監督・音響監督:高松信司
監督:渡部穏寛
構成・劇本:熊谷純
角色原案:なまむぎ
角色設計:大久保義之
音樂: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音響製作: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動畫監製:冨嶽
動畫製作:ドライブ
製作:てっぺんグランプリ実行委員會

CAST
關西地區代表組合①「ヤングワイワイ」
阪本やよい:伊藤彩沙
高橋よもぎ:愛美
細野ゆず:佐々木未来

關西地區代表組合②「弾丸クノイチ」
清鶴かな:相良茉優
天野ちとせ:相羽あいな
秋鹿いろは:黒木ほの香

東海地區代表組合「セレブリ茶」
藪北さえか:北守さいか
城ヶ崎ひかり:若井友希
白壁まこ:小原莉子

關東地區代表組合「あくだれ王国」
小松崎みゆ:櫻川めぐ
牛久みさお:豊田萌絵
笠間ひな:葉月ひまり

北海道地區代表組合「シンリャクシャ」
六香亭ゆいな:小島菜々恵
石屋もね:鈴木愛奈
北斗ちほり:小山百代

作品相關新聞

【試片】《頂點!!!》少女們朝著諧星頂點邁進

  諧星(お笑い芸人)在日本演藝界是不可或缺的職業。他們透過相聲、模仿、肢體語言、角色性格等各種才藝,想盡辦法討觀眾歡笑。日本每年有成千上萬的諧星出道,能大紅大紫的卻寥寥無幾。想打響名氣最好的方法是參加諧星才藝競賽,例如由吉本興業每年舉辦的「M-1 GRAND PRIX」,若是能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一夜之間就可能一炮而紅。本季動畫「頂點!!!」即是以美少女諧星們為主軸,描寫眾人同住一個屋簷下,朝諧星競賽『頂點』冠軍邁進的喜劇故事。    主角阪本彌生是從京都轉入大阪花月高校,在那裡與高橋篷邂逅,兩人組成諧星團體「麵粉二人組(KONAMON'S)」表演相聲,博得校內好評。從岩手縣轉學...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0 GP 伊藤彩沙 組合歌曲 (先導者/頂點!!!!!!!!!!!!!!!/Milky Holmes/BanG Dream!/Buddyfight/少女☆歌劇)

2023-08-178/17是伊藤彩沙的生日,所以我創作這影片...繼續閱讀

0 GP 葉月陽葵 組合歌曲 (Reバース/頂點!!!!!!!!!!!!!!!/D4DJ)

2023-08-168/16是葉月陽葵的生日,所以我創作這影片...繼續閱讀

1 GP 佐佐木未來 組合歌曲 (先導者/Buddyfight/Milky Holmes/BanG Dream!/少女☆歌劇/頂點!!!!!!!!!!!!!!!)

2023-03-303/30是佐佐木未來的生日,所以我創作這影片...繼續閱讀

0 GP 小山百代 組合歌曲 (Reバース/少女☆歌劇/頂點!!!!!!!!!!!!!!!)

2022-11-3011/30是小山百代的生日,所以我創作這影片...繼續閱讀

1 GP 櫻川惠 組合歌曲 (Love Live!/BanG Dream!/頂點!!!!!!!!!!!!!!!)

2022-10-2410/24是櫻川惠的生日,所以我創作這影片...繼續閱讀

別人也在玩

網友評價
4.3
23人評價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