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與我的戀愛日常

彼女と俺の恋愛日常

Lovelyday of Girlfriends&Me

  • 主機平台:PC 單機
  • 遊戲類型:冒險
  • 首發地區:日本
  • 首發日期:2017-01-27
  • 台灣發售:開發中止
  • 遊戲售價:不明
  • 遊戲人數:1人
  • 作品分級:不明

圖片影片

介紹

近期編輯: ken30130 ...看更多

主角蒼井翔以美術(繪畫)特招生的身分進入櫻乃杜學園就讀。
但他入學後很快就迷上了模型,沉浸在模型製作這個二次創作之中。

對於拿不出像樣成績的翔,學校下了最後通牒──

如果沒有在下一次競賽中入選的話,就剝奪其特招生資格

父母知道這件事後,為了讓他把精力集中在繪畫上,強迫他住進了宿舍。
宿舍裡可沒有能製作模型的設備,這樣他就不能做出令人滿意的模型了!
為了能夠順利在 Hobby Fes 中出展,回到家裡成為了他的當務之急!
他不懷好意地下定決心:“既然這樣那我就好好參賽啦!”。

但是,之前的他一直靠著與生俱來的感性直接畫下所見所感。
這的確是一種很了不起的天賦,但模型的二次創作很大地轉變了他的想法。

對二次創作來說最重要的是,對角色的愛。

那個角色是什麼樣的人物,會如何思考又會如何行動,有著如何的身世背景,
對於作品的世界觀是否有深刻的造詣。這會使得做出的成品有著天差地別的區別。

雖然他已經決定以女孩為模特了,但只看著對方的坐姿作畫沒有任何意義。
還要先知道她不經意的舉動,還有她的實際性格,
要知道她的思考方式,在想什麼,有什麼祕密,有什麼身世背景。
畫畫之前得先準備好這些!於是,有這想法的他決定開始觀察女孩。

隨著觀察的進展,他開始接觸對方的內心,同時也瞭解了對方的煩惱。
那麼,他究竟能不能順利入選競賽呢?
他和那名女孩的關係又會有何發展呢?

作品相關新聞

《女友與我的戀愛日常》官方中文版開放預售

既上次代理《櫻花片落戀模樣》,StudioKanata日前公開了新一作《女友與我的戀愛日常》的中文版預售頁面,繁體中文版將在1月28日於FryingV上開放預售。《女友與我的戀愛日常》與《櫻花片落戀模樣》一樣,是由日本Parasol所製作並...繼續閱讀

最新相關創作

我要成為發表《女友與我的戀愛日常》第一篇創作的勇者!

攻略百科

目前沒有建立攻略選單。
網友評價
--
統計中
1~5 星各自代表 1~5 分,將分數加總後除以總評價人數即為總平均分數。
已評價過
點擊填寫評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