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ISV】【故事】失格騎士

作者:嗚喵喵│2018-04-07 18:07:58│巴幣:16│人氣:162

滴答.....滴答.......滴答..........

「這次還是沒找到嗎?.....路德維希!總之歡迎回來。」

滴答....滴答......滴答........

「好久不見!路德維希哥哥這次去哪兒了?有把別苑的小狐狸姊姊抱回來嗎?」

滴答.....滴答.....

「維希哥,我跟霍克有些保護好院長跟弟弟妹妹們哦,所以繼續說說梅達斯根的騎士訓練吧!」

滴.....

孤兒院漏水了?.....早就說過小廁所要整理一番....會是那兒?

院長先生竟然沒有第一時間修好,難道壞的很徹底嗎?.......

路德維希側身闖入大門內,用肩膀撞開身子虧空的年輕人後路德維希不顧阻攔一步步朝著聲源前去,千鈞一拳將平時眾人晚禱與休閒的會所大門給捶開---映入眼簾的餐廳卻不是記憶中該出現的景象。

僅僅,是個正在運轉且發出孩童嬉鬧聲響的魔法陣罷了。

剎那間製造音效的魔法陣直接被投擲出盾牌給砸的支離破碎,在發出短暫刺耳的聲響後停止運作,而身後傳來了凌亂的腳步聲與怒斥.....一二...四...六個人。

「他娘親的,讓這死鬼長長記性!」

為首的年輕人才見過,而此刻他們手中各自拿著利器或鈍器,目光不善的看著背對著他們的路德維希,也隨著短短的觀察他們的目光變的越發灼熱.....除去他手上的牛皮紙袋,眼前這人身上的衣物看起來可不屬於平民,或許能賺上一筆也說不定。

抱持著陰暗的想法,唯一沒拿武器的年輕人雙手抱胸表情陰暗的開口,正要一如往常的烙下狠話,在開始前先殺殺對方銳氣....這是拜林區地頭蛇所教導的玩法。

「你不是第一個要來替老家伙報仇的知道嗎?但現在是我們在這.....懂意思?」

他擤擤鼻子,像是說道自豪處一樣的翹起唇角,抬起抱胸的右手正要讓人教訓眼前身著不凡的傢伙時似乎有聲音傳了過來。

「.......」

「你說什--」

颯響僅為破風一瞬,精鐵所鍛的重鐧已難以反應的速度擲出-----噗。

麵食甜點散落各地,有如路德維希所沒有參與到的混亂之日。

而銀芒為此披上鮮紅,不悔。







「把他們還給我!!!!」

早已知道早已確認,自從在下水道看到那份名單上一個個熟悉的名字時就已經知曉,但路德維希他仍抱持一絲僥倖渴求那只是意外只是巧合,也用正在委託中不能有情緒起伏來約束自己,時時在心中警告自己---你是個騎士,不能因為這一點可能性就被情緒左右。

而可笑的幻想在此刻支離破碎,白日夢終究被現實給摧殘的血肉淋漓。







滴答.....滴答.......

『路德維希!你擁有真正的騎士精神,但完全弄錯了戰鬥的方式。』

『這般踐踏生命,如此摧殘心靈與身軀的戰鬥......』

『沒有資格自稱正義!』

滴答....滴答......

『臭老頭開什麼玩笑!』

『生命的重要性天差地遠,為了清洗罪惡而殺的我就是正義,』

滴答......滴.......

『臭小子膽敢嘴硬!』

『路德維希你個臭傢伙,弄錯了鐧的使用方式。』

『它是用來打醒迷途的人,以及守護弱者的象徵。』

『絕非,處決生命的道具!』

滴......滴答.....


碰---碰----

一聲聲沉重的悶響,一道道撼動人心的震動。

拳頭次次提起次次落下,孤兒院內響起了這單調節奏,沉悶中帶上一絲黏膩的異樣感幾乎使人發瘋。

碰---碰-----

沒有提問,沒有聆聽,沒有接受反抗,沒有接受投降。

不是為了榮譽---榮譽屬於侍奉的主。

並非英勇之舉---英勇並非制裁從犯。

公正已然無存---對眼前罪惡處極刑。

此刻憐憫不存---寬恕與溫暖已不復。

自始至終路德維希他都是一個,自私的人。

失去貴族的騎士之名那日,他拋棄無數開始自己的贖罪與尋覓之旅,也希望認清自己道路的是非對錯,他的選擇是否有誤。

他是騎士,他也不是騎士。

他能為了他主的榮耀而戰,他能不畏邪惡的強大舉鐧前行,他能秉持心中的天秤做出正義之舉,他能用憐憫溫暖眼前所需要幫助之人---

他更能,為了構成心中那片淨土的人們做出不惜生命與榮耀的犧牲。

但.........

一切都已不復,他只能任由痛恨與自責將他吞沒,任由憤怒的火咆哮間將一切吞噬殆盡。

憤怒令他用上雙手,生生的將佔據孤兒院的這些人....這些從犯給處以極刑。



滴答.....滴答.......

不知不覺,只剩下這個聲音。

滴答滴答.......

究竟是哪兒一直在漏水呢?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

這是仇恨之後,屬餘燼的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7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融晴雨挽七色弓
漏的是水嗎

04-08 06:24

嗚喵喵
猜猜看.....!04-08 09:47
Mings
好,我猜漏尿(髒

04-13 19:41

嗚喵喵
rrrrrrrrrrrrrrrrr(捏爆04-16 00:40
楓葉⑨蠟燭
審核完成、一共1738字,給與2經驗。

05-08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SV】引領星光:莉莉... 後一篇:【RPG公會】【七周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