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1-2』

作者:秋楓過客│2010-10-31 18:36:25│巴幣:0│人氣:423
A-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人走出幽暗的森林,來到可以看到城鎮的大草原,艾索德深深吸了一口氣「啊~」
 
       「可不可以帶我參觀這座城?」妮雅搖擺著艾索德的手說。
 
       艾索德無奈的搔了搔頭說「哦...,不行耶,我要繼續...」
 
       妮雅聽到艾索德這樣的回答,她嘟起嘴吧「好嘛好嘛,帶我去參觀一下就好了啦。」嘟起的嘴唇顯得妮雅可愛又固執的情感,艾索德堅持的想要往回走到小屋。
 
       他扳開妮雅的手轉身欲走時,妮雅就蹲在地上雙手遮住臉,臉頰兩旁流出兩串晶瑩剔透的淚水,艾索德見狀她不奈走道妮雅身邊問說「你怎麼了?」
 
       「沒有...只是...」妮雅撇著頭說著,艾索德不明的接著問「只是怎樣?」
 
      「我很少跟同年紀的男生玩在一起,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出外,所以....」
 
       妮雅楚楚可憐的樣子讓艾索德不經心軟了下來,「好啦好啦,我帶你去總行了吧?!」
 
       「嗯,謝謝你艾索德......」妮雅說完的同時上前抱住艾索德,艾索德被這舉動嚇到一臉驚訝的表情及紅潤的臉龐,驚訝的表情代表說他沒想到妮雅據然會有如此大的反應,而紅潤的臉旁則代表著他不擅長與女生交往。
 
       妮雅雙手抓著艾索德的手說「那就麻煩你摟。」
 
       艾索德此時心頭想著「態度變好快。」
 
       妮雅依偎著艾索德的手臂,兩人緩緩走向城鎮,艾索德在一段路上都非常緊張,因為很少有女性這樣靠著他、挽著他,還有緊抱住他的舉動,所以在這一路上緊張和害羞的情緒持續伸上。
 
        妮雅看著艾索德好像留了很多汗,「等等...」艾索德被妮雅叫住,她拿起衣袖緩緩擦拭掉艾索德臉上緊張的汗水,艾索德被這舉動嚇到,艾索德他想從來這樣過。
 
       「好了。」妮雅可愛甜美的笑容映入在火紅色眼眸中,艾索德不經心動了一下。
 
       倆人走到城鎮裡後,艾索德轉頭看著妮雅說「這裡是瓦利城堡的外圍城鎮。」
 
       妮雅稍稍點了點頭,艾索德帶著妮雅持續往裡面走,兩人漫步在黃昏陽光造色下的道路上。
 
       妮雅只要有不懂的地方艾索德只要懂都會回答......。
 
      「艾索德這樣好看嗎?」妮雅穿著粉色的蕾絲連裙衣服,艾索德被這樣的問題一問,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反應動作下稍稍點了點頭,妮雅微微的露出笑容作為回應。
 
       兩人走出衣飾店突然間一名少年撞到兩人,少年手中拿著許多物品,少年的後面傳來一群男子的聲音說著以下的話語「不要跑小偷!!」「臭小子你別跑!!」「渾小子你別跑!!」
 
        「對不起...」少年向兩人說完後,將掉落的東西拿一拿就跑走了,而跑過來的男子看著艾索德和妮雅說「你們是不是同夥啊?」
 
       「不是不是...」艾索德急忙的回答說著,而妮雅一副害怕的依偎在艾索德的身後,男子們有點不相信、懷疑的眼神看著兩人說「真的嗎?」
 
        一名少年的聲音從男子群中跑出說「真的,他們不是同夥。」男子們紛紛轉向看著少年,少年推了推眼鏡走向前撫起艾索德和妮雅,並轉頭看著男子們說「要是同夥,怎麼可能部會一起跑呢?」
 
        男子們紛紛轉投討論,過了一段時間後,一名代表的男子向少年說,「嗯,我們看在瓦利國王的面子上,就不追究這件事。」
 
       「真是的,班德斯那小子,總有一天我們會逮到你...」男子們一邊說著一邊走回自己的商店。
 
       艾索德驚愕的看著眼前帶著眼鏡的少年說「你就是瓦利國王?」
 
        少年點了點頭推了推眼鏡回答說「嗯,有甚麼問題嗎?」
 
       艾索德搖了搖頭說「沒有...沒有...沒有甚麼問題....」
 
       「嗯,那就好,那...我先走摟...」少年說完後轉身走向遠處,妮雅看著艾索德驚愕的臉旁問說「艾索德你怎麼了?」
 
       艾索德被妮雅清柔的聲音將他從驚愕中帶回,並溫和的回答說「沒事...沒事...沒怎麼....」
 
       「是嗎...那...艾索德...」妮雅害羞的接著說「..我可以去你家嗎?」
 
        「甚麼?」艾索德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妮雅,妮雅接著說「現在天色已經晚了,我家又離這裡很遠,所以...」
 
       妮雅再次露出嘟嘴並楚楚可憐的模樣,艾索德對於這樣的態度實在沒有甚麼抵抗力,他稍稍點了點頭心想「怎麼向姐姐交待?」
 
       他輕輕嘆了口氣,妮雅挽著艾索德的手臂,一臉高興的樣子,兩人渾然不知他們的相遇將帶給四大界完全不同的命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腳色|奇幻|科幻|愛情|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交待啊,哈哈,他姐姐不允他教女朋友嗎XDDD?還是說他一回來就要操掛他XDDD。

10-31 19:07

秋楓過客
其實並沒有不准他交女朋友(?)
要是不準的話,那艾姊就是弟控(?)了

而操他那是一定會的0.0
畢竟要訓練他嘛=ˇ=10-31 19:26
Fashion Steven
我還是喜歡艾索配愛莎XDDDD,領主配元素。不過這個配對我也喜歡,要多多加油嗄。!!

10-31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