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1-1』

作者:秋楓過客│2010-10-30 23:14:50│巴幣:0│人氣:372
A-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鏗鏗鏘鏘......」金屬敲擊聲的迴盪在森林中,一名紅髮少女與一名同為紅髮的男孩,兩人手中各自拿著一把劍。
 
        兩把劍互相敲擊、互相比劃著,「鏗!!」的一聲,男孩手中的劍脫手而出,脫手的劍飛越到一旁草叢中。
 
        男孩見狀跑去尋找那把劍,而少女卻對著男孩說「不用去找沒關係。」
 
       「我等等就回來了,不用擔心啦,姐姐。」男孩堅定有力的聲音說著。「不行啦!!艾索德....」少女的喊聲沒有傳達到男孩的耳旁,男孩往森林的深處走去,尋找著尋睨著那把掉落的劍。
 
        男孩越往深處前去日光就離他身邊越遠,森林的樹木密雜到日中當正的陽光都無法照入。
男孩走著走著四處看了看,都沒瞧見那把劍的影子,他心裡想著「明明沒有掉很遠,我怎麼會....」
 
       男孩看了看週遭發現陽光已不見,感到有點害怕還有恐懼等等,負面的心情從男孩的心理深處慢慢跑出來。
 
        「唰!!」的聲音從男孩身旁地草叢中發出,男孩膽顫心驚的慢慢往草叢靠近,他撥開密雜的草叢將頭伸入裡面看,發現一名跟少女一樣有著一頭紅色長髮的女孩。
 
       女孩轉頭看著男孩,兩人的雙眼注視著對方,男孩突然發現女孩身邊有把劍,「那不是....」男孩正要說「那不是他的劍」時,女孩搶先一步說,「你叫甚麼名子?」女孩的臉靠近男孩臉旁說,兩人的臉靠的十分近,要是女孩或男孩在往對方靠近一公分,兩人的雙唇就會靠在對方上面。
 
        男孩備女孩這舉動嚇到,並往後跌倒且往後退了幾步,女孩拿起身旁的劍,走出草叢伸出一隻手欲拉起男孩,可男孩卻不領情的自己爬了起來,臉上有點不高興的對著女孩說,「那是我的劍。」男孩一邊說一邊指著女孩手中的劍。
 
       女孩看了一下手中的劍,在看了一下男孩,女孩的臉又緩緩靠近男孩,男孩開始往後退,他往後退女孩就往前進,兩人就這樣一來一往,直到男孩碰撞後備的樹木才停止了動作,可女孩的臉非常靠近男孩的臉。
 
        男孩很少被女性這樣盯著,他害羞撇開頭不看女孩,女孩彎著頭問著,「你叫甚麼名子?」
 
       「姐姐有說過要先問別人名子之前,要先說出自己的名子。」男孩閉著雙眼大聲說著。
 
        女孩被男孩突然的舉動嚇到雙手嗚著耳朵,並閉上一隻眼睛生氣的說「幹麻突然叫這麼大聲。」
 
       「呼~呼~」男孩喘息著「你手中的劍是我的。」
 
       「是喔~~~」女孩看著手中的劍,停頓了一段時間後「你好我叫妮雅,請問你叫甚麼名子?」
 
        男孩被女孩的舉動感到相當傻眼,一隻烏鴉從男孩的上頭飛過,臉上冒出無線條的黑線,他頓時感到非常無奈,可又感覺到有點好笑,因他很少跟同年紀的人一起玩耍,且他也很少跟同年紀的女孩碰面,還如此的靠近同年紀的女性。
 
        妮雅看著男孩等待他的回答,男孩有點害羞「我叫...艾索德...」
 
       「你叫艾索德?!」妮雅歪著頭確認說著,男孩微微點了點頭,女孩接著問說「你來這裡做甚麼?」
 
       「我來拿回我的劍的。」男孩看著妮雅手中的劍,妮雅知道後就將手中的劍還給艾索德。
 
        艾索德一拿到劍碼上想要跑回自己居住的小屋,可此舉卻被妮雅發現,妮雅拉住艾索德的衣角並說「你知道怎麼出去嗎?」
 
       艾索德轉頭看著妮雅苦笑的說著「我知道怎麼出這座森林。」
 
      「那可以帶我出去嗎?」妮雅嘟著嘴懇求的表情說著,還不忘拉著艾索德的衣角免得他逃走,艾索德一臉無奈的點了點頭表示可以及答應。
 
       妮雅高興的向前擁抱住艾索德,艾索德小小的心突然「碰」了一下,臉上微微紅潤了起來,臉頰兩側像發紅的蘋果一樣,不停歇的發紅發光,妮雅擁抱完後雙手抓著艾索德的一隻手並說,「那就麻煩你摟。」
 
        一抹輕柔的微笑讓艾索德忘了他來這是要做甚麼,兩人走在幽暗的森林中,突然走到中途艾索德突然想到,他還沒有告訴姐姐它要出去一段時間,他想要趕快回去跟姐姐說一聲,可當他要這麼做時,回頭看向妮雅一臉緊張害怕的神情,就不忍心將妮雅一人丟在這裡,且他想只要跟姐姐好好解釋姐姐應該會瞭解的。
 
        艾索德帶著妮雅走在灰暗幽閉的森林中,妮雅雙手緊抱著艾索德手臂,而身體則緊靠在艾索德的手臂,兩人緩緩行走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腳色|奇幻|科幻|愛情|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恩?新配對?艾索德配妮雅?喔。有得看了。(啃仙貝~(那愛莎哩XDDD

10-31 00:08

秋楓過客
妮雅是我創造的腳色0.0,至於新配對嘛...,小弟就不便多說=ˇ=
還有這本屬於長篇小說,小弟有點想在哈啦板上徵求腳色=.=
四個勢力,多方的糾閣=.=,這算是小弟第一次寫這麼大的世界觀=.=10-31 00:14
蘿莉龍
咖啡大 要讓艾索德轉符文殺手 這是我對這文章的要求[e13]
以下來助陣得
[e19][e19][e19][e22][e22][e19][e19][e19]

11-11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