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小說】『戀曲』:(元素&領騎)-終章

作者:秋楓過客│2010-10-16 08:24:22│巴幣:0│人氣:1718
終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人尋著嬰兒的哭聲,來到一棟破爛不堪的小屋前,三人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因怕有些黑暗精靈還沒有回去,要是還沒有回去他們就會聚集,他們一聚集艾索德們就很難脫身。
 
三人到了一間房輕輕將房門打開,三人看到有位黑暗精靈準備對在嬰兒床上的嬰兒動手,愛莎馬上順移來到嬰兒床邊施展防禦術。
 
強大的防禦術抵擋住黑暗精靈的攻擊,黑暗精靈看到愛莎;馬上跳開到旁邊的屋頂,艾索德見狀想要追擊過去,可這舉動被身旁的諾爾阻止,諾爾冷靜的對著艾索德說,
 
「黑暗精靈都是團體行動的,你貿然前去只會中了她的陷阱。」
 
艾索德雖然十分憤怒,可聽完諾爾的話語後,他就將心中的怒氣壓下。
 
愛莎看著眼前的嬰兒,嬰兒十分可愛、惹人憐惜,艾索德和諾爾也走向嬰兒,但艾索德突然有種不詳感覺,他看到嬰兒手中拿著一把銳利的刀刃,且準備對愛莎展開攻擊。
 
艾索德見狀馬上向前推開愛莎,「唰!!」的一聲,銳力地刀刃劃過艾索德的後背,艾索德倒臥在愛莎的胸口中,愛莎看到艾索德身後巨大的刀痕,瞳孔瞬間縮小;眼睛則瞬間脹大,一臉驚恐萬分的樣子。
 
嬰兒爬起身手中流著血液地刀刃,緩緩靠近臉龐且舔了舔上面的血液,嬰兒舔下血液後身體產生劇烈的變化,嬰兒化身成為一名身穿鎧甲;手拿小刀的男孩。
 
男孩頭盔中的眼神相當駭人,諾爾看向兩人,愛莎被嚇到無法動彈,而艾索德身負重傷無法戰鬥,他拿起身上的雙刀,諾爾本來發誓絕不會再次拿起雙刃,可這次因要保護愛莎及艾索德則破壞了此誓言,男孩有力的大喊,
 
「出來吧...格雷特兵團們.....」
 
男孩說完後,身後出現許多長相非常獨特的士兵們,諾爾見狀一踏步一轉手;瞬間將男孩身後的士兵一一解決,男孩看到身後的士兵全部消失,眼神雖然有點恐懼,但其中憤怒卻佔了大部,諾爾甩了一下刀刃上的血液冷淡的說,
 
「小鬼,不要太囂張!!」
 
男孩聽到諾爾此句話,心中冒出如火山噴發般的怒氣,男孩腳下的黑影慢慢彭大且開始向上伸展,諾爾轉身看向男孩身後的影獸。
 
影獸感覺到男孩的憤怒及思想,牠採取動作,一揮手打向諾爾,諾爾見狀用手臂欲檔下這擊,可影獸的力量過於強大,使諾爾飛出撞牆。
 
男孩看到諾爾碰牆受傷後,轉身望著愛莎和艾索德,艾索德想要爬起身來戰鬥,可越是想爬起;越是使傷口產生劇烈疼痛。
 
影獸手往下一打欲打死愛莎和艾索德,可此舉被諾爾給阻止,諾爾擋住影獸的手掌,轉頭看愛莎且有點痛苦地大喊說,
 
「快走.....」
 
這大喊讓愛莎從恐懼中擺脫掉,愛莎擁抱著艾索德使用瞬移,兩人離開了那間房屋,來到不遠處的房屋內,愛莎恢復正常後,扒開艾索德後背的衣服,雙手使用魔力為艾索德醫治,可艾索德的血液還是不斷流出,愛莎眼中流一點一點淚水,口中愧疚的一直唸著,
 
「小艾對不起...小艾對不起...小艾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這時愛莎耳邊突然傳出一名少年的聲音,少年的聲音十分溫柔,
 
「不要急,慢慢來.....」
 
「集中魔力,穩定它,不要讓它從你手中流出.....」
 
「這樣一切都會沒事的......」
 
愛莎按照少年的話語一一動作,艾索德後背的傷勢開始緩緩恢復,少年接著又說了一句,
 
「雖然妳與我沒定下約定,但我會默默的守護著妳......」
 
另一方面,諾爾與男孩及他的影獸戰鬥許久,都沒有分出勝負,諾爾與男孩都感到有點疲倦,突然有顆黑色的球體往男孩跑去,男孩雖感覺到有東西往他而來,但球體沒有時間讓男孩思考,就硬生生打到男孩身上,且爆出一連串的炸裂。
 
男孩經過這場炸裂,身上滿是傷痕,眼神十分憤怒注視著遠處了身影,身影隨著爆炸完後就消失無綜。
 
男孩看情形對他十分不利,他拿起斗篷蓋住身體消失於現場,諾爾看男孩離開後馬上走到愛莎和艾索德身邊,諾爾看到艾索德傷是好了許多,他拍了拍愛莎的肩說,
 
「已恢復的差不多了.....,所以不要太勉強,這樣就好......」
 
諾爾看著愛莎一臉疲倦的模樣,感到有點不忍,說出這句來安慰她。
 
諾爾、愛莎和艾索德地上出現一道魔法陣,諾爾和愛莎還來不及反應,一個清脆的彈指聲從不遠處傳出,隨後魔法陣發出光芒,將三人移轉到【班德國立醫院】的急診室,急診室的護士看到三人,雖然被嚇到但看到艾索德的傷勢,她馬上叫另一名護士幫忙.......
 
諾爾和愛莎在一旁等待,愛莎突然發現衣服口袋中有個東西,她拿出看到是個精美的盒子,打開後看到盒中有個可愛的髮夾,髮夾上有隻可愛的小蝙蝠圖樣。
 
愛莎看到這隻小蝙蝠感到有點熟悉,愛莎不知為甚麼有這樣的感覺,她靜靜地看著髮夾,等待醫生前來說明艾索德的傷勢。
 
過了一段時間,醫生走到兩人面前說,
 
「他沒有問題了,可以去看他了。」
 
諾爾冷冷的對著愛莎說,
 
「你去看就好了,我先回報此事。」
 
愛莎點一點頭;握著手中的盒子,緩緩走到艾索德待的房間........。
 
此文到此結束 謝謝各位的觀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科幻|愛情|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那個嬰兒還真陰險啊,又把艾索德弄傷了,要不是沒受傷,艾索德早就一刀砍下去那已變形的嬰兒了
=_=|||。

喔,諾爾不是班德王國的那隻實驗失敗而由人變成狗的人嗎XDD,出場嚕,擁有大軍,哈哈,太厲害了XDDDDD。

恩,領主大人去休息吧。他看起來快被操掛了。

10-16 10:04

秋楓過客
不要覺得那嬰兒很詭異,因為他正是韓版5-5的BOOS
至於諾爾他不是小狗><,他是班德裡的吟遊詩人,
且他的雙刀技聽說十分強大=3=(官網寫得....
而那隻狗狗名叫「克雷」不是「諾爾」10-16 11:12
Fashion Steven
喔,即使如此,還是覺得領主大人好可憐,被四女托走XDDD

10-16 11:26

秋楓過客
小弟還沒有更狠加上創造女皇和毀滅女王=3=
要是這兩隻ㄧ起拖走他...呵呵....
接下來發生甚麼事情小弟就完全不知道了=3=10-16 12:20
RBin
慢著..貢丸出場了?!

04-19 22:42

秋楓過客
小貢丸很好吃^w^,因為他圓圓胖胖,且是養生芝麻口味的^w^,很補喔>.004-19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短篇小說】『戀曲後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