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小說】『戀曲』:(風行&領騎)-序章

作者:秋楓過客│2010-06-04 23:52:10│巴幣:2│人氣:1364
序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班德城鎮裡的其中一座酒吧內,艾爾小隊們包下整座酒吧,當作生日派對的場地來用。
 

「慶祝蕾娜姐,生日快樂。」艾索德帶頭先說出,愛莎也跟著說「蕾娜姐,生日快樂。」
 
雷文則在一旁喝著酒,沒有多說甚麼,而伊芙因為要檢查一下歐貝倫還有歐貝莉婭,所以會晚點到。
 
蕾娜看到坐在一旁的雷文感覺好像有點寂寞,就走上前看一下,雷文這時轉頭微笑,對著蕾娜說「蕾娜,生日快樂。」
 
蕾娜也微笑的說「謝謝。」
 
這時愛莎叫小惡魔搬出蛋糕來,小惡魔搬出一個三層大蛋糕擺在桌上,艾索德拉著蕾娜還有雷文的手,要他們到桌子旁,並遞刀子給蕾娜,
 
「這誰做的啊?」蕾娜一臉疑惑的問著。
 
「小鬼做的,因為小鬼看到姐姐你特別喜歡吃一些奇特的蔬果,可是市面上的蛋糕,沒有用這些蔬果做的蛋糕,所以小鬼抽空收集食材,還有研究怎麼做的好吃......」聽到愛莎說到這哩,蕾娜眼框中含著淚水,差點哭了出來。
 
艾索德有點生氣的「愛莎你答應我說,不會說出這些事情的啊。」
 
愛莎露出邪惡的笑容並「呵呵。」笑了兩聲,接著又說「沒想到小鬼頭具然會害羞。」
 
艾索德很想在這裡砍了愛莎,可是艾索德想到這次是蕾娜姐的生日,就不要動粗好了「本大爺,原諒你這個心胸狹窄的小女生。」
 
愛莎一聽完差點火山爆發,但愛莎也想到這次是慶祝蕾娜姐生日,不要讓蕾娜姐生氣「我也不跟你這小鬼頭計較。」
 
蕾娜笑笑的看著愛莎還有艾索德心想「他們長大了。」,雷文還是在一旁默默的喝著手中的那杯酒。
 
沒想到最後,除了艾索德半醉半醒,其他人都喝醉倒了,艾索德此時想到剛剛好像發生一場大戰。
 
回想剛剛,愛莎嗆艾索德「小鬼你會不會喝酒?」

「會啊,怎麼了?」艾索德很不好的口氣回答愛莎。
 
愛莎露出陰險的笑容「那你敢不敢跟我玩划酒拳啊?」
 
艾索德不解的臉看著愛莎「看來你是不敢喔,小鬼頭就是小鬼頭,永遠都長不大的小鬼頭。」
 
愛莎用非常輕視眼光看著艾索德。
 
艾索德好像無法忍受這樣的話語,就跟愛莎玩了起來。
 
愛莎沒想到艾索德如此的厲害,自己簡直就是被打著好玩的。
 
最後愛莎喝爛醉如泥並走到雷文身邊,並靠近雷文,而且還再雷文面前做一些誘人的動作「雷文哥我這樣好不好看啊?」
 
在一旁的蕾娜看到有點火大,並一次灌下數十杯的血腥瑪麗,雷文一看到就上前阻止,當靠近蕾娜時,蕾娜一手將雷文拉過來,並用血腥瑪麗一杯一杯的灌入雷文口中。
 
雷文因為剛剛已經有喝了,幾杯酒精濃度很高的調酒,現在被蕾娜這樣猛灌血腥瑪麗,身體還有精神開始承受不住酒精的力量。
 
後來三人就因為敵不過酒精的力量,紛紛倒了下去,剩艾索德一個人看著倒地的三人。

此時伊芙和歐貝倫還有歐貝利亞來到酒吧,看到倒地的蕾娜、雷文、愛莎,還有在一旁苦苦硬撐的艾索德。
 
艾索德一看到伊芙,臉上充滿著笑容並說「你終於來了,伊芙。」

伊芙搖了搖頭說「好好的生日派對怎麼搞成這樣啊。」
 
艾索德將所有的經過說給伊芙聽。
 
伊芙思考了一下,就命令歐貝倫和歐貝莉婭去抬走雷文還有愛莎,至於蕾娜,伊芙就看著艾索德說「那就你來吧,領...騎...大人。」
 
艾索德感覺上這句話好像有點酸味,馬上想起,伊芙上次的生日派對,好像沒有他親手做的蛋糕,而這次卻有,難道她是在氣這個,一臉不解的看著伊芙。
 
伊芙冷冷的說「不用看,你就是要抬。」語頓了一下,繼續言「好了,都分配好,那就開始吧。」
 
歐貝倫抬起雷文、歐貝莉婭抬著愛莎,艾索德抬著蕾娜,伊芙則拿錢包出來付款。
 
七人就這樣回到旅社,中間愛莎、雷文、蕾娜還吐過。
 
歐貝倫將雷文台回房間,歐貝莉婭也一樣,艾索德也做同樣的事情,但艾索德來到蕾娜的房間,將蕾娜放在床上後。
 
蕾娜卻起身將艾索德抱住並說著「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眼框含著淚水看著艾索德。
 
艾索德回頭說「蕾娜姐,我不是雷文哥。」,並且雙手想將蕾娜的手扳開,可是蕾娜卻抱的更緊並說「我不要你離開我,我不要...我不要~~~~」
 
艾索德卻有點無奈的看著蕾娜「你喝多了蕾娜姐......還是乖乖的休息吧。」,並扳開蕾娜的手,蕾娜卻拉住艾索德的手,並將他拉回來,卻沒想到力量過大,艾索德整個人就倒在床上。
 
「我不要你離開我。」蕾娜靠在艾索德的胸口上,並趴著一邊說著。
 
房門輕輕的關上..................
 
 
這篇到此為止 請期待下一篇的到來
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科幻|愛情|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逆 襲月
有錯字0.0

06-05 00:44

帳號改到別的地方了
非常混亂ㄋㄟ@@
要用個5角戀嘛?

06-05 09:04

Fashion Steven
good,艾x蕾,太棒了^^。

06-27 00:12

呼吸
艾索 你要幾個人- - 專情點啦ㄎㄎ(((我事開玩笑的喔@@

04-25 21:02

加爾伊斯
這太讚了 我超喜歡的啦((抱歉 我激動了

07-20 1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