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D】角色故事:馬賽克與再度流浪

作者:Mosaic Li│2017-08-21 22:25:02│巴幣:0│人氣:56
痾…現在的情況是…我受了重傷後躺在床上,傷口大概都回復到正常的情況了,然後…一個比我大隻,有著銀白色頭髮,可愛的狼耳朵,琥珀色的眼眸,與可愛的狼耳朵成強烈對比,懾人的獠牙,以及兩座大自然的奇蹟,和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無盡深淵…但最重要的是…

「大姐!你的衣服呢!」

先不管前面發生什麼事,一睜開雙眼,就看到有一個女的,沒穿衣服,只穿了一套有黑色蕾絲邊裝飾的內衣,坐在你的肚子上,誰都會嚇出魂來的吧!更別提她只需一隻手就可以把你摁在地上揍!

「你身上都沒有傷疤呢」

三日月無視我的問題,自顧自的問,提到傷疤我才注意到,從小到大我都沒受過什麼傷,所以也沒去注意過,但我身上好像真的沒受過什麼傷。

「吶妖精,你的臉好紅喔,發燒了?」

「痾…那個…至少把衣服穿上再問這種問題吧」

「喔喔…欸~你會害羞啊~」

三日月坐起身,臉上露出邪惡的笑容,手指滑過我的上半身。

「去穿衣服啦!」


走下樓,我看見希爾達和奧斯卡在吧台哪裡,貌似在討論什麼。

「啊!你起來了啊!」

我對希爾達點點頭,走進吧台。

「你來的正好我有事要跟你和艾音特說呢!」
「什麼?」

奧斯卡從旁邊爬上我的頭上,坐下來,我用雙手穩住奧斯卡

「希爾達說想要改建黃金鹿,所以不能讓你們繼續住在這裡」
「欸~」

聽聞這件事情,我感到震驚,脫口而出的便是我心中千言萬語匯集成的一個狀聲詞。
這不就代表我又要流浪街頭了?
雖然我是沒什麼差但是艾音特怎麼辦呢?

「啊!對了!麻煩你再幫我跟樓上那隻狗講一聲」

在我在腦中困惑著尋找答案,臉上露出震驚的神情,口中發出奇怪的聲音時希爾達打斷了我。

和希爾達簡單的寒暄了一陣子,我再一次走上樓,話說走樓梯好像可以當作一種運動呢…但是好傷膝蓋。

走到三日月的房間門口,敲了敲門,房間內的三日月瞬間給我回覆。
我推開三日月的房門,先是看到滿地的垃圾,嗯…?
等等那不是她剛剛穿的內衣嗎?
視線往上移到三日月的床上,三日月盤腿坐在床上,過分的是…

「大姐你的內衣呢!!!」

我一邊大喊順勢把門關上,我明明都先敲門了,她可以叫我等一下在進來啊!
過了沒幾分鐘,三日月把房門打開,而我正靠在房門上,門打開的瞬間,我整個人的向後倒,在我要跌倒的時候,一名帥氣的王子扶住了即將昏倒的公主,痾…該死的我到底在說什麼!

「所以呢?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重新站好,轉身看向三日月,她穿著黑色的無袖背心和白色的牛仔短褲,這露出度也太高了吧!

「啊!對了!我想出去走走,反正都穿了衣服嘛,你要跟嗎?妖精」

還沒等我開口,三日月自己便接了話,不過三日月所說的,反正都穿了衣服,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跟著三日月出來,經過一陣嬉鬧之後,我貌似變成誰的寵物來著,但具體來講我完全不知道我該幹嘛,所以我還是繼續在街上亂逛。

最近晚上的街道蠻多奇怪的東西呢…
走到旁邊的長椅,坐下,開始放空…
過一陣子,有個人坐到我旁邊,手上拿著一份報紙,自顧自的看著。

「你在困惑什麼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2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武器申請-沃里爾...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