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來自彼方的「他們」

作者:月影暗夜│2017-02-23 13:14:23│巴幣:22│人氣:244
If=T^3.1415926358979/[E-Radom(limγ)]+cosΣ(1+1+2+3+5……)

一道也許會被認為是孩童塗鴉般的公式,卻是改變了這整個世界的命運,簡直就像是惡魔的嬉鬧一般可笑,但這是距離「現在」不過幾年前所發生的事情。
因為這條公式,其中一個帶來的結果就是人類獲得了對銀河系外的直接通訊能力,套用這道公式所開發出來的對宇宙通訊裝置「問候者Visitors」,在往離北極星方向偏東3度發送人類存在於此的訊號後的2年,終於收到了回傳訊息。

對地球外傳達的訊息頭一次得到了回應,起初原以為和以前一樣只是接收到來自地面的雜訊,但接連幾次陸陸續續收到來自同個訊號源的問候,並且是諸多地面基地台都在同時收到的情況下,這樣的疑惑也被排除了。

對方傳來的訊息被嘗試以密碼解譯的方式來破解,那其中的圖案成了那幾年裡面UNO界所討論的最熱門話題。不少人抱持著好奇、期待又帶有對未知的恐懼準備迎接這「我們熟知的世界之外的存在」。
經過了近7年的時間,太空望遠鏡觀測到了某個面積龐大並且以高速移動狀態的物體向著本星球而來,並且以各種不可見光的鏡片觀察後確認了該物體存在生命的跡象。

也許就是那個回應我們的存在!

一時之間那股漸漸退燒的太空熱又瞬間沸騰到了最高點,各個國家有能力的太空中心都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發射探測器到那個星體附近觀察為第一優先目標。
然而,對於外星人是否會入侵的疑問自始至終都存在於另外一部分的人心中。

*********

在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裡該物體通過了小行星帶繼續前進,聯合太空中心發出訊息告知對方減緩進入周邊太空區域速度的訊息,但對方毫無回應。
在那個當下情勢瞬間變得無比緊張,於月球軌道上待命的聯合太空打擊部隊進入了交戰狀態,著手進行將這個不明物體擊毀的任務。

如果當時成功的話,那麼我們所知道的「現在」就不會是現在這副模樣。

就連用上數枚以百萬噸TNT當量的戰略核武器都無法炸毀掉進入大氣層頂端的那個東西。幸好預估墜落區域的人員都進行了疏散,但……那東西就這樣從天而降,掉落在了某個大國邊境的大平原之上。

不到幾天的時間,衛星拍攝到墜落地點附近陸陸續續長出了一種白色的植物,並且以相當快的速度由隕石為中心向外頭擴散。
進入該地區的搜查部隊確認到了那是一種開著白色花朵,地面上的部分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的葉片,只有莖一類構造的植物體,養分全仰賴地下彼此交纏連結的根來分享。

然後,還確認到了在該地區出現的謎樣生物,它們全身上下不少地方都長滿了白色的毛絨,其中一部分還掛著那種白色的外星花。牠們只會在有那種白色花的地方附近才會出現,而且十分的具有攻擊性。

白色的外星花很快就跨過了國境蔓延到了周邊其他國家,那幾個國家彼此之間因此必須要合作起來一同對抗著來自宇宙的威脅,那正是後來被稱作「第一次戰爭」的開始。

其他沒有受到波及的國家,除了向他們派出支援之外,另外一件令他們頭痛的問題,便是對於這群外星生物投送消息所引發的來自民眾的不滿和憤怒。
「我們繳納的稅金竟然被用來召喚一群惡魔!」
「為什麼政府不能夠審視這樣的風險?」
「到底那個時候你們在幹嘛啊!」

這樣的怒火甚至進一步延燒到了研究相關科技的人員上頭,在隕石墜落地的該大國,她的國家太空研究中心被大批的抗議民眾給包圍,甚至是有部分太空研究機構遭到了焚毀。

一股聲音從這群憤怒的人民之中誕生,他們質疑科技的進步如果變成了只是盲目追求進化,那麼就會造成這樣災難的結果。現在應該要將這完全敞開的「潘朵拉的盒子」給闔上,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打開一個夾縫從中取出需要的部分。
那正是現在名為「教團」這個組織的前身。

然而,處在他們對立方、持有另外一種看法的人們,則是認為需要有更好、更先進的技術才能克服眼前難以處理的問題。他們以一群頂尖科學家為首在政府的支持下創辦了「學院」,用以研究、開發對抗那群外星生物的兵器。

*********

最後,經歷了整整12年的時間,當第一批確認消滅掉所有外星生物的消息傳來,那一天便成了自消滅天花以來全人類最榮耀的一日,甚至有國家為此設置了國定假日來紀念這場勝利。

當然這樣的勝利不是沒有代價的,是以數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被輻射汙染、幾億人口直接或間接死亡作為交換的。那種外星生物因為帶來如此沉重的傷害而被命名為「葬」,而隨之出現的花則被稱為了「葬花」。

由於可居住土地的大量喪失,人類不得不將居住空間提前搬遷至海面上,許多新興的大型城市紛紛在海面上被營建出來。這一批城市還大多擁有針對了「葬」的威脅而特別進行的防禦設計,畢竟誰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還會再次前來這個星球,再一次喚醒經歷過那場災難的人心中的夢魘。

人類又一次的取回了安穩的日常生活,但是彼此之間的糾紛卻因為失去了共同的敵人而一口氣翻上了檯面。不僅僅只是因為國家實力之間翻轉而帶來的勢力劃分問題,在平民百姓之間,那個到底應該繼續去發展科技,還是限制去它的問題,漸漸地分裂了人類彼此應該要共同合作交流的關係。

這數十年的和平歲月不但沒有為人類贏得什麼,反而可以說是造成了日後的一連串災厄萌發的一段時間。在後來的人們看來,如果葬早一步復甦,也許結局不會變得如此悽慘絕望。

那個結局便是......人類輝煌的文明迎來了終結,曾經是這個星球主人的物種成了不得不為自己的生命奮鬥的存在。
--------------------------------------------------------------------------------------------------------------待續
算是新系列長篇劇本的前言......
然後小王女那條線的小說寫寫斷尾了
因為現在還在開安納克達星線的劇本第二部,所以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正式開這邊的劇本
總之看看就好(?)

最前面那個本人完全看不懂的東西是被Chäos;HEAd打到後想出來的東西,
所以不要問本人那東西代表了什麼意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0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別再衝啦
來了,他們來了

02-23 13:15

月影暗夜
87衝已經成為了他們的奴隸02-23 13:16
賽菲洛斯
走了,他們走了

02-23 13:55

月影暗夜
哪有走......!02-23 13:58
樂之
他們回來了

02-23 16:33

月影暗夜
原來是這樣子@q@02-23 16:36
牧誰
他們so暴力

02-23 23:20

月影暗夜
人類也很暴力啊www02-23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tanley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官方劇本設定-殞落於聖... 後一篇:【問卷】又是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