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短篇故事】【濃情幻想 - 單身的一日】巧克力

作者:痛飲狂歌│2017-02-17 10:52:35│巴幣:128│人氣:209

(這個時間點其實席娜在邢天城跑怒天主線,所以其實是IF世界(?))
當然也能是正常世界線(喂



    銀白色長髮的纖瘦青年無聲無息的推開紫百合酒館大門,聽著眾多男性酒客被老闆娘迷得神魂顛倒時發出的嚎叫聲和女性酒客為了送巧克力給墨弜怒天而打起來的聲音。
    理所當然的,也聽見了墨弜怒天安撫那些他口中所謂「小貓」時的聲音。
    席娜的到來並沒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畢竟青年實在太過安靜,也沒有加入這場戰爭的打算。

=====================================================================

    「老師,為什麼今天有許多店家都在賣巧克力呢?」
    「啊,那是因為今天是異教徒所謂的華倫泰紀念日。」中年男子溫和地笑著,輕輕揉了揉一旁男孩的銀白色頭髮「這個節日原本是他們用來紀念一位偉大的聖人。後來商人給這個節日加上了送巧克力給戀人以表達心意的習俗。」
    「這樣啊...那麼我們不慶祝這個囉?」
    「倒也不是這麼說...我認為那位華倫泰先生值得敬佩,要不要慶祝、用什麼方式慶祝,都是自由的。追尋之眼不會因此而苛責他的侍奉者 - 只要不違背戒律即可。」
    「不違背戒律就可以嗎...」男孩微微垂下頭思考著。
    「是啊 - 來,隨堂考,戒律有哪些呢?」
    「不可逃拒苦難、不可沉溺安逸、在喜樂之時不可沒有苦痛相伴。」
    「很好,真是好孩子...」

=====================================================================

    趁著酒館眾人喧鬧之時,席娜獨自在座位上回憶過往。
    同時也感嘆自己的意志不堅 - 居然因為受到節日氣息影響而覺得寂寞。
    並且...因為寂寞而想要來找墨弜怒天。
    即使對方並不是能陪自己度過這個節日的身分 - 自己還是來了。
    聽著對方的聲音、想像對方的表情,在腦海裡描繪他被女子們迷戀的視線包圍時的模樣 - 然後為此感到小小的...忌妒。
    兩人並不是真正的戀愛關係,席娜曾經試著去思考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才會讓兩人變成這種不妙的關係,卻想不出答案來,最後只好放棄。
    往好處想 - 至少兩人還是朋友。
    應該沒有人規定,朋友不能一起慶祝華倫泰紀念日吧?

=====================================================================

    2月14日過去了 - 即使夜晚過去席娜也沒和墨弜怒天說上話。那也沒辦法,夜晚的酒館理所當然是繁忙的。
    這大半天,席娜只是坐在酒館角落等待。
    心裡並不抱持多少期待,即使堂堂邁入15號也不特別感到傷心。
    雖然還是會寂寞。

    「席娜?」那好聽的聲音似乎帶著一點驚訝「你來了怎麼不叫我呢?」
    「等你有空我們再聊不是比較好嗎?」對著聲音來源輕輕微笑「忙完了?」

    「這是巧克力,」在對方回答以前,席娜以指尖輕輕敲了敲自己帶來的、現在放在桌上的白瓷茶壺提把「雖然稍微晚了些。」
    「巧克力?」

    然後席娜聽見了男子拿起茶壺的聲音、拿取杯子的聲音,最後是濃稠的液態巧克力被倒入茶杯中的聲音,伴隨著甜味。
    「是指可可飲料啊,」帶了那麼一點恍然大悟的感覺,墨弜怒天似乎舉起了茶杯。

    「不,」席娜放柔了聲音,輕緩地重說了一次「那是巧克力喔。」

    不是可可粉泡出的飲料,而是用高溫融化的、貨真價實的巧克力。
    剛融好並裝進茶壺裡時是滾燙而不可入口的、剛被帶到酒館時溫熱而暖心的,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什麼熱度可言了 - 即使如此,它依然是巧克力。
    就算它沒有冰冷到可以重新凝固,巧克力還是巧克力。

    「昨天拿到太多的話,改天有空再慢慢喝也可以。」席娜微笑「我希望你在沒有負擔的情況下,一點一點的慢慢品味它。」
    因為,這是和我的心情很像的,巧克力。



END!!!!!!
扣空白扣標點1290字!
這是因為兩人的腳色背景故事和設定而沒辦法確定關係,
和完全沒加糖的巧克力一樣甜苦甜苦的愛情(?
琉伊姐來查收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3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Detle
好複雜的心情OAO

02-17 13:11

痛飲狂歌
女人心(不)!02-17 14:14
Ark-琉依
怒天(把上衣脫了下來):那…現在沒負擔了,不如(倒在身上)就讓你細細的品味『我』吧。

02-18 10:35

痛飲狂歌
蘑菇:這刪小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不過席娜會照做吧www02-18 1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路西法要拯救世界...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新架設的小小二次元網站,有興趣來逛逛歐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