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角色】菲納米‧里德

作者:羽翼│2017-02-07 17:22:29│巴幣:18│人氣:409

「嗚... ,名字是想起來了,但是還好多事想不起來。是怎麼跑到阿斯嘉特的呢?」

「我叫菲納米‧里德,今年9歲!」很有朝氣的自我介紹

名稱:菲納米‧里德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年齡:9歲
身高/體重:130cm, 31kg
喜愛:探險
討厭:被說教、禁足
職業:翹家中屁孩
性格:雖然聰明,但是是個KY,有時很欠扁。
能力:就是個普通的,精力旺盛的人類小鬼。
  • 紅顏的美少年:讓人想抱緊處理,從而達到吸引注意力的效果。
  • 演奏大師:先是被逼著練習,最後是打發漫長的時間而接觸各式各樣樂器,藉此累積了相當深厚的基礎底子。就算是第一次接觸的樂器,也能很快上手;甚至只靠踩踏地面,也能奏出一小段打擊樂曲。

能力向性:
  力量15%(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10%(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15%(身體強韌度)
  智力 5%(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 5%(魔防、魔法力多寡)

私人物品:
  • 陶笛:普通的陶製笛子,從吹嘴延伸出去的主體上有12個孔,並且一邊呈圓錐狀,另一端則圓弧狀。
  • 不明的黑色勾玉:可以讓擁有者短暫的變化成2公尺以內的任何生物,但是擁有的力量仍與變身前相同。
  • 不思議的樂室(出租型):外觀白色的球狀物,會透過釋放藍色的粒子來建構各種看起來半透明的樂器,而演奏時可隨意調整散發出來的光線特效。不會被風吹散,但也無法對任何實體或非實體造成傷害,只是單純靠著模擬與感應器,針對演奏者的動作來發出載入過的樂器聲。可以預錄音樂,為自己伴奏。已登錄:鐵片琴、愛爾蘭風琴


【角色故事】
  經常翹家的少年,看起來像是沒人管的野孩子。
  本身家境很好,卻也管教甚嚴,導致他只要一有機會就會開溜,直到玩累回家或被抓回來為止,當然就免不了一陣爆打與禁足。

  如此重複直到他在某次遺跡探險時,打開了某個老舊的木箱...
  

  他在箱子中發現一顆被繩索簡單串起來的黑色勾玉。當他把勾玉戴在脖子上後,發現那勾玉讓他可以自由的變成體型比他小的任何生物,但是作為代價,他的肉體的時間也停止在戴上去的那一瞬間。原本住在阿斯嘉特西邊,跨過海洋的另一塊大陸上,還算大戶人家裡,但經過數百年的現在,也早已成為如廢墟般的遺址了。
  
主要故事:

原為因【時空謬論】造成的時空扭曲而出現的少年。
本因隨著恢復正常而被修正掉的他,在伊祁青歲與可拉斯尼的鼓勵下,幸運的留了下來。


表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2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泥花病森林のVic.
可食用生物

02-07 17:59

羽翼
請自取 XD 不介意是個有點北七的小鬼的話 XD02-07 18:05
諸葛仲林
正太才是唯一真理

02-07 19:23

羽翼
期間限定的正太,要吃請保握賞味期限 (?02-08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rola19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時空佯謬... 後一篇:【跟風】曬字跡的那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