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濃情幻想】單身狗日常

作者:我就爛│2017-02-05 04:28:41│巴幣:18│人氣:260
蕭條的冬夜,我獨自一人徘徊過幾條街道,都沒能看見幾個人影。
一陣冷風吹過,惹來了一陣寒顫「冬天真冷……」看著天又開始灰矇矇了,我笑著自言自語,春天的腳步還沒走近,冬的寒冷仍觸動著我纖細的神經。

茫然的穿梭在冷風之中欣賞著灰色的天空,雙手早已經冷的麻木沒了知覺,但是,心理卻仍然不想回去 「人有時候還真奇怪……」只得暗自的嘲笑著自己。

不自覺的來到了繁華的商業區,準確的說是來到了繁華商業區的邊緣。
我找了一個乾淨的地方安靜地坐了下來,感受著身處在繁華地帶的孤獨心情。
欣賞著路邊玫瑰花早已綻放的羞澀笑容,毫不掩飾它美麗的色彩,在這玫瑰的日子裡,只有它能代表一切。

安靜的小店,醇香的咖啡,還有不錯的音樂。

咖啡,那是愛情的味道。

初戀,就像一杯暖呼呼的卡布奇諾。
一層浪漫奶泡、一層香甜牛奶。
美好的搭配,喝起來既美味又濃郁。

失戀,就像一杯冷掉的濃縮咖啡。
沒有奶泡的浪漫,沒有牛奶的襯托。
單調的搭配,喝起來只有冰涼的苦澀。

又是一個情人節,腦中想起的是一首名為《沒有情人的情人節》的歌曲的清脆旋律。
沒有鮮豔的花朵,沒有甜蜜的言語,沒有深愛的情人……沒有微笑,有的只有死氣沉沉的我。

曾經的情人節,以為可以與某人有個幸福的日子。
他年他月,昔人早已成他的,以為還有可能的她或她,而今又在何處。

沒有收到過玫瑰花的情人節,以前如此,現在如此,只有還在這留戀過去的我,沉浸在情人節的悲歡中,不能自己。
尋一份真情是何等的難事,僅僅是要一份真情卻是那麼難,直到現在,只記得今天又是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天空很冷,心也很冷。
我癡癡地等待,只希望能有一份真情存在,哪怕只有一天,一分,一秒。
只是隨著年年歲歲的過去,那一點點的希望也早已渺茫無存。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我在等待著,等待那空白的情人節,不想為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只想在燈光下,有人一起微笑對視,一起相守。

眼睛毫無目的的搜索著。
在期待著什麼?我也說不清楚。

習慣一個人的閒逸,卻也嚮往平淡溫馨的愛情,但如果注定情人節是無結果的,那我情願告別情人節,獨自一人也是安靜的。
比起那些在愛情的門檻外徘徊,迷茫空虛的人,這樣還算是幸福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9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朝日奈雨香
OAO

03-12 22:39

我就爛
ODO03-12 22:42
顏世紀
標題竟然這麼直白嗎wwwww

03-12 23:33

我就爛
其實是懶得想標題(欸03-13 00:50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別難過 你還有我陪你~ 放心 我不是甲[e3]

03-14 22:38

我就爛
滾ㄅ03-14 22:45
小日本
一杯毫無添加的黑咖啡,對 你就只是個邊緣人(欸

03-14 22:46

我就爛
度 偶就是個邊緣人(?03-14 22:50
紺碧の詩
人氣:87

03-15 01:33

我就爛
90了QQ03-15 01:54
牧誰
(´・ω・`)b

03-15 22:09

我就爛
[e38](?03-15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l025574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越年幻想... 後一篇:【RPG公會】【第十篇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