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向自家腳色求婚吧】求婚(中&下)

作者:痛飲狂歌│2017-01-28 21:11:32│巴幣:28│人氣:296

接續【


異桃x女


    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某間酒吧 - 他勾走了本來想要逼我陪他們過夜的幾個流氓。
    我看見他對著那些男人們笑,纖細的指尖滑過那些滿是鬍渣的臉後又往自己的胸口撫去,再順著那些黑色紋身往下腹伸。
    當他扭過腰、踏著黑色高跟長靴離開的時候,壯漢們的視線已經死死黏在他赤裸的背上,爭先恐後的追在那藍色長髮後頭,跟著他離開。
    我只記得那人身上,有我不知道名字的花朵香氣。

    再次見到他,是在雅諾花海。他完全不在乎被灑水氣噴濕衣服,就那樣在花叢裡跳舞。
    一點也不煽情、完全不性感的舞步,只有轉圈和揮舞大大張開的雙臂,讓我不是很確定他是真的在跳舞或者其實只是在玩耍。藍色的長髮飛舞、長長的衣擺也隨著旋轉而飄起 - 蝴蝶一點也不怕他,反而在他身邊打轉。
    那個樣子像是精靈一般,我完全沒有認出他是幾天前救了我的麗人 - 如果不是他先認出我的話,我大概永遠也不會和他熟識。
    也就不會有現在的苦惱了吧。

    現在我們的感情很好 - 感情很好的情侶。
    他似乎同時擁有博愛放浪和堅貞保守兩種特質,而會展現出哪一種,則完全取決於他是否覺得我值得讓他付出心力去愛。
    雖然不曾發展出肉體關係,但是他曾經主動向他的朋友說出『我們在交往』、會為了我而推掉去酒館玩樂的邀約、不給那些流著口水的男人真正和他上床的機會。
    我知道,他很愛我、在乎我,就像我對他一樣。

    不過我還是無法確定,如果我說我希望他娶我,他會有什麼反應?我一向不太敢冒險,但是...我真的需要一點承諾 - 也許我該主動問他。
    所以...這就是我現在站在他房間門口的原因。

    「唔,小可愛,怎麼來找我了呢?」他問我,臉上有著些微的黑眼圈 - 他熬夜調製藥水時,總是會有黑眼圈,不過會被他用化妝蓋過,只有突襲他時有可能發現「進來坐吧?」

    我走進他的房間,算不上大或小,但是一向都頂整齊。聞起來讓人飄飄然的薰香和曖昧的淡粉色煙霧八成是他調藥時弄出來的,那些塞了滿床的各式大大小小玩偶則是他的收藏品。
    他為我泡了一壺茶,溫柔的望著我,等我說出為什麼來找他。

    「桃滿...雖然有點突然...我想問你...」沒有碰茶杯,我坐在沙發上看他,緊張的「我想要你娶我...可以嗎?」
    「唉?」他愣了一下,後露出苦惱的神情「居然是這件事嗎...」
    「啊...你不願意的話也沒關係,我...」
    「等一下。」他豎起一根指頭「我沒有說不願意喔。」
    「咦?所以你的意思是...」

    他又搖了搖頭。

    「求婚這種事情,應該由我來做喔。」他對著我笑,紫紅色的眼睛閃閃發光「我啊,快要把彗星寶石做出來了呢 - 我打算把那個做成戒指,然後向妳求婚。哪想到被妳搶先了呢。」

    「咦、咦?」
    「吶,這次換我來說吧?」

    他走向窗台邊,將花束從花瓶中取出來,拉下原本繫著的髮帶綁在花莖上,像遞花束一樣的將花朵遞給我。
    「嘛~雖然戒指還沒做好,但是妳好像等不及了 - 」

    「我之後會正式來一次的 - 現在...」對著滿臉通紅的我行禮。他那張比我還要漂亮的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閃的我幾乎恍神「請妳答應嫁給我,可以嗎?」

    我說不出「好」以外的回答。


結束,1031



男x異桃


    坐在沙發上的我伸出手去,將靠在我身旁的天藍色長髮少年抱進懷裡。他輕哼幾聲,像貓一樣用那柔軟的手在我胸口抓了幾下作為撒嬌,然後才滿足的用身體蹭了蹭我。

    剛認識的時候他並不是這樣。那時候,我很容易便能和他做愛 - 只要我捨得花點錢。但是卻不可能讓他在那以外的情況下稍微與我親近。
    他將自己定位在男娼 - 用迷人的笑容、光滑的肌膚、醉人的香氣、大膽的言行挑逗所有出得起錢的雄性生物,再用一個晚上的綺夢換取金錢 - 誰也不會真的擁有他,連只是抱著他共度歡愉後的溫存都不怎麼被允許,他總是一下就離開。

    我後來才知道,那是他在自暴自棄。
    雖然他看起來總是自信滿滿,好像很熟練於玩弄那些形形色色的牛鬼蛇神似的,他心裡想的卻是【就算這麼死了也無所謂】。

    我花了很多心血在和他拉近關係上,沒辦法,我實在為他著迷。我希望他能為我駐足,我想停進他的心坎裡。
    剛開始嘗試和他親近的那段時間,有好幾次我在心裡忌妒小孩子和小動物,因為只有他們能在第一時間就被他接受,而不用擔心會刺激到他而把他嚇走。

    現在不一樣了。他大幅度的減少流連於酒家的時間、不再試著去找【外食】,我能夠緊緊擁抱他、感受到他對我的依賴。並不是容易的事情 - 至少對我來說並不容易。
    但是我無法就此滿足。怎麼能滿足呢?我的心幾乎懸在他身上 - 我希望至少這輩子,他是只屬於我的,我希望他別再有那些悲傷的念頭、心中所想和表現出來的部分一樣美好。

    「桃滿,」想到這裡,我試著喚他。雖然在他剛忙完一大鍋的藥水,正累得暈頭轉向時討論這個有些不夠意思,不過我還是開口「我喜歡你。」

    他輕輕的哼了一聲 - 明明是哼,聽起卻像是在床上時他發出的那種勾人魂魄的喘息聲。我知道他多半是故意的,發出那種曖昧的聲音、加強我的慾望,藉此來反擊 - 準確來說是逃避些什麼。平時我會順著他,不過今天我不想讓他就這樣蒙混過去。

    「我愛你。」重複了一次,看見他耳尖發紅,我確定他有聽見後湊上去,咬了咬他的耳尖。

    「你啊、別鬧了。」他推了推我,秀麗的臉上泛著紅「好癢。」

    我鬆開他的耳尖,將他抱在懷裡。以一種【不回答就不放手】的態度等著他給我回應。

    「唔...」他揉了揉耳朵,半是埋怨半是嬌嗔的瞪我一眼,然後很快換上了嬌媚的甜笑「我也很喜歡你喔,非常喜歡你。」
    「有多喜歡呢?」
    「多喜歡啊...」他輕輕偏頭,手指撥弄了下長髮,轉向了我看不見表情的角度「我只能告訴你,很喜歡喔...真的,很喜歡你。」

    「那麼,」我趁勝追擊「請你成我的伴侶吧。」
    「伴侶啊...」他的聲音聽不太出情緒,讓我感覺緊張「吶啊,你是認真的嗎?」

    「認真的。」我抱住他「我想讓你幸福。」
    「讓我幸福?」他笑了笑,似乎不怎麼相信我的說法「是嗎?你打算怎麼做呢?」

    我收緊了雙臂。

    「沒有怎麼做...我愛你,而且是永遠愛你。我知道你還是會感到不安...我無法保證我們的未來會風雨無阻,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證,我這一生,會全心全意的,為了能與你長久相愛而努力、不會讓你孤單一人。請成為我的伴侶。」

    然後,他哭了。
    再然後,他閉上眼,眼淚還掛在他的臉頰上,碰觸到時感覺有些冰涼 - 不過沒有給我替他擦拭的時間,他逕自靠過來,緩慢而嚴肅的,親吻我的額頭、左臉、鼻尖、右眼、嘴唇。


結束,1106



尤妮坦


我和她求婚了,半開玩笑的。
她對我露出淺淺的微笑 - 而我心知不妙 - 接著她一拳把我灌翻。

多日以後,我又試了一次,認真誠懇的。
她冷冷的撇了我一眼 - 依然是一拳把我灌翻,不過這次比較輕一些。

今天被送來鳳凰神殿前,我又求婚了一次,拚命的。
她結束任務後衝到了神殿,然後又一拳把我灌翻,這次她的力道強到害我多進一次神殿。

我明天會再試一次。
如果又被一拳灌翻,我最好把自己練到不會被一拳灌翻後再多試幾次。


結束171


總算寫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2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7 篇留言

卡爾奇斯洛
毛球!快讓他們陷入混亂(發情)狀態!

01-28 21:19

痛飲狂歌
毛球開大啦!!!01-28 21:21
SENKO
不行特別進來給尤妮坦GPwwwwwwww

01-28 21:19

痛飲狂歌
尤妮坦大姊超強的喔喔喔(自己說01-28 21:22
諸葛仲林
我覺得...有一點點不是滋味,不知道為什麼

01-28 21:49

痛飲狂歌
這到是完全出乎我意料的回應...
預設上這些角色是好感達到DN水準,但是只有交往沒結婚...
只是要練習,我沒想到會有刺激性01-29 09:03
黑い影
在一次的,一天又平安的被灌翻了,感謝寶箱嫁的努力(?

01-28 21:58

痛飲狂歌
感謝寶箱嫁的努力OwO//(灑花01-29 09:04
Detle
總覺的葛瑞斯沒被灌翻很幸運W

01-29 10:11

痛飲狂歌
運氣好
其實是我覺得把別人的角色罐翻感覺不太禮貌(欸01-29 19:47
半臉的戲謔
尤妮坦超讚www

01-29 17:38

痛飲狂歌
大姐威武wwww01-29 19:48
Doge (゚∀。)
尤妮坦wwwwwww

01-29 19:16

痛飲狂歌
灌★翻★01-29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向自家腳... 後一篇:【RPG公會】【南方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