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聖誕插曲】回饋之幸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16-12-24 17:23:40│巴幣:1,016│人氣:135





夜雖深了,但在這充滿祝福與喜悅的節慶前夕整個阿斯嘉特的街道中、建築上都已經布置好了準備迎接明日那歡樂慶典的各種亮晶晶的燈飾與一顆顆各有各家特色的繽紛耶誕樹。

而在這節慶前夜的寂靜街道上空有著一道巨大的光焰緩緩漂浮著,
以他的本體為中心正不停的向著周圍無死角的釋放著一波波肉眼不可視的光紋......

那奇異的光紋觸碰到建築與固體時直接穿透過去直到接觸到知性生命之後才融入其體內,而融入那奇特光紋的人們似乎沒有甚麼異樣?

『真是一個美好而幸福的日子,滿溢著祝福、希望、祈願與各種美好情感的正向能量......這是專屬於凡人種族的奇蹟呢。』

在這自己誕生前夕的阿斯嘉特城的夜晚之中,沉浸在這滿是人們節慶氛圍所散發出的情感之中的阿達歐幾乎有著無窮無盡的能量泉源,只要這些充滿人們幸福的事物依然存在。

而此時阿達歐也正努力的回饋著這孕育與哺養著自己的人們,將原本只是單純飄散游離在空間中的所有純淨能量以自己為匯聚點凝聚起來之後向周圍的所有中立、善良生物不停釋放著!

這股純粹而充滿祝福的純淨之力在阿達歐的轉化之下能回饋在人們身上轉化為治療、祝福、淨化、守護......等諸多效用,最基礎也能驅散噩夢讓沉睡中的孩子做著美好的夢。

並且在這美好的夢境之中,在睡夢中淺淺微笑的人們也會不自覺的散發出更多美好的能量反饋給阿達歐產生良性循環讓他所能給予的祝福範圍越來越廣闊!


『也許在今日,會有更多像我這樣的存在誕生吧?希望他們也能與我一樣願意守護這些可愛的人們。』在無數的祝福與祈願匯聚之中逐漸化為龐大願望機的阿達歐已經達到可以中和不幸、詛咒的程度,並且也毫無猶豫的繼續為人們祝福著。

並且將這股純淨的祈願之力從自己的身上分離出來壓縮製作成唯有能量生物才可視的盃狀能量體,讓它能替自己在阿斯嘉特的上方自行運作著,自動匯聚正向能量並擴散出去反饋人們。

望著在掌心上漂浮的事物,想起某些古老故事中聖物的阿達歐難得帶著點笑意的想著
『說這是【聖杯】的雛型也不為過吧?雖然是有節日限定只能存在幾日的贗品
而已。』

『那就麻煩你在這替代我祝福這座美麗的城市吧~』
阿達歐在幫擬似聖杯加固上數層結界防止意外之後便讓它浮游在半空中自行運作了。




畢竟阿達歐在今晚尚有著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呢,
你問有什麼事情會比給予全城的居民祝福更加重要嗎?

如果是在最初的時候阿達歐也許會說沒有吧?
但對如今的他來說,已經有了值得他放在『也許存在的心』之中的人們,
那是一群不少比阿達歐還年長,但卻依然年幼的稚子們,那是他的家人。

當阿達歐返回孤兒院的時候,黑暗的走廊中有著一盞燈火靜待著他......

『抱歉、讓您久等了,修女。』
阿達歐帶著歉意望著眼前這讓自己相當尊敬的女子,並且伸手將自己的溫暖傳遞給對方

即使在寒冷的平安夜之中也只披著一件小毛毯在肩上的修女也只是如往常一般靜謐的微笑著用食指在唇前輕聲噓著示意阿達歐注意自己的狀態。

而在她的腳邊正堆著幾大袋隱約透著內容物形狀的白色布袋子,
那裡面的東西將是明天早上給孩子們的驚喜以及今天晚上屬於兩人的功課。

在感應到修女的動作之後阿達歐也點點頭讓自己明亮的光火散去,
藉著元素聖物的力量化為半透明的風元素狀態,這樣能讓自己在發送禮物時不會打擾到孩子們的休息。

無聲無息地捲起修女從布袋中遞出已經分類包裝好的禮物,
以無形的氣流吹撫進門把與門檻的隙縫之中流動著悄悄的將門把打開後推開出細微的縫隙後將包裝精美的聖誕禮物捲起後放置在小傢伙們的床邊的耶誕襪中後再悄悄的闔上門。

兩人分工合作那行雲流水般的流暢動作看來已經配合很久了,
一人分類好後依序遞出另一『人』無聲的將別有小卡的禮物盒放進......


當阿達歐輕輕的關上最後一扇門後,東邊的天際雲層厚已經隱約透著一絲光亮了......


『辛苦您了、請先去休息一下吧,早餐由我去廚房幫忙就可以了。』
感受到那自然光源灌注在自己身軀之中的阿達歐也轉身勸著揉著眼角有些疲態的修女快去休息,
同時將那滿是美好祝福的生命力量傳遞一些過去幫修女緩解一些不適。

在阿達歐的能量傳輸下氣色好一些的修女重新打起了精神柔柔的微笑說道
「不行呢、還有最後一份呢,還要再努力一下喔!」

而阿達歐也發現了修女從布袋中伸出的雙手上捧著一份精緻的禮物盒,點點頭
『沒想到還落下一個呢,是誰的呢?』


但隨後修女的話語卻讓他那近乎永恆的元素意識都產生的片刻的停滯-


「聖誕快樂,阿達歐!」


『嗯、聖誕快樂、耶!等等!我也有嗎?』阿達歐有些錯愕的接過那有些沉的禮物盒,
畢竟並非凡人種族的自己並沒有收過任何來自凡人節慶的禮物過!

「因為你也是我們的家人啊,這時候只要開心微笑就好了。」
老神在在或著該說已經在度估的修女點頭輕聲說著理所當然的事情。

『......謝謝、真的非常謝謝,如果用言語來敘述的話、此時此刻我的感受應該就是【感動】吧?』
阿達歐身上再度燃起的光焰有些飄忽不定,但是卻逐漸得更加明亮顯示著他當下的心情......

「不用這麼客氣。那是我挑的,希望你會喜歡...哈~那我就先去休息了、廚房那邊就麻煩你嘍。」
打著可愛小哈欠的修女終於感覺到了身體上疲累,在與阿達歐道別後也緩緩地返回休息了。


而留在原地帶著各種複雜情緒的阿達歐也好奇地揮手抹掉了禮物盒的包裝,
看到了那由修女所贈予的禮物、僅屬於自己的禮物......

『看來那個小小的願望被發現很久了呢......』
阿達歐聳聳肩用雙掌捧著那獨一無二的禮物,也正好是自己所最想要的東西,
不得不讚嘆修女對自己的了解。

用光之手輕撫過那附上的聖誕卡上由修女親筆寫下的字跡,
感受那一字一劃之間所殘留想表達給阿達歐的暖暖思緒與情感......
『這份禮物,我必會好好使用不讓您的好意蒙羞的!』
接受了修女的祝福與期許,阿達歐也終於定下了某葛決心!



『聖誕、不,該說生日快樂呢......納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4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盛宴幻想... 後一篇:【RPG公會】『凡界試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