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登島

作者:貓熊│2016-11-19 22:37:34│巴幣:6│人氣:140
搖搖晃晃的船隨著波浪擺動著,坐在上頭的和希心情帶著些緊張以及高興的心情在次踏上了島上,她背上背著一個小包包,精神抖擻的踏上島上,「你覺得這裡如何呢?Rinz。」和希開啟口來說著。

「很不錯,山明水秀的,不過你真的要來這?這裡到處都是吸血鬼阿。」Rinz開口說道,並且看著那房屋內有點憂心的說著,「唉呦,我又不是要招惹他們,別擔心啦,我是想要來嘗試一下如何驅趕蝙蝠,到時候去山洞內冒險會比較安全呢。」和希興致勃勃的說著,上次來很明顯裡頭的兩個人可以掌控那群蝙蝠還有毒蛇,上次也下令不可以攻擊我,那現在來嘗試肯定沒事的。

Rinz這時反常的並沒有出口拒絕,反而微笑了一下,「好吧,就不阻止你了。」她笑著說道,並且回到了身上的飛刀內,和希心想,怎麼這次這麼簡單...算了,這樣正好。

他從身上的背包中摸索出了藥膏以及藥草袋等物品,「這個是用擦的...這個是用燒的...等等我來混在一起也許會更有用呢?」和希摸著那些東西說著。

打開了藥膏的瓶子,並沒有任何刺鼻的味道,反而有些香香的口味在,桃紅色的藥膏色澤讓和希一時有點迷網了,這東西有用嗎...?他如此的想著,雖然他懷疑著不過手還是去摸了藥膏,並且抓了一些起來塗抹在手背上。

原先桃紅色半透明形狀的藥膏因塗抹,以及手上的熱度後漸漸的乳化,略為白色的色澤以及略略散發刺鼻的味道,不過手背上並沒有任何刺激感,這道是讓和希非常非常的驚喜,除了沒有刺激感外還有點溫和的塗抹在上頭,乳化後的藥膏經過風吹後就消散了,不過手上剩下濃厚的柑橘味以及有些樟腦的氣味。

「要是只有柑橘味的話那就是完美的香水了呢。」和希聞著並且皺起了眉毛說著,雖然他個人都不怕這些味道,但是混和在一起總是相當難嗅。

和希這時已經走入了森林中,與之前相同的是那些蝙蝠全部都朝向和希這聚集了過來,和希見到此時,便把手往上一舉,期望這些味道可以讓他們害怕而離開。

沒想到此時沒有任何蝙蝠離開,反而越來越多地靠近,好像是要更靠近聞味道似的,此時和希有些慌張了起來。

「沒...沒用嗎?」和希此時有點錯愕的說著,她懷中拿出了藥草包,從中抓出了一些並且丟到了地上,他手中拿著點火時點上了藥草,乾燥後的藥草相當容意的點燃起來,瞬間濃煙密布,薰的和希的眼睛一直流出了淚來。

「這恐怕連蛇都怕了吧,這太有用了吧!」和希邊摀著臉邊想著,等到煙霧漸漸散去,和希又在次的張開那已經紅腫的雙眼,原本想說都已經離開的蝙蝠沒想到都還在原地看著他。

「什...什麼?」和希此刻挫敗的想著,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情呢....如今的他全身被煙燻的灰灰的模樣,雙眼紅腫還有手上強烈的氣味,整個人相當的狼狽,不過附近的蝙蝠倒是半步不離的看著在那的男孩不停的嘗試東西。

加上藥膏的藥草燃燒起來氣味更加的深厚,恐怕一般的動物都稱不了這麼久,但是在這小島上的蝙蝠卻是私毫不怕的模樣,和希看到這模樣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疲憊以及那些薰死人的東西沒把蝙蝠薰倒反而把自己都快薰死了。

「洛洛阿...你這東西快把我搞死了阿。」他鼻涕流著還有眼淚四處跑的模樣,更別說嘴中的口水一滴一滴的滴到了地上,看來這空氣的薰法真的是讓人都快受不了了,但是在樹梢上的蝙蝠們宛如看一個鬧劇般的繼續盯著他看。

「放棄放棄,我找天再來找你們。」和希勉強的爬起身子,並且奮力的走向船上,才剛到船上整個人就已經暈厥了過去,失去意識的和希只感覺到世界一片混亂,這藥強的讓他手腳發昏。

這場實驗的鬧劇,第一次就因此告敗坐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0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詩詞作業... 後一篇:【日誌】你怎麼想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尼
下雨天 出門記得帶傘歐~ 小屋也更新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