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歸來之時。

作者:貓熊│2016-11-15 20:28:42│巴幣:10│人氣:182
和希剛踏上阿斯嘉特的土地,相隔已經超過一年了,如今踏上他還真是有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在喀爾的踏實感,一到這忽然間覺得什麼都不正常了起來,這是種體能上的轉換及各種奇形怪狀的生物到處走動的世界,他輕輕的笑了出來,「沒想到還會再次踏上這,還以為可以在喀爾多待些時間呢?」他的眼睛並沒有對什麼方向,但是嘴中的話語卻彷彿要跟著誰說話一樣。

「我想想阿...除了那封信外,更重要的應該還是妳吧...」和希走在路上,看到了那一個曾經熟稔的靈體,一直都陪在他身旁的Rinz,「妳怎麼...忽然進化這麼多..?」和希除了驚訝外,更是覺得她越來越像原本的軍官模樣,一身威武的模樣,還帶著許多的英氣,腰際旁還繫著一把細劍。

「我...也不知道?石頭的能力讓我忽然間變成這樣了,可能在裡頭沉睡反而讓我休養許多吧?」Rinz說道,和希則是笑了開來,「沒關係,那妳...還一定需要有劍嗎?」和希笑說,「我想...應該不用了,我從那個劍離開了,而且那把劍...大概也死掉了。」Rinz說道。

「妳...連武器的魂魄都感覺得出來?」和希說道,「應該...是吧?直覺告訴我是如此的。」Rinz說道,和希聽到這忍不住笑了出來。

「那好吧,我們先回去阿斯嘉特在說吧。」和希說道,兩人並著肩走著,一路走過看似日常的路面,但是在新聞報紙中發現的城主換人外,還有轟動一時的冒險者禁止令,更別說打得如火如荼的戰爭,造成半毀的阿斯嘉特,如今卻又回到了欣欣向榮的模樣。

平和的街道,懶散的人們,還有努力叫賣的攤販,科技與古代相織的城鎮,甚至還有各形各色的人在城鎮中與著陌生人談著話,這裡可真是不同,自由的國度,自由的象徵,只可惜...戰亂不斷阿...

和希苦笑著,在這地方有著他熱愛的自由,但也有他痛恨的戰亂,人與人之間相別離的痛苦,還有隨意殺人的強欺弱,只可惜...他能幫的也不多,尤其以人類而言,他並不是個相當優秀的人種。

緩步走來到了九尾狐旅館中,和希在次推開了大門,撲鼻而來的是熟稔的味道,第二個家的感受,在那吧檯上他仍然無法忘記那個送他怪異音樂盒的女孩,雖然總覺得自己忘記了,但是撩動的心旋總是會再次綻放開來,他嘆了口氣,雖然無法忘懷,但是過去了的事情,他也不願再回頭看了。

和希在次走到了那房門外,輕輕的笑了開來,「我回來了,冒險。」他說道,並且開啟了房門。

過了許久,房門在次開啟,在房門上有著稀稀疏疏的聲音,房內的主人便離開了九尾狐旅館,房門上頭多了個類似信筒的物品,裏頭裝著許多石頭,房內整潔依舊,只不過在牆上釘上了家書,上頭寫著,「尋找武器製作書。」短短幾個字,也道盡了他回來的目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6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隨興創作|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百合子
沒想到還有機會回來這裡+1

11-16 07:36

貓熊
他只是暫時回去的(O)11-16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後一篇:詩詞作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