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情報】10月17日 新角色 狐狸 中型 進擊單位

作者:D│2016-10-18 00:26:50│巴幣:2│人氣:778





------------------------
角色名稱: フォックス  狐狸 中型 進擊單位
2珠,3個單位
初始三圍:
攻擊力 :526
防禦力 :466
生命力 :566
攻擊速度(每分鐘) :32
移動速度(每分鐘) :51
攻擊範圍 :近距離(少數)
攻擊對象 :地面
攻砦:可
佔砦:否
有利:
不利:
技能: 「ヘンゲ」可以變身成自身的手牌上的角色,Lv上升變身時的體力與時間增加,一部份的角色無法變身。 (技能10可以維持變身25秒)

※無法變身的角色:大型角色、四珠角色、老鷹、投石車、天使、機車哥布林脂肪劍士蘑菇人可樂波古 「鬼子」。

*「ヘンゲ」的變身對象有分成容易選到的角色與非常難選到的角色「劍士」
稍微難以選到「回復」「飛行」系

*招喚時會以變身後的角色造型出場,然後頭上有葉子、對手與觀戰者看不到葉子。

*變身時除了「HP」以外的全能力值都與變身對象相同、技能、相剋性也是一樣。

*變身後一定的時間經過或是一定的傷害(受到大砲的傷害)就會解除。

*再一般狐狸狀態下移動時,技能再發動會變身為原本的出場時的角色。
PS:技能只能在移動中發動,出現攻擊目標就無法發動技能。

*變身時被即死命中的話,會變回狐狸後直接死亡。

*變身無法解除身上的異常
----------------------------
總結:狀態全吃


------------------------------
CP販售日:12月16日
官方短片:


角色介紹與驗證:
相關影片:
(ON對戰)

太陽王,27級10技

30狐狸對戰影片

youtub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6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wwcom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10月18~21... 後一篇:【情報】10月21~2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