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喚獸少女─娜月・坎特雷拉

作者:愛吃糖的貓│2016-09-20 00:59:38│巴幣:8│人氣:517

(第一次繪製動物,所以,詭異是正常的)

「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家人喔。」

「我們最喜歡娜月了。」


名字:娜月・坎特雷拉

性別:

年齡:166(表面年齡15歲)

身高:155cm

體重:45kg

外觀:棕髮(瀏海處有一小搓紅髮)、鮮紅色的眼瞳

信仰:

種族: 黑色行者(鮮血少女)

故鄉:地球(現居日輪丸)

能力:靈魂使魔

娜月藉著能力可以使役他的三隻靈魂小動物使魔,分別為貓、鷹與熊

使役的媒介是雙手的手環,十分輕薄且印有印記

使魔平常會跟在主人身邊,但無法發動能力,有自我意識也會說人話

一次只能發動一隻動物的能力,且小動物因為會勞累所以一次不能叫他們勞動超過半小時,否則會罷工

動物發動能力後要請他們休息,直到半小時時間到為止。同時發動能力後娜月也會獲得相應的能力提升,手環也會產生變化,能力切換時該動物會直接來到自己身邊

鷹(夜隼):娜月獲得敏捷與攻速加成,手環變為似鷹爪的銳利指虎,老鷹的爪子則獲得強化可以撕裂敵人,或是帶著娜月進行空中戰

熊(庫瑪):娜月獲得攻擊力與少許防禦加成,手環化為堅韌的熊掌拳套,熊的掌擊會變得充滿力量,能與娜月一起合作戰鬥

貓(哈比):娜月獲得治療與迴避加成,手環變成肉球貓掌,可以對友軍或自己進行治療,但治療一次要休息兩分鐘,且最多一次召喚只能治療十次,且只能治療小型傷口(砍傷、刮傷等外傷)

背景:
坎特雷納家族中的獨生女,性格開朗帶著一點(?)天然呆。

於鮮血少女族裡有著極高的地位,堅持不主動襲擊無辜民眾,除非遭受攻擊判定為敵人時例外。

平時的血液來源為野外生物或者以血包提供。

娜月的父親和母親極度寵愛娜月,雖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卻無養出公主病。

天真開朗、喜歡助人的性格讓娜月從小就很受眾人歡迎。

因為娜月從小就喜歡往外闖的習慣,讓父親打算於娜月100歲成年時,讓娜月獨自離家到外頭闖闖。

然而,娜月在地球上的某一次的冒險中遇難了。

因為不小心將番茄醬包誤認為血包帶在身上,而自己又不敢食用番茄醬導致餓死在野外。

而在娜月將死之際,看見了三隻小動物,分別是小貓、老鷹與熊。

老鷹和熊將娜月夾在中間對峙著,似乎是把娜月當成食物來搶,而小貓則是躲在樹後看戲。

娜月根本沒想到自己即將變成食物,反而是在擔心熊和老鷹真打起來的話那定會兩敗俱傷。

在即將暈倒之時,娜月想著「要是他們能成好朋友就好了。」

在意識一片模糊之際,接受了試煉。

醒過來後,發現三隻動物已然化作了自己的靈魂使魔(然而非常喜歡嗆自己,非常)。

帶著他們返家之後,家人也沒有多大反對,很快地接納這三位新成員。

隨著這次事件後不久便經歷了「地球大戰」,在那段時間與一位銀髮的龍之子相遇了˙。

其後,聽聞他打算前往希望星的事後,本來就打算跟隨家人移民的娜月準備給他一個驚喜。

卻在移民之後,異想天開的穿著潛水衣(包含三隻動物的也買了)跑到艾爾納找人去了。

直到約幾年後真的找不到人打算開口詢問路人時,才被傻眼的魚人鄰居提醒「除了自己以外還真的沒有住在艾爾納的黑色行者」。

最後淚眼汪汪的說出那位龍之子的名稱,才知道他是日輪丸的高層成員。

因而帶著在艾爾納期間早已放棄吐槽的三隻使魔,到達了日輪丸的土地……

「所以我說妳潛水那麼多年,買了那麼久的氧氣筒都是在幹嘛?」

「我覺得那是小月自己的問題,腦袋方面庫瑪。」


「自己的主人有腦殘病還真是大問題呢,雖然我不在乎就是了喵。」


「你們三個別再損我了啦!(飆淚中)」


性格:天真開朗、單蠢、嚴重路癡

喜歡的事物:料理、甜點、櫻花、鋼琴

討厭的事物:番茄

人際關西:

賽拉爾番隊下的後備成員

霧羽時常交流料理技術,覺得對方的料理技術非常新奇

艾利修目前交往中

寵物:

四尾妖狐 – 琥珀(寵物文活動取得)
妖狐特殊能力:變身、吸血、狐火、幻覺、模糊占卜







【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8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娜月・坎特雷拉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野子
(先來蓋個章)

09-22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adow19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等待】... 後一篇:【蛻變之聲】主線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