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星湧大地 | 魔物 | 月魏,月夜下的良駒

作者:UMU│2016-09-11 11:00:18│巴幣:24│人氣:249


名稱:月魏
 
分佈
月夜之下,神出鬼沒,但以隱月森林附近區域居多
 
能力
腳上的銀色火焰使其有著騰空奔跑的能力,會在踩過的地面留下一步的光痕,使其有著無人能及的速度,但會因為負重而大幅減少至一般馬匹的兩倍。攻擊方式為頭上的硬角進行斬擊。
 

介紹
 

月魏,行走於月下的幻影。
 
這是傳說對於這種黑色良駒的形容,墨色的短毛有著略微堅韌的防禦裡,上頭紋著銀色的圖騰,頂上的月印 ,據說是月神賜下的印記。頸部與尾部的月色鬃毛,有如火焰一般燃燒,冰涼且滑順。
 
頭骨延伸於側的月形硬刃,男左女右,銀色的刃骨是月魏的主要攻擊方式,名曰斬月,散發光輝的刀刃有著驚人的鋒芒,搭配天生的速度,連狼王都得暫避鋒芒。
 
牠們驕傲;牠們優雅。
 
刀刃的碰撞是月魏相鬥的方式,落敗者自然會對勝者帶起敬畏,或許可以試試鋼鐵的刀鋒,但自古少有人得到牠們但認可。
 
喜食月夜草是個嚴重的癖好,隱月的強者自然成了牠們族群最大的威脅,對於那位至強者的畏懼,是鮮血所烙印的屈辱,然卻非那狼王,畢竟月魏的踏月,有著騰空的能力。
 

掉落


【月魏的詛咒】
月魏死亡之後,全身會散做銀色的光暈,最終匯聚成月牙狀的白玉,是武器與飾品鍛造的良材,而接觸生物體會在對方身上留下一道玄色的月印,使其餘的月魏將不在現身於他的面前。
【堅硬】【發光】【寒冷】
 


【月魏的韁繩】
月魏是可馴服的,只要能夠得到牠的認可,就有騎乘牠的權力,如果身上有玄月印則會失去此認可。馴化後的月魏將失去身為傳說的資格,能力下降,或許月光的精華有能力使其恢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9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星湧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貝爾
阿勃梭魯
http://www.fpwap.com/UploadFiles/news/yxgl/2015/10/28/1446019514373107.png

09-11 11:08

UMU
還有烈焰馬,兩人愛的結晶(X09-11 1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 | 歐亥悠.米... 後一篇:[達人專欄] I D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