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Assassin ] 045 散落的記憶篇002--惡魔之子

作者:阿遼│2016-09-07 15:27:55│巴幣:12│人氣:127
[Assassin ] 045  散落的記憶篇002--惡魔之子


前言

散落記憶篇,非常混亂!!!!!!!!

看不懂不要問我細節,因為我也不懂。

紀錄一些阿遼零零散散的記憶,為之後的前傳做準備。

雖然我不一定會寫前傳!!!!(被揍








散落的記憶-002--惡魔之子




人類,是一個矛盾又充滿著不固定性的生物。

麻煩又善變。






記憶裡,我認識的第一個亦敵亦友的傢伙,叫做月。

是一個嫉惡如仇的人,對於那些人渣敗類,他殺人從不手軟。有時候我甚至覺得他太頑固了,甚至有些人罪不致死,但是月堅持寧可錯殺不可漏殺。





「我不是你,我不想成為英雄,也不代表正義。我是罪大惡極之人,如果說黑道只能黑吃黑,那我就要成為最壞的那個人。」





他是我在組織裡認識的人,他之前有一個很煞氣的綽號--惡魔之子。

聽說他父親是一位窮凶惡極的殺人犯,以殺人為樂,有時候心情好的時候會想境各種方法凌虐被害人,讓他們連死的無法,活得比死還痛苦。

但是因為月他父親視為有名望的大官,所以警察動不了他。月他父親聽說很小心警慎,所以警方還有月也找不到證據。

有名望的大官怎會是殺人犯哩?很簡單,人口買賣。

月的父親非常喜歡小女孩,所以聽說月他父親都是去販子那買沒有身分的貧民窟小孩,先養一段時間後後再殺掉。

月說他家最不缺的就是人類,尤其是女人。大概每半年換一次傭人和奴隸,買來的孩子更快,可能一兩個月就會被弄死。



「所以你就把你爸殺了喔。」我挖著鼻孔看著月,雖然我也覺得月他爸罪該萬死,但是怎麼說都是自己的父親。而月看著月亮,月的眼神裡不存在著困惑,堅定的非常果決。

「沒錯,我殺了他,反正他本來就罪該萬死。我一點都不覺得後悔,也不覺得我做錯了...反而覺得...」




「殺了他真是太爽了。」




月殺了他父親之後,就被警方追緝,成為一個人們口中大逆不道的不肖子殺人犯。

後來逃亡中月遇到boss,被收進"焚化驢"裡面工作。

boss在我剛進到組織裡時,就警告過我不要接近月。因為他和組織裡的人不一樣,接近他很可能會有危險。



「月他...和我們不一樣,他不是為了賺錢或是理念...而是...為了自己。」我回想著boss複雜的表情,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boss的意思。





「我和我爸是一樣,只是他喜歡殺小女孩,我喜歡殺惡人罷了,沒有什麼不同。」月勾起嘴角,平常幾乎不會看到月的笑容,但是只有再殺人或是談及殺人時,才會看到月難得的笑容。





「殺惡人就能成為好人?真是太划算了,如果是喜歡殺一般人認為的"好人",就會被貼上"壞人"的標籤。但是殺壞人,就會變成大俠。真的太划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很搞不懂月。

如果他真的只是喜歡殺人,所以選惡人就會比較爽?真的是殺人喜好的問題?

那我們和月有什麼不一樣,也都是為了自己才殺人的。

只是因為心中理念不同,所以我們就是"好人"?而月是"壞人"?

明明做的事情就是一樣的阿...


純粹的殺人,和為了正義而殺人。

理念和藉口。

喜好和不得已。


因為名詞或是動機或是想法不同,有一些事情會被認為是合理或是情有可原,但是有一些事情,卻會被認為是十惡不赦。

所以其實...這世界...很多東西...都是只是人類因為心情或是自己來制定的。

好人與壞人, 英雄與惡魔。

到底是什麼?



[完]
------------------------------------------------------------------------------------------------------------

作者廢話 :  月前置。
                   這幾天突然想到月的故事,月也是我國小時候創出來的腳色。
                   和阿遼是同期的喔XD
                   所以也算是又放出自己原創的大魔王出來玩耍,只是沒想到我會想把它做成要角就
                   是了(被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5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熾紅月

留言共 1 篇留言

麥子
對欸,喜歡殺人,可是又挑惡人
本質上來說殺人就是不正確的,但又是殺惡人....
嗯...如果社會真的這麼亂,除害也好啦....

不過他老爸真的有夠變態欸....

01-25 18:48

阿遼
覺得所謂的正義,其實很奇妙
說法不同,做一樣的事情,別人給的評斷就會不一樣
所謂的語言,還真是惡魔給於人類的禮物阿,既甜美又邪惡

不過他老爸是真的很變態0.001-28 1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 ] ... 後一篇:[Assassin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