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TGOF】刀劍亂舞同人-醜陋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9-07 00:21:38│巴幣:24│人氣:625
*獅子王單戀狀態
*青江→石切丸←獅子王成分有(?
*不會讓石青發生,所以石青派請別點進來


  好討厭。

  請離開我,不要再出現我的眼前、不要再對我這麼溫柔。

  不然我……

  「獅子王!」金髮少年聽見同伴的呼喊,他回頭那雙灰眸露出了困惑,「怎麼了?平野。」

  「我喊了好幾次你都沒聽到。」名為平野的男孩拿個盤子,臉上有著不開心神情,「你忘了把石切丸的下午茶送過去。」

  聽到那名字,獅子王臉上表情微微一僵,他趕緊收拾好情緒,略帶點苦笑,「啊啊,忘記他了。」

  「不然我幫你送過去。」平野困惑看他,總覺得獅子王最近有點躲著石切丸。

  嗯……好像是開始有那些「流言」開始。

  「不用了,我送過去就行了。」獅子王主動拿起盤子裡的茶點,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說著,「要是讓你這孩子看到不該看的可不行。」

  「石切丸都說是開玩笑的了。」平野回應相當認真,「反倒是獅子王你反應很奇怪。」

  「嘿嘿,是嘛……」獅子王感覺笑容快消失,趕緊轉身,「我去送下午茶囉。」

  「好,亂說今晚可以一起打牌。」

  「好喔──」

  獅子王走了一段路,感覺不到後面的視線後,臉上笑容完全消失,灰眸相當黯淡。

  啊啊,這可不行。

  我可是獅子王!要振作點!

  讓自己保持著笑容,獅子王走到石切丸所在的房間,當他看到跟石切丸在一起的身影時……

  一股負面情緒佔據自己的心裡。

  果然還是不行……

  「獅子王!」本來在跟眼前人聊天的石切丸看到他,自己先起身招呼,「送茶點來了嘛?今天比較晚呢。」

  「有點忙……」獅子王把內心情緒壓好後,他保持著笑容把茶點交出去,「但好像打擾到你跟青江的兩人世界。」

  「只是朋友間的聊天,為什麼會被你們傳成這樣?」石切丸無奈嘆氣,他望著獅子王一會,「獅子王,你最近有心事嘛?」

  「嗯?怎會這樣問?」心裡突地一跳,獅子王表面沒事,他裝著困惑神情一問。

  「你感覺沒精神。」石切丸望著他思索著,忍不住出手摸他那頭金髮,「有什麼事情我都會聽。」

  所以別對我溫柔呀……

  被那雙溫柔的大掌摸著自己頭,獅子王感到無比眷戀。

  好想獨吞這溫柔……

  「石切丸,獅子王還要忙其他事情吧?」此時青江走到石切丸後面,他刻意抓著石切丸手臂,笑得很開心,這畫面讓獅子王感到刺眼,「我們繼續聊吧。」

  「是嘛……」還想跟獅子王聊天,石切丸有點困擾的看著他。

  「嗯,我還有事情要忙,先走了。」保持著笑容,獅子王開心的跟他們告別後,加快腳步離去。

  無法告訴他這情誼,卻也無法割捨這份情感。

  連跟他相好的青江都嫉妒著。

  這樣的自己,好討厭──

  「吶吶,我上次又看到青江和石切丸他們一起耶。」

  「不是已經說都在一起了?」

  「可是石切丸說沒有耶。」

  「我問青江都曖昧一笑,說你們自己想呢。」

  即使在忙碌於家事之中,這樣的閒言閒語仍舊鑽進獅子王的耳朵,他聽著那些話,心裡苦澀慢慢擴大。

  「獅子王,你認為呢?」

  「什麼?」停下手邊的工作,獅子王看著一臉想要八卦的眾刀男。

  「石切丸跟青江,你不是跟石切丸很好?」對於他們興奮的眼神,獅子王只能用笑容掩蓋自己的心情。

  「嘛,石切丸是說朋友啦……」

  「可是有可能,沒錯吧。」

  「嗯……」

  畢竟大家都這樣認為呀……

  而喜歡上石切丸的自己,想也知道不可能吧……

  明明應該要放棄的……

  「獅子王,你又受傷了。」某日從戰場中回來,審神者擔心的看著他,「怎麼最近都是你受傷呢?」

  「因為是隊長,要保護好大家呢。」獅子王笑著表示。

  「雖說是這樣……」審神者憂慮的看著他,「傷成這樣,不痛嘛?」

  「別擔心啦。」

  ──對不起,我只能藉由這樣發洩自己的內心了。

  「獅子王!」呼喊自己的聲音讓獅子王停下腳步,接著一個身影從後面壓上,他非常無奈的瞪著那個壓他的刀男,「鶴丸,幹嘛啦?」

  「獅子王,你最近受傷有點頻繁耶。」緊緊抓著他,鶴丸那雙金眸流露出思索,想想獅子王最近的行徑,讓他有點擔心,「明明可以讓隊友吃個幾下沒關係的……」

  「……沒什麼呀。」獅子王頓了一頓,他緩緩開口,「反正不小心毀了,再造一把就好。」

  「欸欸,你這什麼話。」鶴丸把獅子王轉過來,面對自己,發現獅子王的神情相當平靜,過去那份充滿朝氣的面容消失,灰眸更是死寂一片。

  「獅子王,你怎麼回事?」看到他這樣,鶴丸害怕死了,「你有什麼問題可以講呀?」

  獅子王困惑的偏頭,完全不明白這些話,「我沒事,為何說我有問題?」

  「但這不像你……」

  「怎樣才像我?」

  獅子王不明白,怎樣的自己才是自己?

  發現自己喜歡上石切丸後,就覺得越來越奇怪了……

  要避掉跟石切丸相處很容易,畢竟兩人都不在相同的隊伍裡戰鬥,他還有內番和戰鬥訓練可以跑,下午茶都丟給其他人……

  「獅子王!」熟悉的呼喊讓獅子王錯愕的停下手邊的事情,望著走過來那抹熟悉的綠色身影。

  為什麼你要過來?

  「最近好一陣子都沒看到你,連下午茶你都丟給別人了。」石切丸走過來,那雙紫眸擔憂望著獅子王的面容,「鶴丸說你變很多,我有點擔心就過來看看。」

  「沒有……」獅子王低下頭,不想讓石切丸發現自己的心情。

  「可是……你最近老是受傷不是嘛?」

  「沒什麼啦。我只是隊長,要擔當保護大家的責任。」

  「別扛太多呀……」石切丸忍不住伸手,卻被獅子王打掉。

  意料之外的行動,讓石切丸愕然,望著一臉平靜的獅子王。

  「有時間擔心我,不如多陪陪青江吧。」獅子王露出笑容說。

  「為什麼每一次都提到他……」

  「因為你們兩個感情好呀,雖然說現在不是,但也快了……」

  「獅子王!」石切丸充滿怒氣的聲音,讓獅子王身體明顯一震,那雙灰眸出現一絲愕然。

  「對、對不起,我不是……」石切丸還沒說完,眼前的金髮少年就轉過身子。

  「可以的話,少找我吧。」平靜地丟下這句,獅子王快步離去,讓對方想追也追不上。


  請離開我,請不要再出現我的眼前、請不要再對我這麼溫柔。

  好想離開這……

  在自己被憎恨、嫉妒扭曲之前……

  在自己變得更加醜陋之前……


**********************

後記:據說有後續,據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4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獅子王|石切丸

留言共 3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我已經搶到頭香了。[e35][e34]

09-07 03:05

洛雅.愛的戰士
恭喜09-07 10:07
大漠倉鼠
不可以啊,因為獅子王是透的!

09-07 10:57

洛雅.愛的戰士
平行線,透表示只拐那隻就夠了(o
我明明是照著小獅子語氣寫的xd09-07 11:05
洛雅.愛的戰士
全天下可能只有我會把獅子王搞成一攻一受(炸09-07 11:07
佐因
獅子王不要走阿QAQ~~~
看完了,創作辛苦了><

09-08 11:48

洛雅.愛的戰士
謝謝。能有回應,我很開心哦。09-08 13:07
洛雅.愛的戰士
後面就看看…?09-08 1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