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未命─沙羅曼達的起源02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6-09-03 02:23:41│巴幣:6│人氣:146

面對眼前那相當熟悉,卻又帶著陌生氣息的女孩,女性卻無法回答一個明確的答案。

「她」是誰呢?是自己所知的少女,還是另一個截然不同的存在?

「啊啊!沙羅曼達計畫成功了!我的論點……果然是……正確的啊!」

一旁那位奄奄一息的研究員緩緩起身,對著眼前那希望的結晶伸出了雙手。

那正是他所期望的,具有強大力量的存在。

以精靈之身負載著巨大的能量,具有絕對力量的業火兵器。

即便擁有強大的力量,消耗的代價卻也更高,所謂的等價交換正是如此。

完美的呈現了合理之中存在的暴虐,正是眼前的沙羅曼達。

艾露的記憶已經伴隨那股力量的載入而燒得一乾二淨,否則她絕對能夠認出眼前的這位女性的真實身分。

「沙羅、曼達?我的、名字?」

少女的眼中看不出一絲感情的波動,想必是從一開始就不存在這種東西吧。

「妳……真的已經完全記不起來了嗎?連性格也完全……」

無法想像,如此的結果是他萬萬想不到的。

失去了記憶,居然同時代表著性格的洗白。

雖然自己或許也推斷到這件事的發生,但心裡依然期待著她的內心深處依然會存在那個溫柔的、為了哥哥著想的少女人格。

不過這樣的希望,早已經在她開口的瞬間就被擊個粉碎。

「這是為了創造出完美的女神必須的……啊……終於完成了……我的……夙……願……」

最後的研究員發出乾枯的讚嘆之後,便失去了生命的氣息。

而因為方被啟動而力量失控的少女,也逐漸因為時間的經過,恢復了未命初始的特性。

那就是「沒有契約主便無法發揮力量的特性」。

「……」

少女看著自己力量的流失,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

「妳、知道、為什麼?」

斷斷續續的提問,似乎是因為也忘記了話語的表達吧。

「我的、力量、消失了嗎?」

女性的眼神充滿悲傷,畢竟是自己間接造成了這樣的結果……

「妳不知道嗎?身為未命,沒有契約主的狀況是無法使用力量的。」

「契約、主?」

看來,沙羅曼達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現在成了什麼樣的存在。

「妳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東西?」

「是,我的、記憶、完全消失。」

得到的是肯定回答,也難怪,獲得如此強大力量的代價,就算記憶全部洗白或許真的都不意外了。

「妳現在是身為『未命』的存在,也就是霍茨古人所研發出的特殊兵器……詳細製作法就別問我了,我不知道。」

「無法、理解。」

但沙羅曼達只是搖搖頭,對失去所有記憶的她來說,要理解這些或許真的很困難。

「嘛……或許要說明需要一段時日呢。」

「那妳,又是、誰?」

女性拉了一下身上的斗篷,似乎想掩蓋一下面容。

「利奧菈,姑且算是造成妳誕生的人之一吧。」

只見少女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並果斷的轉身打算離去。

「慢著,妳要去哪裡!」

絕對不能就這樣放著失去了一切意識與記憶的她毫無目的的亂闖。

「……流浪吧。」

少女給出了回答。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如何生活。」

「身為未命,需要補充的力量是自然中的元素,不過在地球的資源已經非常缺乏了,妳確定能夠活得下去嗎?」

如此對她解釋一番後,少女卻只是輕輕的歪頭。

「元素?資源?」「妳難道連這些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嗎……」

女性只是輕輕地嘆氣,看起來,雖然失去了大多身為人的情感,天真的本質依舊。

「那麼,沙羅曼達,妳就先跟我來吧,我慢慢跟妳解釋現在是怎麼回事……還有。」

她拿出了一條藍色的,上頭有一條紅色花紋的緞帶。

那是在艾露死後,她親自去回收的遺物,也是時候物歸原主了。

幫忙一頭霧水的少女繫上緞帶,綁成了與過去完全相同的雙馬尾。

「這樣一來,之後遇到哥哥的時候,他應該一眼就能認出來了吧。」「哥、哥?」「沒什麼,走吧。」

利奧菈就這樣帶著沙羅曼達,前往他的友人所開發的星球運輸船隻的所在地。

這名成為了未命的女孩,跟著生前她相當親近的人搭乘太空艇來到了與自己所在的故鄉完全不同的星球……希望。

在這片土地所發生的各種事,都遠遠超乎了她自己的想像,同時也給了自己許多珍貴的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0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未命─沙羅曼...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沙羅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眩光劍「佩姬」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