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未命─沙羅曼達的起源01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6-09-03 02:22:08│巴幣:4│人氣:178

被火焰吞沒的,斯佩特拉家的故地。

飲盡了最後妹妹留下的鮮血苟活的少年,已經踏出家門,步向他的復仇之道。

只留下了屍橫遍野,已經沒有任何生靈存活下的遺跡了。

艾露‧斯佩特拉,本應因為鮮血被完全抽乾,即將連最後活下的存在證明「遺骸」都失去的她……

因為接下來到來的那群人,而有了轉折。


「……」

黑夜裡注視著的那湛藍雙瞳,映照著那位連身體都無法留下的可憐少女……生前的身影。

「如果,是用那種方法留下來的話……」

雖然說自己並沒有掌握那種技術,但要說到認識擁有此等禁忌之術的人卻是有的。

未命。

也就是將已死之人的靈魂化為一個嶄新的存在,再度活躍於世間的方法。

不過,未命的存在大多利用於戰鬥中,無法保證這位少女能否過上更好的生活。

但是,還是無法忘懷那個含淚離去的少年,臉上的表情。

悔恨、愧疚、憎惡,以及復仇。

不應該屬於那樣稚嫩的少年所有的神情,使得她不得不以這樣的形式,讓這位少女重新誕生於世。

即便,失去了過往的所有回憶。

決定了之後,便拿出了身上的通信器,告訴那些研究者們自己的建議……



「確實是很難得的,高等靈魂呢。」

其中一名研究者驚嘆的探測著方才留住的靈魂。

「為了他人而犧牲的那種無私,以及人生葬送的不甘形成的強烈矛盾感,這麼上盛的資材還真是少見!」

「那個愛玩的女孩偶爾也會給出不錯的建議嘛。」

研究者們提取出了大量的數據資料以及改造要點,同時拿出了一直被他們所塵封著的「隱藏資料」。

「如果是這個女孩的靈魂……應該可以承受吧?『沙羅曼達』計畫。」

「喔喔?你真的要這麼做嗎?至今我們已經破壞掉很多優良的容器囉?所以這個東西才一直被當成廢案啊。」

另一位科學家似乎抱持著反對意見。

「不不不,你們想想看,如此年輕氣盛的靈魂,要駕馭這樣的力量,不是再好不過嗎?」

他的眼中滿是興奮的光芒,對這個時刻他已經期待已久。

「你們也很想要看看吧?運用到超越霍茨古人昔日技術的最高技術結晶『太古之火』作為媒介的成品!」

「……確實,無法抗拒。」

只是一句話,便讓每位研究者的好奇心無限膨脹。

對他們而言,沒有什麼比實驗未知事物還要令他們興奮的了。

於是,諸位霍茨古人的研究者便投入了及大量的心血與技術,持續地完成他們心中構想出的……

完美兵器。

而這研究的過程,自然都被那位女性看在眼裡。

雖然看著幼小的少女逐漸被變成另一個存在有點不是滋味,但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命運的線,總會決定一切。」

回想起,獲得與失去的輪轉是那麼的快速。

「我相信著,現在的決定聯繫著未來的正確答案,那樣的時刻終會來臨的。」


最後,在長時間的研究與實驗下,實驗依然沒有什麼進展。

正確來說,是將其靈魂轉化成未命的過程雖然正確,但最重點的『實驗結果』卻遲遲的沒有出現。

那股爆發性的能源,自然還未揭露在世人的眼前一瞬。

「該不會是又失敗了吧?可是這次連爆炸都沒有呢?」

當初那位提出計畫的研究員搔了搔頭,持續的觀看著計算能量的儀表。

沒有起伏,跟第一次植入媒介時依然相同。

「是我把哪個環節搞錯了嗎?應該不可能啊?」

已經確實的放入了安全份量的實驗素材,接下來應該是逕至等到能量充分的充填並化成未命所需要的能源才是理想結果。

不過,依然處於沒有反應的狀態,實驗體的模樣和最初相同,持續的沉睡著。

「我說,差不多該放棄了吧?我們所剩餘的能源體也只剩下最後的安全分量了,恐怕從一開始,沙羅曼達計畫便是天方夜譚。」

終於,其他的研究人員已經沒有辦法耐著性子等待了,他們急於看到成果,而不是毫無反應的失敗品。

「不可能才對!你們也明白這股能量有多麼巨大!應用在我們完美技術結晶的未命上並非不可能!」

但他依舊不肯放棄,說到底,那只是身為研究者的一廂情願。

希望那股未知變為自己掌握的已知,就只是那份成就感驅使著他……

「既然毫無反應,那麼一定是實驗體驅動所需的能源還不夠多!反正也沒有退路了!」

然而,也是這份執著讓他失去了冷靜,做出了最危險的冒險……

將剩餘的高能量能源一口氣,注入到沉睡中的少女身體中……

「等等!住手!光是這樣就已經超過了危險量的等級了!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全員撤離!不……要是能量暴走就算現在撤了也必死無疑了……」

研究員們處於極度混亂的狀況,只有那已然陷入瘋狂的霍茨古人依然操作著儀器,試著證明自己的研究結果是具有意義的。

「還沒呢……還沒!能量的輸出率還處於百分之五的安定狀態……呃……百分之三十……六十……糟糕啦!我剛剛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直到最後才發現自己的錯誤的他,慌忙的試圖挽救,但一切早就為時已晚……

一直緊閉著的雙眼,緩緩的睜了開來……

「轟隆隆隆隆!」

伴隨著甦醒的信號,緋紅的狂炎自實驗艙中迸發,將實驗設施燒得一乾二淨,同時引發大量的爆炸與毀滅。

在一瞬間之中,便造成了宛若核子災難般的破壞程度……

散落的焦黑岩石堆與融化的鐵塊散落在焦土各處,半數以上的研究員已經死於剛剛的巨大爆炸之中。

少數存活的倖存者大多被沖擊震得昏迷,但卻有一位勉強逼著自己保持清醒……

因為,他無論如何,都要親眼看到,他所提出之理論實踐之後的「成品」。

同一時間,被巨大的爆炸所驚嚇而飛奔而來的女性,站在高處注視著那悽慘的煉獄。

「這……到底是……?」

站在災害中央,以無趣的眼神瞥過四周的那個女孩……就是她所要救贖的那位堅強少女。

但是,那到底還是自己所看到,想拯救的女孩嗎?

「啊啊……就是這個力量……我的理論果然是正確的……沙羅曼達啊……我的女神大人啊……!」

「……」

在荒土中央的長尾少女緩緩地走向前,所踏過的任何物體皆不自然的「燃燒」並且「消滅」。

宛如,無視任何物理的法則。

「那邊,站的高高的,問妳。」

抬起頭來,訴說著支離破碎的詞語,火紅的雙眸映照著依舊驚愕的女性……

「我,是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0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未命─心意...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沙羅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