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未命─心意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6-09-03 02:19:48│巴幣:4│人氣:117

想必熟知賽拉爾‧斯佩特拉的人們都有如此的疑問。

身為一個六百六十年專注於復仇,現為專注執行公務的男性而言,與三個小蘿莉同居難道不會構成法律上的問題嗎?

嗯,這點還請各位客倌放心,畢竟賽拉爾到現在依然還只是一個處男。

並不是他沒有意識到感情的問題,而是在經歷之前的事件之後,開始覺得感情這種東西並不是他想像中的單純,而是更複雜的產物。

而且再怎麼說,跟自己同居的這幾名少女,關係都極其複雜。

沙羅曼達:生前身為自己的親妹妹,且即使化作未命依然保持著跟過去相同的蘿莉身形,出手即出局。

白:讓自己走出對天使之厭惡陰影的關鍵人物,也是被當作妹妹養的無口女孩,十二歲,出手還是出局。

艾米:幾十年前自己所養的龍少女,被自己當作女兒的存在,也被其稱為爸爸,就算已經四十五歲也還是出局。

簡單而言,只要對任何一人出手,就是出局,更何況現在背負著一番隊總隊長的稱號,更不能隨便亂來。

要是隔天日輪丸的頭條新聞上刊登「驚!一番隊總隊長對年幼的未命(或是白髮蘿莉或是自己女兒)出手!」,這問題很大的吧?!

所以說,他暫時還是處於單身狀態。

也不是說他就這麼沒有女性緣分……好吧,某種狀態下確實是這樣,畢竟光是那過長的髮型就讓其他人覺得他難以親近了。

而且平時身邊就跟著三隻小蘿莉,這被人誤解的機率也大的非常嚇人了。

女性不敢接近,又加上容易誤解,自然會讓他一直保持著單身漢的形象。

他自己並不認為是件壞事,畢竟他自己也不是那麼急於追求感情。

既然自己重視的人們都在自己身邊了,他也不願再多想什麼,只是安分的過好自己的生活便罷。

然而身邊的幾個小女孩卻不這麼認為。

對她們而言,賽拉爾都是他們生命中重要的存在。

在自己已經迷失其存在,無法尋得依靠的主人時,給予了自己援手。

對於回到幼年期充滿迷惘,初次脫離書庫的時候,陪伴於自己左右。

從孵化之後便對自己充滿愛心與溫柔,如同一個慈愛又堅強的父親。

或許對她們而言,賽拉爾早就已經不是單純的依靠那麼簡單,而是更加重要的存在。

然而,她們卻不曾有過獨佔的想法。

她們有個共同的認知,賽拉爾對彼此都是非常重要的,既然如此,就讓三個人守護著他。

這個論點,最初是由看似最有可能獨佔賽拉爾的沙羅曼達提出的。

她深知另外兩人的心意,同時又牽掛著主人,因而才決定了以這種方式照顧主人。

朝夕相處的三人,一直等待著有屬於賽拉爾的真愛。

直到那個時候到來之前,就由她們照顧著他。

就算之後賽拉爾可能會更愛他人勝過她們,她們也不會有什麼怨言,畢竟是最喜歡的人的抉擇的話。

不過,在那個日子到來之前……

「主人!人家要吃聖代!聖代聖代啦!」

直接騎上賽拉爾的腹部瘋狂地拍打自家主人,沙羅曼達一臉不悅地試著叫醒主人。

「嗯……我才剛睡耶……」

一臉就是沒辦法的樣子,也只能苦笑的揉揉眼睛。

少女的嘴邊勾起一抹滿意的微笑,現在,能多撒嬌一點,就多撒嬌一點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0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未命─傳說中...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沙羅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少女願意自己選擇違抗殘酷命運,代價則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