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未命─傳說中的耐高溫靶子?!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6-09-03 02:17:52│巴幣:4│人氣:83


基本上,在一番隊的駐紮地應該是帶有某種很嚴肅的氣息的。

原因無他,畢竟這營地可以說是各項菁英們雲集而長期訓練的場地,日復一日的戰鬥訓練可是相當嚴肅地才是。

不過,全一番隊的人都知道,這件事肯定沒有那麼簡單。

要問為什麼的話……

「Fire!」

轟隆!

是的,毫無疑問,今天那位破壞狂紅髮小女依然心情愉悅的狂轟亂炸訓練設施,雖然本身就是要拿來給人做打擊訓練的……

但到底會有幾個人拿火球去轟炸他啊?!沒有的吧?!絕對沒有的吧?!

而且當事人還一副很愉悅的樣子瘋狂攻擊!完全沒把旁邊的「請愛護儀器」標語當一回事!

「嘿嘿!最近火球威力越來越讓人家滿意了呢!嗯嗯!」

少女──沙羅曼達揮去了臉頰旁的汗水……然而那到底是不是汗都不知道,或許只是做做樣子吧。

一貫的火紅雙馬尾隨風飄逸的模樣,如同熊熊燃燒的業火。

而在身旁,她的主人──一番隊總隊長賽拉爾‧斯佩特拉,則是相當頭疼的按壓著太陽穴。

到底這次又要花多少錢修復器材呢……光是想著就會犯頭痛。

上次才砸壞了一些訓練用標靶……呃,錯了,是燒壞的。

畢竟當初進貨這些靶子的時候,可慮的只有抗打擊力、耐用性等等正常使用的性能,有誰會想到還要耐高溫啊?!

雖然也不是沒有對魔法專用的靶子啦,但這還得跑到萬書城去購買,老實說光是車程費用就不知道要多少錢了……

再說了,沙羅曼達的火焰溫度之高,一般的耐魔法標靶還真不知道能不能撐住。

雖然魔法的火焰跟緋皇之火本身的性質本來就差了很多啦,畢竟這種超規格火焰都能把所有能量轉化成自己的火焰了……

「小沙!我們來晚了!訓練的結果怎麼……嗚啊,你怎麼又把靶子熔掉了……」「……小沙,暴力。」「這叫做暴力美學!」

這真是沒救了……連一旁的龍少女艾米跟狂天使白都把這種事情視作習以為常,這破壞器材的事件到底還要持續多久啊?

「不行,真的沒辦法了。」

賽拉爾自然不能接受這樣繼續下去,開銷已經逐漸變大的現在,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破壞器具了。

「看樣子,只能從店裡的材料,試著弄出什麼可行的道具了。」

沒錯,或許充分運用自己的武器店──銀色之翼的庫存商品以及預定材料,能夠造出什麼具有利用價值的東西出來。

畢竟武器之中,絕大部分都是能夠抵抗一定程度的高溫,還有些稀有金屬可以抵抗火焰特性的呢。

「決定了,總之先回店面一趟。」

賽拉爾開啟了空間門,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弄出一個讓沙羅曼達炸了幾次都能好好抗住的靶子才行。

「繼續這樣把錢燒了,可能連飯都沒得吃了啊……」


於是乎,第一屆的靶子試驗大會就這麼展開了。

極其了賽拉爾店內的優良素材所鍛造出的靶子試驗品們,就這麼一個一個的立在空地,準備給沙羅曼達試刀。

賽拉爾本則是坐在從店裡搬過來的一張凳子上,一臉驕傲地看著他的試作品們。

沙羅曼達也是一臉興奮,畢竟之前打的靶子都太容易壞了,害得她必須要拿捏放出去的火焰溫度。

然而這次主人說,這是集他技術的大成而形成的完美標靶,那麼想必一定非常堅固吧!

既然如此,自己又何必客氣呢?

「一號選手!沙羅曼達準備就緒了!」

她興奮地高舉著右手,隨後在指尖上凝聚的高密度的緋紅能量。

高溫瞬間充斥在這個廣範圍的空間之中,空氣的溫度開始無止盡的向上飆升。

指尖上的光點也開始逐漸擴大,從原本的小型火球開始變為巨大的紅蓮緋火。

直到這個時候,賽拉爾才發現有點不對勁了……這招不是沙羅曼達用來打魔獸等級才會用到的大招嗎?!

「等等等等等等等!沙羅曼達!妳出力太大了!停下來……」「吃人家的大火球吧!」

轟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

是的,不出意料的,訓練場大爆炸了,同時,所有靶子也被熔掉了。

畢竟這招式毫無疑問的,就是秘劍‧焱天等級的大爆炸啊,這種把萬物歸為焦土等級的火焰就這麼直接的轟下去啦!

「啊勒?人家是不是,做得太過火了?」「妳終於發現啦!」「啊嗚!」

於是乎,這次賽拉爾用在店面材料、場地修復費、器材復原費的總數字合計為……

嗯,因為說出來會害各位觀看者心臟停止,因此在此就不多做說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0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銀色之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副本番外】龍...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心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