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星湧大地】角色初稿-大海正樹/東川裕也

綠茶無糖微冰 | 2016-09-02 12:49:37 | 巴幣 16 | 人氣 230


角色示意圖(大海):

角色示意圖(東川):

姓名:大海正樹/東川裕也

大海-「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要努力就好了。」 「不要灰心,絕對還有希望的!」

東川-「你令我感到非常無趣。」 「無聊透頂。」

性別:男

年齡:19

身高體重:179cm/67kg

國家:無

職業(大海):餐館送餐服務生

職業(東川):殺手

個性(大海):表面上開朗樂觀;內心忌妒著能夠使用聖石能力的人、遇到問題不輕言放棄、努力學習各項技巧。

個性(東川):對世界的人事物感到無趣、面無表情毫無笑容、喜歡當事件的旁觀者、遇到危險才會出手,平時被攻擊也只會採取迴避。

喜好(大海):鼓勵別人、逛街採購、看風景

喜好(東川):無

生活能力:殺價、突發事件處理、服務生技巧、劍術(稍微會一點)

聖石位置:左手背

聖石能力:
【人格變換】
在大海正樹感受到強烈危機感或接近死亡時會自動發動此能力。

意識從「大海正樹」轉化為另一個人格「東川裕也」。外觀由短髮變化成長髮、雙瞳由灰綠轉紅。人格切換為東川後便可使用大海無法使用的特殊能力。

東川裕也這項人格本身是由聖石能力延伸出來的,不論是外觀變化還是性格轉換,皆是受聖石能力影響而成。

(人格變換僅能維持三小時)

東川擁有大海無法使用的聖石能力,其能力如下-

-體能增強-
切換為東川後直接發動的持續效果能力,能夠做出平時大海做不到的靈敏動作,只要與人體運動有關的都列入其增強效果內。

-弱點觀察-
能夠以那雙眼觀察出敵人的弱點,但無法持續使用。
(一天僅能使用五次)

-情況觀察分析-
與大海不同,東川擁有冷靜面對情況的能力,發動此項能力時,能透過雙眼觀測對方攻擊的軌跡、距離、進而計算如何閃避。
(一天僅能使用兩次)

背景:居住在【香草都市】伊卡納爾,擔任小餐館【羅諾】的服務生,孩童時吞下父母努力辛苦賺錢買來的聖石,但吞嚥後只在左手背出現聖石,好幾年都沒有能使用能力的跡象,因而被家人遺棄在香草都市,也因此從小就學會了獨立。在平時閒暇之餘,會與餐館老闆以木劍切磋練習劍術。

但大海並不知道,自己身體中存在著聖石能力,那能力即是讓自己變成另一個人格「東川裕也」,彷彿就像是化為大海小時候的景仰的聖石能力者般,東川有著極度冷淡的態度,也能夠操控大海無法使用的聖石能力。

東川這個名字,是被大海工作的餐館老闆所取的,東川會被取名的原因是老闆是一名專門雇用其他殺手的菁英殺手,東川即是這位老闆門下的其中一名殺手。

(PS.東川的記憶大海無法干涉,但大海的記憶東川能夠完全窺視。)

至今為止,大海即是東川的秘密也僅有幾個人知道,大海也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個無法使用聖石能力的平凡人。

武器:普通長劍、風之寵愛

武器說明:
普通長劍-羅諾酒館的老闆贈送的一把鐵製長劍,沒有任何特色,就是一把鐵製長劍。

風之寵愛用氣流鍛造的巨劍,雖然實則上擁有巨大的重量,但使用者拿著的時候不會受到任何重量影響,所以可以比刺劍還靈活使用

楓葉扇子-用整片楓葉製作成的扇子,上過保護膜不易折損,咖啡轉紅的漸層很漂亮

背包:
水晶幣 810
裝備 風之寵愛
楓葉扇子
普通短劍
道具(採集相關) 鏟子*1
十字稿*1
採集用皮革包*1
道具(採集物品)

持有物異動記錄: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2016/10/05 私下交易 +風之寵愛
2016/10/06 一般創作 +100
2016/10/06 一葉之秋 +1000 +楓葉扇子
2016/10/07 交易購買 -90 +鏟子、十字稿、普通短劍
2016/10/07 交易購買 -200 +採集用皮革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雲滄暮
地方的正樹需要七海(?
2016-09-02 13:05:55
綠茶無糖微冰
是的十分需要(X
2016-09-02 13:21:25
未來
地方的正樹需要狛枝(・∀・)
2016-09-02 17:04:24
綠茶無糖微冰
2016-09-02 17:27:27
星月羽翼
啊——啊——啊——!啊—————!嘶——————!
你不要想歪喔(゚∀゚ )我什麼都沒有暗示喔(ノ∀` )
2016-09-03 10:08:13
牧誰
嗯...都是服務業(X
2016-09-03 13:26:12
張恆集運-大陆集運集貨回台灣全程一條龍服務;支持台幣下單 今發明至,新用戶即送100NTD 台灣在地

人都在使用的集運,行萬里路,集萬家貨,對於客戶的需求做到及時適時性的回復,聯繫張恆國際物流馬

上為您全方面提供安全、實惠、方便和快捷的優質物流服務;開始集運:

http://www.zhanghengjiyun.com/index.php?f=link&uid=549
2018-09-14 20:29: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