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副本番外】龍魂,與其牽連的天命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6-08-30 18:55:47│巴幣:4│人氣:111


經歷了與無名之王者:薪炎王的一戰後,賽拉爾等人又再度進入了一貫平凡而悠哉的日常。

將那位以自己的名字奉獻而出而成為無名王者的靈魂奉獻給了聖之後,獲得的寶物則是一把長槍「龍魂阿,順從天命」。

對於能夠能使用各種兵器的賽拉爾而言,算是取得了一把不錯的寶物,然而,這把槍除了能招換另一把同名長槍外,並沒有什麼用途。

一邊懊惱著這不明武器的用途,一邊思考著如何把這把槍用於實戰之中。

在過去,自己所操弄的武器是「刀」,對刀具有非凡的理解與熟悉性,即使是一把無名刀落入賽拉爾手中,都能瞬間化為最強大的殺人利器。

而今,現在所要達到的,是將任何武具操弄於手中都能使用自如的能力才行。

且必須具有更加強大的武略,實戰中才能夠達到全方面的完美應戰。

為此,學習除了刀具的武器使用方法,正是他當前所需要的。

正巧因為自己還在持續地當武器店老闆,在武器構造的了解幾乎是相當透徹,這算是一個非常好的優勢。

再者,也因為對武器的徹底了解與剖析能力,應對對手的武器時,可以根據對方武器的形狀推測脆弱處,並針對攻擊。

總之,還是以這把槍為「雙槍」的概念來進行鑽研比較合適,如果是一把能夠隨時分裂並收回的魔槍,那麼在戰術運用上絕對有很多效果。

加上自己藉由艾米陪伴而賦予自身的「鍛造」之力,基本上想把長槍變成無限的攻擊發射物不成問題。

但,自己猶記得當時薪炎王發射而出的,那發威力強大無比的槍擊。

毫無疑問,那應該是手中這把「龍魂阿,順從天命」所持有的真正力量之一。

如果能夠掌握這招,那麼遠距離的火力基本上也能得到保證,畢竟當時就算在幾公里高的高空投擲下來,威力之大也足以令賽拉爾震懾不已。

也因為如此,在現在一番隊的訓練場,一人一未命一天使外加一隻龍的組合,正在空曠的草地上丟標槍。

依賽拉爾的臂力,雖然確實能夠投擲出一定的威力,但卻遠遠不如當時的破軍之勢。

至於沙羅曼達,卻在這次的投擲行動中,意外發現自己的力氣其實挺大的,雖然還沒有主人那麼誇張。

艾米身為龍的力氣必然有所保證,然而還是沒有投出理想的攻擊。

白的話,雖然說平時能夠舞動比自己身高高上數倍的巨型武器,但投擲系實在不是拿手的範圍。

於是乎,這一家子的人就這樣在訓練場以各種奇異的姿勢開始丟擲武器,而且丟了半天還是不得要領,反而玩起來了。

「天女散花!」「……小沙你居然丟白,嘿!」「吃艾米的千擲神準槍!」

而一旁的監護人賽拉爾,則是一臉頭痛的看著這幾個女孩玩成一片。

要嬉鬧也不是反對,但是你們拿著武器對丟這問題就大啦……難道真的是像監護人嗎?!

而且一開始的目的明明就是在研究如何將武器性能發揮到最極致……

「算了,或許操之過急並不是什麼好的辦法吧。」

如此強大的技能確實不是一時半刻就能獲得要領,即使是從他人身上奪來的寶物,也要有一段時間的熟練。

而且在能夠使用這種強力攻擊的前提之下,還是能夠如何將這槍完美的配合自己的武藝進行格鬥才是關鍵。

若是僅有辦法使用毀滅性的投擲技能,不管是在戰鬥運用上,或是在根本上對這把槍就是件失禮的行為。

高級的武器,都有屬於自己的靈性,當具有才能的主人使用時,方可發揮其最大的能力。

況且,自身的武器技術著實需要再提升,若是單純的只會使一種兵器,身為一番隊隊長豈不是讓人看笑話?

領悟了其中的道理,賽拉爾便帶著手中的正品龍魂槍,獨自前往訓輛場後的空曠地帶暫作練習。

「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哇!小沙妳犯規啊!怎麼能把複製槍點燃後再丟出來啊!很燙!」「……白,選擇逃亡。」「欸欸欸?!」

……嗯,想必妳們也聽到了吧,這群鬧騰的孩子直接就把飛槍變成了飛天火槍,那被直接戳到可不是開玩笑的喔!

嘛,或許這可以當作他們很有精神的象徵吧……

「啊……」「……小沙,妳是不是砸到一番隊的辦公大樓了?」「欸欸欸欸欸欸!大樓燒起來啦!」「妳們到底在幹嘛啊!!!」

更正一下說法,這已經不是有精神的程度了,這叫過動!

於是乎,今天的一番隊隊長依然為了一番隊的和平(免於被飛天火槍引發嚴重火災)而持續奔波努力著,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6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副本番外】守...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傳說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oey0121大家
在小屋上傳了頭貼製作機! 歡迎來玩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