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星湧大地】艾諾耶˙齊爾瓦恩

作者:雨兒│2016-08-27 14:51:24│巴幣:28│人氣:287

(Pixiv ID=56370603)

「嗯,我知道了。」
「雖然不認同,但我不會阻止你用你的方法生存。」

姓名:艾諾耶˙齊爾瓦恩

性別:女性

年齡:19

身高:153公分

體重:40公斤

國家:無

職業:賞金獵人

個性:

  慢熟,艾諾耶對於交談這方面向來沒什麼頭緒,多數時候總由她主動結束話題。

  話直,基本上是有話直說的類型。有點酸言酸語,如果能忍受這點,她也勉強算是個不錯的交談對象。

  比起口說更擅長付諸行動。

外貌:

  有著異於年齡的嬌小身形,銀灰色的長髮,身着帶有一點歌德風格的視覺系服飾,以鐮刀作為武器的少女。

  看似纖細,有著一雙暗沉的葡萄色雙眸,帶著不輕易妥協的頑固表情。

喜好:美食、八卦(只聽而不參與話題)

生活能力:狩獵、烹飪、打掃

聖石位置:胸口

聖石能力—【隱匿】:
  在能力發動之後,艾諾耶能夠隱藏自己的蹤跡,並且不會受到機械儀器的探測,但是探測的聖石能力仍然有效。

  在進行攻擊或受到攻擊時能力會被強制中斷。

背景:

  關於艾諾耶究竟來自於哪個地方?

  這件事沒有人知道也不重要,也許連她自己也不清楚吧,對她而言這不過是有可有無的訊息。

  她並不知道自己的父母為何。

  對於艾諾耶,她並不懂何謂的親友,她很迷惘,但是她沒有追求真相的動力,對於她來說,這是怎麼樣都好的事情。

  齊爾瓦恩並非她的真實姓氏。

  源自於她的恩師之名,她奉獻了一切的真摯,而這不過是泡沫之夢。

  她不認同,但她從不會去反對他人以自己的方式生存。人生而不公平,在環境的差距之下,關於價值觀這回事,因人而異吧,她也是這麼樣的。

  她有些飄渺,像是做壞的機械那般,聖石賦予了她隱匿蹤跡的能力,這或許是最適合她的能力吧。

背包:

水晶幣 0
鬼狼毛皮 1
月夜草 7
月光石 8

持有物異動紀錄:

更動日期 更動緣由 水晶幣 道具
20160903 【副本】隱月森林 0 獲得鬼狼毛皮*1
獲得月夜草*1
20160904 【副本】隱月森林 0 獲得月光石*8
獲得月夜草*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3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毛球
跳坑雨(゜∀。)#,這公會的類型是什麼?(幹嘛

08-27 16:41

雨兒
自己去看(#08-27 16:45
毛球
我懶#(乾

08-27 16:49

雨兒
吔○辣!(口德呢,這個我感覺偏奇幻+科技風格(#08-27 16:54
柳葉飄
我感覺大家常創少女體型的角色XD

08-28 00:00

雨兒
其實就是我喜歡這種嘴賤的少女(##08-28 00:08
靈體狀態
這不是布倫希--(被禁止事項)

這邊同樣是行動派的角色,想交個朋友Ow=//

然後,公會是純奇幻風格,科技最多到工業革命之前而已喔,提醒一下XD

08-28 00:41

雨兒
來哇都來交碰友//
受爹斯捏,居然是純奇幻(噴茶08-28 0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關於自創問卷這回... 後一篇:【蛻變之聲】(艾緹婭)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