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一起來當杯緣子吧!

作者:玨穎雷悠│2016-08-26 03:39:06│巴幣:14│人氣:176
【一起來當杯緣子吧!】搞笑綜藝

邀請明星偶像化身「杯緣子」,要小心不要掉進杯子了……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才藝▲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才藝▲15、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ஜ۩۞۩ஜ▬▬▬▬▬▬▬▬▬▬▬▬▬▬

聽經紀人說,這一次接洽的合作對象是自己的乾哥哥後,夏可就提早一個小時到了攝影棚,滿心期待著跟處的很好的乾哥一起拍攝今天的通告。

「啦啦~☆」因為提早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來,所以夏可只是哼著歌的坐在一旁等,等待對方到來,也等待拍攝時間到,雖然還要一個小時左右才會開始就是了。

「喲,好久不見啊!」沒想到這次合作的對象竟然是之前結拜的義妹,菲特涅除了期待之外還有些驚喜。他習慣性地提早出門,但是對方似乎比他更早到耶?不知道等了多久呢?

菲特涅推開了攝影棚的大門,揮著手朝著早已在等待的夏可那邊走近。

「阿~哥哥~」夏可馬上揮揮手,小跳步的走過去對方身前,「哥哥好久不見了呢~今天請多指教囉?」因為今天的通告要求會做一些動作,夏可自然就是穿著方便行動的短褲配上兩件式的露肩上衣,並且綁了一個可愛的雙馬尾髮型,雖然腳下穿著的是一雙長靴就是了......

都要動了還穿長靴?長靴不是會影響行動嘛!

「這邊才是,感覺這工作很有挑戰性啊!」菲特涅笑著回應,他還是第一次接觸綜藝類通告呢~

菲特涅的穿著就比較簡單,棕色的長靴跟深灰黑的長褲,白色的長袖上衣跟灰藍綠色的背心。

不過人帥穿什麼都好看阿!

「我倒是覺得還好耶~因為這種工作對我來說難度不大~」因為夏可本身有學過芭蕾舞,所以體態柔軟,筋骨也可以很開...基本上動作都不難,叫她在大杯子上劈腿大概都可以吧。

「夏可真厲害呢!我只希望不會掉進杯裡就好。」雖然菲特涅的身手是比一般人好一點,但要是太刁鑽的姿勢他也沒把握就是了。

「嘻嘻~不過聽說掉進去杯子裡面的話就是輸了,會被懲罰的樣子呢?」畢竟是綜藝節目,沒有一些懲罰的話可能就不吸引觀眾繼續看下去了。

「掉進裡面還不算懲罰嗎?」菲特涅略顯驚訝地問道,他以為撐不下去的掉下去就算是懲罰了啊!?

「好像不是喔?掉進去聽說只是安全防護措施而已。」要是沒有杯子內的水當緩衝的話,這種高度摔下去可是會受傷的啊,所以內部的水只是安全考量!雖然也可以算是懲罰就是了。

「原來是這樣啊......」菲特涅不禁苦笑著,這怎麼聽起來像是雙倍的懲罰啊?「不知道會有幾個動作呢?」

「聽說有好幾套動作呢,難度也會越來越高~哥哥要加油了喔?」沒錯就是雙倍懲罰了,不過夏可很有信心的樣子。

「嗯,夏可也加油...不對,放個水吧!」菲特涅半開玩笑地說道。

「不行!就算是哥哥也不可以放水喔!因為工作就是要努力認真的去完成喔~」結果夏可馬上燦笑的拒絕了阿!

「哈哈,就知道你會這麼說!」菲特涅笑笑的摸摸夏可的頭頂,「加油囉,我可不會輕易認輸的。」

「嗯!哥哥也要加油喔~小心到時候在節目上出洋相了?」這人小志氣高(?)的妹子如此發言。

「當然不會讓這種事發生啦!」菲特涅只是笑著回應,心裡正在想著不知道有沒有平局的選項呢?

「真的嗎?我很期待看的喔~」夏可這句話似乎是真心的?至於菲特涅內心所想的事情也真的有,那就是兩人都在同一關掉下去了就算平手了呢,亦或是兩人都完成了。

「我倒是比較期待兩人一起通關呢!」反正只要不掉下去就好了吧?菲特涅內心這樣想著。

「那我建議哥哥該開始拉筋了喔~這樣等等才不會受傷呢~」前提是兩人要可以一起成功做完所有動作才行

「說得也是,先來熱身吧!」菲特涅開始做一些簡單的伸展動作。

夏可也開始在旁邊做熱身動作,動作做的比身旁的菲特涅還快還標準呢,甚至會稍微跳跳拉筋盡力做好防止受傷的準備。

之後他們兩位結拜義兄妹的伸展運動做完沒多久,現場的拍攝助理就過來通知兩人要開始開拍通告,請兩位趕快過去準備。

拍攝的現場準備了一個超巨大的精美玫瑰花造型白瓷咖啡杯,後面的背景也放上了特別製作的兩根巨大銀湯匙,被花團簇擁的精緻糖罐。

導演也只是簡單的告訴兩人等等應該怎麼拍,還有會提供參考動作的圖片給兩人,到時候要兩人在杯緣上完成動作的要求。

時間到後,就要求兩人直接爬上杯子邊緣,開始挑戰。

夏可率先在其他工作人員的幫助下爬上杯子,好好的坐在杯緣上頭往下望,一雙腿也微微的往前往後的踢著,「這個白瓷茶杯有些高度耶......哥哥會怕高嗎?」

「才不怕呢!」隨後跟著上來的菲特涅往下看了眼高度,嗯,似乎還在接受範圍內,沒問題的!!

「嗯~我也不怕高呢!那麼要開始了喔!」夏可馬上先注意的看著導演的指示,等開始拍後就要做出指定動作。

第一關是雙腳打直並且雙手插腰的的站立在杯緣上的動作,最基本也最簡單的入門款式,不過這個白瓷杯的杯緣寬度其實很窄,連夏可這樣一個女孩的腳掌都沒辦法好好的站著,必須想辦法找角度跟平衡點才得以立足,所以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根本隱藏著不簡單啊!

夏可跟菲特涅的第一關的熱身動作都很順利的通關,兩個人都要求維持動作十秒,中途只要動作稍微有些變化,站不住或是維持不住而亂動,就會被要求從頭開始完成這個動作,直到順利完成才可以繼續進行下一關的動作。

菲特涅不慎在第三關的金雞獨立動作中有些搖晃導致重來,進度落後夏可一個動作,不過也還好沒有因此摔下去,不然就直接不用玩了呢。

接著是夏可本人,在第五關的掛在杯緣上的動作中,有些手不夠力在抖的樣子,直接被無情的導演要求重來......

然後夏可就欲哭無淚的繼續重頭挑戰,好在這次堅持助沒有在手抖了,不然她就要掛在杯緣上三十秒了,甚至更多秒都不是沒有的可能阿......

「哼.」在拍攝的棚外頭,感覺就是督工的夏可經紀人─伊諾克先生,剛剛似乎輕聲的不屑的哼了一聲?

哼哼,看來之後要固定的時間,把那個小妮子給抓去健身房鍛鍊鍛鍊了,不然連手都沒力這樣怎麼可以呢?

這是某個惡魔經紀人的內心打算,而且看來夏可本人也是逃跑不了了呢?只能節哀了。

其中有一個彎腰下去的動作,夏可做的很快又很俐落,菲特涅緊追在後!想追上夏可的進度關卡,不過求穩比求快重要,菲特涅往後下腰的動作比較慢,但他也很順利找到了平衡點,雖然慢了幾秒進度又落後了。

過程有幾次,菲特涅跟夏可兩人都差點失敗跌倒摔下去,但都在最關鍵的時刻穩住身子重新振作挑戰,也確實吸引了電視觀眾想要看下去的欲望,導演跟製作人都很滿意。

困難的杯緣子挑戰,也在這一對結拜乾兄妹的努力下,圓滿落幕!


這次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原本以為暑假有足夠的時間夠我完成這些通告加上對串,結果沒想到暑假後事情反而一大堆,我暑假期間很久沒有碰到電腦了!

也常常被拖去健身房,也忙得連用手機巴哈回串對串都要間隔很久。

真是對不起一起對串的小伙伴(土下座)

至於還有一篇工作文......(默望

QAQ...(一路跪算盤跪三個月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2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您好,此次工作的規定私下互動並不算在工作文內,
從暖身活動開始算起您工作文部分的字數為611,
請將字數調整為1000以達到工作標準,
謝謝配合。

08-29 22:58

玨穎雷悠
姆姆,我知道了OAO08-29 23:00
玨穎雷悠
我調整好了!08-30 00:05
Rinoa (閉關中)
去健身房做什麼阿
健身?有點好奇地說

08-29 23:30

玨穎雷悠
就是被拖去健身阿QWQ...(因為健身我還肩膀壓傷了...更沒辦法坐到前面(其實是自己太遜(乾
不過我在暑假最常沒碰到電腦的時間,大概是兩個禮拜又五天(乾08-30 00:06
Rinoa (閉關中)
摸摸
現在有比較好嗎
XDD,開學後會能比較常碰電腦?

08-30 10:33

玨穎雷悠
肩膀還是一樣痛啊~~QAQ…
開學後不一定呢…(遠望08-30 10:52
奇魯克 帕皮爾
已通過,謝謝修改。

08-31 22:45

玨穎雷悠
感謝通知~09-01 0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