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驚爆腎上腺

作者:宙讀之魔術師19│2009-10-09 00:30:55│巴幣:0│人氣:280
本文引用自此

這活動標題取的真有創意……

我其實常常腎上腺素爆發,尤其玩那種和人比賽的遊戲時。
CS光遇到轉角我手就抖個沒完,心跳數不自覺上升。
敵人剛好晃過去,我嚇得右臂大幅震動,準心都不知對到哪去了。
下場當然是……

還有以前朋友找我去玩的某競速遊戲------跑跑卡丁車。(謎:這不是說了嘛!還某競速遊戲勒!)
這種類型應該就沒那麼誇張了,至少不用一直處在精神緊張的狀態下,我當時天真的想著。
不過悲劇總是後來才發生。
某次團體道具賽,房內一共八人。
開賽後我瞬間以疾風迅雷之勢,憑藉第一彎撞成一團的空檔,暫時保持領先。
道具賽本來就常常排名易位,霎時從龍頭變車尾也是家常便飯。
問題發生在最後一圈。
那時我驚險的奪回首位,這圈才剛開始而已,後面想維持順位也還有些吃力,就這樣有時超越、有時被超越,即將抵達終點。
異變突然就來訪了。
我的呼吸突然急促了起來,搞什麼啊,這種時候!雖然我這麼想,不過身體還是不聽指揮。右手只要按左右就行,問題是左手不斷發抖,剛好那張地圖又有那種甩了比較好的U形彎,手一滑,本來要按Z的結果按到X!我的車就像三天沒吃飯的狗看見地上的雞腿那樣,以完全沒減速------甚至加速的狀態------狠狠的撞上牆壁。
下場當然也是……

後來我終於理解了。
玩這類V.S.人類的遊戲時,快到終場時我就會緊張得不能自拔,手指僵硬得難以移動,大口喘著粗氣,呼吸次數恐怕比剛跑完馬拉松還多了。同理,我玩格鬥遊戲也是如此。
這還真是令人困擾的腎上腺素爆發呢……(謎:根本只是緊張過頭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爆腎上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瘋子四月放蕩者
玩久了身體就適應麻痺了.然後需要更刺激的才能有感覺,最後玩的口味越來越重.

10-11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851485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有一天... 後一篇:中職加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