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舊物開箱)最可愛的軍神!!!GSC黏土人310-西住美穗

作者:方哥│2016-08-20 18:05:54│巴幣:22│人氣:520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個人最喜歡的動畫:
少女與戰車(GIRLS UND PANZER)裡面的主角
大洗女子學園的西住美穗  西住 みほ
(CV:淵上舞)








本作主角,鮟鱇隊車長,出身於戰車道的名家西住流。
原就讀黑森峰女子學園,在上次戰車道全國大會中擔任黑森峰的副隊長,為了拯救夥伴導致自己搭乘的旗車遭擊毀,黑森峰因此喪失10連霸的機會,在各種壓力中留下陰影而害怕戰車道,為逃避才轉學至大洗女子學園普通科。



相當重視同伴間的情誼,且不輕易拋棄或犧牲隊友,深受所有大洗戰車道成員們信賴。
個性上溫和親切、待人有禮,同時有隱性的領袖魅力,對戰過的對手們:大吉嶺、凱伊、卡秋莎都認同了其實力與魅力。
(連小暴君卡秋莎都能收服喔~)



(美穗的魅力讓各校隊長都非常認同且喜愛,進而在劇場版中大洗學園再次遭遇危機時各校全都拔刀相助)



請搭配BGM服用

由於校內戰車設備與他校相比顯得落後,多數戰車是中小型的戰車,所以常使用游擊戰的方法,活用中小型車的機動力、市街道的狹隘視角與隱身空間,讓火力不足的戰車能得到貼近大車的距離攻擊的機會。
基於上述的因素,以及大多數成員是第一次參與戰車道比賽,常常需要指導成員的應變能力,使得美穗開始展現出臨機應變這一方面的天分,從早期高中聯賽的戰術指揮,到劇場版可以指揮多校聯軍對抗大學隊的戰略指揮,在敵方打亂情勢的時候都能擠出辦法力挽狂瀾、扳回一成局勢。(美穗雖然一開始給人沒甚麼自信的感覺,但隨著故事發展,她開始展現出臨危不亂及運籌帷幄的領袖氣息;她自己可能不知道,她其實已經是能獨當一面的隊長了)

(美穗的最佳隊友及朋友們-鮟鱇隊的成員們)


西住之姓是取自二戰日本陸軍著名戰車兵西住小次郎。
(以上轉自維基百科+自己的一些編輯)

接著就來開箱囉~

外盒部分







外盒的角角有些小傷,畢竟是買人家2手的,還可以接受啦...
拿出來~


盒內附的說明書


底座上的印字


本體
阿~好可愛啊!!!黏土人的魅力就是腳色可愛度會上升


頭髮塗裝很均勻,漸層很棒,顏色也很柔




小美穗的望遠鏡~


戴上無線電,可愛度再上升






恩...大吉嶺正在悠閒的喝紅茶...


旁邊居然坐著破爛熊?!


PANZER 否!!!


以奪回破爛熊為目標!!!


跟著美穗附的4號戰車砲塔


PANZER 否!!!







接著向麻子借戰車服來穿
(很悲傷的是這組內並沒有附戰車服...)


背面有鮟鱇魚喔~


美穗穿上戰車服氣場就出來了~




心得:
這隻美穗是去年在日本秋葉原的2手店裡收入的,當初一併買了新發售的優佳里和沙織,回來後覺得少了2個鮟鱇魚小隊的成員(華和麻子)不完美,決定要等到全員到齊再一起開箱。
今年6月華和麻子到貨了,終於可以開箱了~嗚嗚嗚嗚
(終於全員到齊了)


這隻美穗真的很可愛,唯一的缺點就是少了一套戰車服...戰隊的完整度有點落漆,只能期望GSC,看在劇場版賣成這樣的份上再出一隻有戰車服的美穗吧!!!

這次的開箱就到這囉~謝謝大家的觀賞
也請繼續支持少女與戰車劇場4DX版喔~
(如果有再上映的話啦~哈哈)

(2018.11.24變更照片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5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只肛五人創造莖技騎雞
鮟鱇魚

08-20 20:11

方哥
煮火鍋很好吃08-20 22:19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整隊都出黏土人了

08-21 14:46

方哥
還想收個大吉嶺和安丘比~XD08-21 17:44
蒼穹幻想曲
既然鮟鱇魚小隊都全員到齊了,沒打算敗一輛黏土人用的四戰戰車來搭嗎(笑

08-21 17:22

方哥
我只知道有1/12Figma用的4號...黏土人有嗎0.0??08-21 17:45
蒼穹幻想曲
黏土人用的也有出,主要是搭小黏土人,但用美穗附的砲塔做替換就可以裝黏土人
GSC官網:
http://www.goodsmile.info/ja/product/4625/%E3%81%AD%E3%82%93%E3%81%A9%E3%82%8D%E3%81%84%E3%81%A9%E3%82%82%E3%81%82+%E2%85%A3%E5%8F%B7%E6%88%A6%E8%BB%8AD%E5%9E%8B.html

08-21 20:11

方哥
不過這樣就能放美穗而已了
08-21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irk23025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alphamax... 後一篇:新展示櫃落成~給想購入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