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神奇寶貝】-【智遙】十歲時的旅程-未來創作預定&全文統整

作者:Fashion Steven│2016-08-17 18:16:44│巴幣:8│人氣:302
在休息的這幾天時間內,我大致上在準備新封面的事項上,文章的進度也在這段休息的時間內,停止幾天。

而基於在眾多好友裡,有人喜好於神奇寶貝系列的作品,因而產生連載該線的新動機。

現在進入正題,本系列的創作走向設定為:智遙向【小智X小遙】,小智的神奇寶貝嘿沒錯就是他肩上那隻皮卡丘,小遙則是那隻放在神奇寶貝裡的火稚雞。

在原作的方向上,主要是一個走專打道館的訓練家,另一個是走華麗大賽的訓練家,在這二個神奇寶貝訓練家當中,還有第三位培育家小剛,他的工作主要擔任煮飯、操作器械的工作,而第四位小勝基本上還小,沒什麼特殊技能,在這系列的故事當中,他會跟小智這班人馬分開來,回老爸的道館去學習。

由於該系列作品也是一樣走輕鬆向,因此這系列的創作不設達人,而雷文配蘿潔那對升達人,其餘創作照常不變。

本次消息暫無封面,因而先放上2014年12月那時完成的五人合照封面,待之後完工時,在放上並做修改同時宣佈連載消息,同時近況也在追加新楓之谷的繪圖或者封面當中。



【歷年文章連載歷程】
作品 總篇數 連載概況
艾爾之光 155 良好
新楓之谷 24 普通
結界師 61 良好
夏目友人帳 4 微差
時間 6 普通
神奇寶貝 尚未連載

至於今年三月連載到八月,累積到現在本年文章總數六十六篇,從概況上來看,算是達成我的預定目標,接下來就放慢步調,一路寫到年底。

論前五部作品來講,艾爾跟結界師這二部,是我寫最久的作品,結界師在我寫艾爾前,開始創作這條路的第一部小說創作作品,寫的動機是在早期當時看到有人寫該系列的作品,自己這裡也就突發其想的來寫一部這作品,就結論上來說,還不錯。

談一談,那也是國中那時的事,算一算也七、八年前左右。

蝦文揪A係準,感尬每賣,慧圖A係準,價滑H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2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資訊|文章統整

留言共 2 篇留言

韻Yun
又是新坑了XDDD

08-17 22:14

Fashion Steven
哈哈,這部目前還在預定階段,待封面完工後才會開始寫,目前來說大概多開了二到三部左右的作品。~08-18 11:21
Fashion Steven
加油吧。

09-27 22:04

Fashion Steven
加油。09-27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玩偶遊戲... 後一篇:【新楓之谷】-米哈逸x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