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角色資料:尼雅·梵

作者:最後的NPC│2016-08-05 22:20:07│巴幣:20│人氣:537

  早晨的太陽從東邊升起,萬物從沉睡中甦醒,鳥兒外出覓食,魚兒水中游。一切都這樣自然,如平常一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遠方傳來一股莫名的氣息,從森林深處而來的,讓萬物一時寂靜片刻,所有動物及昆蟲,在這一瞬間驚慌失措的向森林外處奔逃,好像有甚麼天敵出現了。空氣中,猶如石子投入水中而產生波紋一樣,層層散開。樹木植物,在這股氣息傳來時,朝聖般的將它們的枝葉朝向森林的深處。從高空來看,如階梯般,由內朝外輻射,好像塔羅牌一樣遞近。

  森林中心處,長著一珠奇特的植物,高約1.7米,不像其他植物有很多葉炳,而是兩枝如人手臂一樣的葉炳,葉炳上長滿許多葉子,葉子呈現一半淡紅色一半嫩綠色,節間細長如人身,身體不停的擺動著,空氣中的波紋不停出現向四周擴散。

  四周的雜草快速生長,如叢林般的茂盛,很快的將這株奇特的植物包成圓球,高約3米,寬約2米,雜草停止生長,但是樹木、植物並沒有停止朝聖的動作。不知過了多久,太陽升上高空,是正午時間。

  "喀嚓"

  圓球發出如同蛋破碎的聲響,只看那顆圓球從上到下,斷裂剝落。落地時化成綠色光暈,飛向圓球中心,漸漸的綠色光暈取代圓球,綠色光球逐漸的變小,最後展現出光球內的景象。

  是一名類人少女,除了嫩綠色的膚色、墨綠色的髮色外,上身披著一件樹葉編織而成的連身裙,淺綠色中夾雜著火紅色的葉子,令人感覺到和諧外,其餘和一般人類少女沒甚麼不同。少女緊閉雙目,呼吸平穩,眼皮抖動,雙手合十抱在胸口,頭髮柔順的四散開來,地面的草自動交錯而成天然床鋪,讓少女睡得更安穩般。

  「甦醒吧!我的孩子」慈祥溫柔的女性聲音傳來。

  少女聽到聲音時,睜開雙眼起身,看像四周,找尋聲音的來源。

  「以我之名義,賜予妳真名"尼雅·梵",傳妳知識」尼雅耳邊再度傳來聲音,就像身在近處。慈祥帶有一絲親切。

  尼雅緩緩閉上眼睛,腦中傳來許多知識,她知道這是一個傳承,一個種族的傳承。從這一刻開始,尼雅·梵就是一名"樹妖"。

  「謝謝,母親大人」尼雅睜開眼睛,起身向一個方向行禮,是腦海中"樹妖"知識裡最高禮節的動作,只能向生命之樹行禮。

  「尼雅,我的孩子,去找尋其他族人吧」溫柔慈愛的聲音從尼雅耳際響起。

  「謹遵母親大人的旨意」尼雅嚴肅的說道。

這一天,誕生了名為"尼雅·梵"的樹妖,踏上找尋族人的使命...




  姓名:尼雅·梵
  性別:女
  種族:樹妖 (Ent)
  外表年齡:16
  實際年齡:432
  特徵:嫩綠色長髮、火紅色眼瞳。
  身高:166 cm
  體重:52 kg
  三圍:37 25 39
  興趣:種花、製藥、研究、新知識。
  喜愛:陽光、植物、水。
  討厭:死亡、破壞、毀滅。
  種族職業:植物培育師

  後天職業:藥劑師

  個性:有時天真、迷糊,對時間的概念低,對新事物保持樂觀的好奇,善良,溫和,很少有過於情緒的表情。

  補充:身上每隔一段時間會產不同顏色、不同品種的果實,對尼雅來說,這些果實只能充飢,沒有其他功用,但是可以當作製藥的材料。給樹妖以外的種族食用,會有其他特別的效果。

  能力向性:
「極佳」Outstanding. 【O】
「佳」Excellent.【E】
「及格」Acceptable.【A】
「差」Inadequate.【I】
「極差」Pathetic.【P】

力量(影響近戰物理招式威力):【I】
體力(影響近戰迴避與命中能力、和整體動作流暢度):【A】
敏捷(影響對物理攻擊和部分魔法攻擊的承受力):【I】
智慧(影響天賦的運算力、範圍和射程):【E】
魔力(影響天賦的使用量、攻擊力和承受力):【E】
精神(影響天賦的使用量、和植物的契合度):【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9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設定|尼雅·梵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十千禾
RPG公會專務提醒(2):
請按照角色申請規格投遞申請,另外補上角色故事後重新投遞。

08-05 23:40

最後的NPC
我是按照規格打的>_>08-05 23:59
一十千禾
其實你第三次才是按照規格打的喔,申請規則已經寫明於首頁。

08-06 09:40

最後的NPC
請多指教08-06 1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amenovice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基本資料規格... 後一篇:【RPG公會】種族分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