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用心算瞄準目標--彈彈堂回憶錄

Hly | 2016-08-05 17:36:03 | 巴幣 0 | 人氣 420



  彈彈堂是我在國中時曾經玩的遊戲,那時就有一個以上的遊戲公司代理彈彈堂,我不清楚我那時候玩的是哪一家的彈彈堂,好像都有吧.....現在帳號都忘光光了,已經無法了解自己玩的版本。不過我相信遊戲內容應該是差不多的,以下發表我對彈彈堂的淺見。

  彈彈堂是一個需要心算的遊戲,要在有限的時間裡面計算敵人的位置,包含風向和仰角等参數,我不太能精算位置,不過我弟弟蠻行的,他常常可以打中別人。如果遇到裝備好的臺戰,在能被破壞的地圖就用挖地洞的方式和對方應戰,不行的話只好硬拼。武器類型有好幾種,有的行動力比較高(如飛鏢)、有的攻擊力較高(如磚塊)、有的挖洞能力較好(如電擊槍和大砲),每一種武器依自己的遊戲喜好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彈彈堂最大的缺點可能是抄襲吧,據我所知,彈彈堂用了RO和楓之谷的音樂,可能還有用其他遊戲的音樂。就這點使我對中國製的遊戲有不好的觀感。

延伸閱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