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Assassin ] 037 小高然?

作者:阿遼│2016-07-28 20:15:48│巴幣:20│人氣:88
[Assassin ] 037  小高然?


我是高井然,是一位成熟的女性。


現在時間是晚上十一點,我剛結束了我的工作,正在便利商店裡面吃著我剛剛買來的晚餐。

但是和平常不一樣的是,今天的晚餐我是和一位我不認識的女孩一起吃的。因為時間有一點晚了,我推估他應該也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了,所以就提出一起吃的邀約,只是沒想到女孩居然答應了。原本以為他是豪宅區這裡的白富美,應該不屑和我這種平民吃飯的。

「豬排飯塞高!!雖然是便利商店的,但是還是挺好吃的,謝謝豬豬。」我吃的很滿足,果然努力工作之後的食物是最棒的。而且現在的時間還能吃到豬排飯,真是太好了。

女孩挖了一口飯,依然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其實我現在覺得這女孩有一點奇怪,一開始我以為她是因為很餓的關係,所以才會面無表情。但是這一碗飯已經吃得差不多了,而且我怕她還會餓,所以還請了他喝草莓牛奶。

「怎麼了嗎?心情不好嗎?還是還是吃不飽?」我擔憂的問。

「......?」女孩聽到我的問話,看著我的表情,歪著頭好像頭上像漫畫一樣打著問號。

為什麼會不懂勒?

「我是說,你怎麼了?表情這麼沉重,吃完飯也不見妳好轉?」我耐心地問,身為警察就算是休假也是警察,所以要關心民眾。

「我表情怎麼了。」生硬的語氣,女孩緩緩的說著,依然歪著頭看著我。

欸?

好奇怪啊。

「不...不是阿...呃...怎麼說哩?」我抓抓頭,雖然我不是很會聊天的類型,但是也不至於太糟糕阿。但是這女孩還真是讓我踢到鐵板,難道說其實我超不會聊天和關心別人的嗎?

「微笑?」女孩用手推了推他的嘴角,然後固定好位置之後,對著我微笑,然後用僵硬的語氣說著「這樣?」


...

不對吧大姊!!


我看著生澀又僵硬的笑臉,雖然不知道到底是出了什麼事了,但是這怎麼看都不自然吧。

「呃...好喔。」最後我還是妥協了,畢竟一直問人家的表情好像有一點奇怪。反正先出完這碗飯吧,也不早了,還是早一點回去吧。



「那我就先走囉,你回家小心。」吃完飯之後,我就和那少女揮手離開。

其實我那天我對那少女沒什麼印象,就是對他那不自然的笑容有一點在意,也沒想過之後還會再遇到。





第二次遇到還是在這間便利商店裡面,是在第一次遇到他之後的兩三天後,一樣地點一樣的時間。

我看了他一眼,他也看著我。一樣是在食物的冰櫃前面,但是不同的是,今天的食物還有剩很多。

因為對到眼了,雖然我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我。但是因為上次有和他一起同桌吃飯,所以應該...還有映像吧。我有一點不知所措地和他揮揮手,他對著我眨了一下眼,然後歪著頭看著我。

居然不記得我了嗎?

天啊好丟臉,我真的是太自戀了。

我脹紅著臉,不好意思地快速拿起豬排飯,低下頭快速地衝到櫃檯去結帳。結果沒有想到,一般十點多都沒什麼人了,但是這天意外的超多人!!

天要亡我...

好丟臉。

我低著頭,大概等了幾分鐘,果然快輪到我的時候,那女孩也拿著水果過來結帳。

好丟臉。

阿...他過來了,怎麼辦。

「...你怎麼了,臉這麼紅,發燒?」突然一隻手伸了過來,按上我的額頭。而我也順著他的力道,抬起頭來。映入我眼簾的,居然是那女孩。

「我...我...我沒事。」我揮掉她的手,幹嘛沒事突然...突然摸我的額頭阿。

「...是嗎?看妳臉很紅,阿遼說人臉很紅不是發燒就是發春。」



........



「我才沒有發春哩!!!!!」我大喊



........


...........


全世界都在看我,好想找個洞躲起來。



雖然那次真的超級丟臉的,但是那次是我第一次看到那女孩笑地樣子,原來他也會笑啊,所以上次果然是耍我的。

他笑起來超級可愛的!!!

鼻子會皺起來,眼睛微微的瞇了起來。好看的笑容和嘴角,像極了維梅爾畫的少女,乾淨純潔而美麗。

雖然其實他超級S...



「都是你啦,可惡。」因為我沒臉繼續在那便利商店裡了,所以我們正拿著食物在外面找地方吃。

「我怎麼了。」那女孩天真無邪的歪著頭看著我,好像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一樣。真是夠了,用這麼可愛的表情,我也很難繼續責罵他。

「沒事啦...」我垂著頭喪氣的說。

話說因為是晚上,還是夏天。所以公園不能去了,不然吃完晚餐,自己應該也差不多要被蚊子叮成紅豆冰了。最近好像還聽說有登格熱?希望宿舍那不是噴藥,上次噴藥害得我好好的假日全沒了。

「去我家?」少女歪著頭問。



.........


「欸!!!」

這樣不對吧!大晚上的帶不認識的人回家真的可以嗎?

「小高然好吵。」少女困擾的按住自己的耳朵。

對了,忘記說。

剛剛我和她說我的名字了,這樣算是朋友了?

至於小高然是他幫我取的綽號,因為他第一次聽我說我的名字時,把高井然聽成高然...然後為什麼會加小?

因為他說我小小隻的很可愛...

真是讓人覺得無力地回答。




「我叫做秋山炸彈。」

我覺得我根本就被他耍了吧...






[完]
------------------------------------------------------------------------------------------------------------

作者廢話 : 阿啊~~小高和蹦醬好可愛~~(在地上滾
                  突然覺得,蹦醬和小高警官再一起好像就變成S了0.0...(茶
                  怎麼覺得蹦醬變得好像少女漫畫的男主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0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高井然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魍魎
小高然好可愛小高然好可愛小高然好可愛小高然好可愛小高然好可愛小高然好可愛小高然好可愛> <
//

07-28 20:19

阿遼
小高警官 : 我才不可愛!!!!(炸毛07-28 20:20
麥子
是另一個炸彈妹!!!
有點甜-/////////-

07-30 12:27

阿遼
炸彈~~~
目前前幾篇應該都會是甜的0.0(茶07-30 1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 ] ... 後一篇:[Assassin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