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Assassin ] 032 誰在亂丟垃圾!!!!

作者:阿遼│2016-07-21 13:20:27│巴幣:20│人氣:112
[Assassin ] 032  誰在亂丟垃圾!!!!


大家好,我是梁玄遇,你們也可以叫我阿遼。

接下來要說一段莫名其妙的故事。



這一天,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在我家垃圾場休息。我家垃圾場不是那種家用垃圾推,而是大型回收廠,比較像是汽車或是冰箱之類的回收地。所以到了夏天根本就是地獄!!!!那些鐵阿,銅啊!!被曬得超級燙!!超可惡!!看我把你們賣掉!!

「阿阿,好累阿,全身都是黑油好臭,渾蛋阿。」我倒在地上,又熱又不舒服。可惡,沒錢啊!!!!!前幾天又再去夜市和過來台灣觀光的外國美少女玩耍,害我現在一毛錢都沒有。

「可惡!!就不能從天而降台幣嘛!!!!」



「靠!!!!!!!!!!」


正當我心裡呼喊著要從天而降台幣時,就突然有一個龐然巨物砸向我。

靠!!!沒有台幣就算了,還被垃圾砸是怎樣!!

渾蛋!!!!


我一隻手按著我被砸到還在隱隱作痛的額頭,站了起來。然後我看到有五個看起還一臉逼機的壯漢,圍著兩個小姑娘。

一看就知道是這五個逼機人丟的垃圾!!

我跳了出去,給了離我最近的傢伙一拳!!

「不要亂丟垃圾阿渾蛋!!!!!」然後可能是我正在怒火中燒,加上太熱心情不好,加上沒被台幣砸還被垃圾砸害我超肚爛的,所以一不小心出手太重,一拳把他給貓倒了。

阿,靠杯了,我傻眼,差一點忘記我力氣有一點大。

「!?」
那些人果然都被我嚇到了,老實說我也被我嚇到了,沒想到不小心把人給貓倒了,這下難和他們同夥解釋了。

「哇!!好多人!!集體來亂丟垃圾喔!!」我隨便亂說著,反正我不小心打昏他們的同夥了,那也只能偽裝成垃圾管理員制裁他們了。

正當我背後冒著冷汗,想辦法自圓其說時。那被逼機人圍著的小女孩,乘著逼機人被我禿然出現分散了注意力,跳到了其中一個逼機人的身上,用手指直接刺進逼機人一號的眼睛裡。那人吃痛手槍往下落,女孩順手接住手槍,省略了舉起的動作往另一位逼機人的膝蓋射擊。然後在瞄準最近的人的眉心,可是那人同時反應了過來,槍口也同樣對著小桃。
另外,最後剩下的一個逼機人槍口則指著我。

大概是因為是我之前的習慣吧,只要有人要舉起手槍對著我時,我就會自動開啟防護措施。所以在那人舉槍舉到一半的時候,我就用我剛剛貓倒的逼機人的手機,擊落的他手上的槍,子彈劃過那人的手,讓那人吃痛掉落。

雖然貧民窟這裡很常有這種動用私刑的傢伙在,但是還真是第一次在垃圾場裡面直接打阿。

阿,也有可能是我沒注意到就是了,有時候我也會發現棄屍在垃圾場的人骨。

我再擊出了兩發子彈,一發打掉女孩手上的槍,另一發打掉和女孩對峙的逼機人不知道幾號的槍。

真是麻煩阿,我一點都不想幫你們收屍。最好的情況就是你們乖乖滾回去,不要讓我看見最好,我有一點煩躁,大概是因為和天紫想處太久了吧,都是天紫害我的。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把槍放下。」膝蓋中槍的逼機人突然抓住女孩保護的女性當作人質,然後對我大聲斥喝威脅我。

都忘記這傢伙了,真是的膝蓋都中彈了,還這麼拼命阿。

...

不過鱉三就是鱉三。

「啊?你傻啊?你要殺就殺吧,但是你殺了他之後,算換你了喔。」
我勾起微笑,這種傢伙應該不會為了目標物而或出性命,這種人我見得多了,他們大多會認為留的青山再不怕沒材燒,是不會為了任務或出性命的小嘍囉。

「你到底在幫誰啊!如果當時沒有打掉我的武器我就能殺了他了,白癡!蠢材!」女孩暴怒的對我吼道,雖然有一點無言...看不出來我在幫你嗎?欸...算了,你這樣也可以幫助我讓那人更加認為我會不顧那人質的死活,成功率更高就是了。

「放開她,然後滾。或是和那女的一起死,選吧。」我稍微對那傢伙施加壓力,這些傢伙大多很會看人臉色。所以...



"殺了你喔"




我微笑,這是我之前當殺手很常用的招式。心理怎麼想的,用表情讓對手知道,讓對方產生真的會被殺死的恐懼感。


逼機人猶豫了一下,果然等夥伴過來攙扶自己,就轉身離開了,途中不乏女孩的咒罵,而那名被挾持的女性則是腳軟跪地。

喂喂喂,別再罵了,等等他們又被你激怒回來怎麼辦阿...雖然我是不怕麻煩啦,但是感覺會被女孩討厭,我一點都不想被女孩子討厭阿。

「...你沒事吧。」我伸手要扶起那被挾持的女性,怎麼說我剛剛的作法,他壓力也會很大,所以有一點對不起她。

「......」那女性愣在原地,感覺還沒有從剛剛的恐懼中走出來?

嗯?


「他們會傷害馬麻......他們會傷害馬麻.....要殺了,一定要殺了,他們剛剛說要傷害馬麻,一定要殺了......」女孩眼神空洞的看著地板「我要保護馬麻......一定......」

嘴裡碎碎念著。

「冷靜點,他們身上也有傷,而且要是他們能直接傷害你媽,過來這裡找你幹嘛?你媽暫時沒事的。」我覺得應該要讓他冷靜一下!!

膝蓋嚇一跳!!!!!

欸?

靠!!

他腳怎麼站這麼直阿!!結果反而是我跌倒了。

「......也是,說得也是,那些下流的人只知道這種下三濫的手法,抱歉,我些失態了。」女孩緩緩地拿下面具,他看了我一眼,好像不知道我為何跌倒了,眼神有一點錯愕。

嗯?面具?我剛剛好像沒發現發現有面具?酒鋪?

「沒事就好,不要太緊張,雖然我不知道你家出什麼事,但是你剛剛那狀態,只會越搞越糟。」我站了起來,假裝剛剛什麼事都沒有的拍拍女孩的頭!?


「那你哩,要去醫院嗎?精神科?」我開玩笑的對著被挾持的女性說著。

「我......我可以報警嗎?」女性以發抖的聲音回問。
「不要說我和這位先生的存在,要他們保護你回去,必要的話連絡燈火也可以。」調整呼吸後,女孩淡淡說道「之後,把我們這的工作辭了吧,比較安全......」
女性默默點點頭。

我看女孩差不多恢復冷靜了,對嘛冷靜的時候處裡的還不錯啊。

「還是我送你回去?報警感覺沒啥用,還要作筆錄好麻煩,可能還會激怒那些傢伙。」報警感覺沒啥鬼用,雖然很想跟他們說我認識很多警察,但是感覺只會造成他們的混亂,所以作罷了。而且剛剛也對這女性不好意思,所以才這樣說。

「恩,不......不用了。」女性婉拒了我的好意,看來她也把我當成可疑人士。這樣也好啦,對人多有防備之心不錯。

「阿~解決的~欸?呆毛?好像在哪裡看過你?」我突然注意到女孩頭上的呆毛,好像在哪裡有見過...?

「恩,薩拉索哥哥,確實見過。」女孩點頭說道。

...

薩拉索?

誰?

...


啊!!!!!!之前在菜市場和咖啡廳見到那呆毛!!!!!!!!

差點忘了,離開酒鋪有一段時間了,都忘了差不多了。


「喔!!!!!!!!!!!!!」我發出驚呼「原來是妳啊!!!!!!!!!!」



「又被你幫了呢,謝謝。」呆毛說著

又被我幫?我之前幫了你什麼?

忘了...算了...


「阿~先不說那個了,你這幾天有空嗎?」我突然想起前幾天看到的泳裝音樂祭的打工,雖然是臨時工,但是薪水好像還不錯。

「嗯?」偏頭,呆毛也偏一邊。


「感覺你最近好像太過於被凱文洗腦了,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打工?」我說道,感覺這傢伙剛剛的狀態,就是被人用潛意識洗腦?阿...我不知道那單字怎麼,反正就很不正常。


「.......行不通吧?會有人像剛剛那樣鬧事的,給人家添麻煩就不好了。」呆毛苦笑回答。


「沒差拉,頂多就那次的工錢不拿了?如果一直不走出殺手世界的話,會繼續惡性循環喔。」我用手拍歪呆毛的呆毛「話說你剛剛的狀態很不好呢,要是下次再出現在種狀態,你可以考慮這樣...」我伸出手,用力地打像自己的臉頰「就會清醒了」臉上出現紅印!?

「你這種說法好像要犧牲老闆似的......算了,有你這麼強的人在應該也沒問題吧。」呆毛以複雜表情回應,可能還是在擔心會造成別人困擾?真是貼心的孩子~開心。


「反正這世界上老闆很多?隨便拉」我挖著鼻說道,一副不在意的樣子。而且要是這樣一直擔心會不會造成別人困擾,而不走出去的話,感覺不太好。





[完]
------------------------------------------------------------------------------------------------------------

作者廢話 :

[注]  其實丟垃圾砸到阿遼的是小桃,然後因為阿遼就住在垃圾場,所以其實人家也沒亂丟垃圾。

原本要寫的是泳裝音樂祭的打工的,沒想到前面遇到小桃就可以寫一篇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2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梁玄遇|阿遼

留言共 3 篇留言


被作者[注]笑到,哈哈哈哈哈!

07-21 14:10

阿遼
死屁孩阿遼錯怪人家逼機人了XDDDDDD07-21 14:14
麥子
警察先生就是他!!
連結尾都要挖鼻屎的髒鬼!!

07-21 16:26

阿遼
鼻屎屁孩 : (挖鼻) 可惜,貧民窟這裡沒有警察~~(被作者抓去撞牆:對不起,請原諒他((撞撞撞07-21 16:28
柳葉飄
世界的真理:這群人長得很逼機,垃圾一定是他們丟的ODO

07-21 20:30

阿遼
一個錯怪人還揍人的故事
(迷之聲:你這主角真的很智障...07-21 2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 ] ... 後一篇:[Assassin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