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eeds of Stars【活動】Φ挑燈夜談(歸鄉劇情)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07-16 23:57:11│巴幣:16│人氣:264

Φ 活動主題 Φ

挑燈夜談

Φ 活動內容 Φ

夏天到了!
妖怪白行燈在昨晚來拜訪星之種囉!
他的目的是為了點亮一百支白蠟燭,
召喚出消滅人類的災禍
但實在熱得動不了,只好找明星們幫忙了,

請把自己當作恐怖故事的主角,
和他說出一段精彩的經歷,點亮蠟燭吧!

(第一人稱為主,為特殊角色視野)
(可以參考歸鄉劇情)



  『我要說的是關於我主人的故事,正確來說是跟我主人有關的故事。』一隻大白狼坐在蠟燭的前方,沒有人知道狼哪來的,只知道牠是突然出現,像是不知道被誰叫來一樣。

  『那是在五月份的事情了……』乖乖地坐著,大白狼講述著關於──デュークオメガ(Dyuku.Omega)這明星,也就是珂特所發生的事情。

§     §     §
使用BGM
雨おくりの歌(原版故事歌曲意涵)
離岸之子,吾之所愛
吾將於此,為汝祈福
汝之光輝,汝之愉悅
迷途之際,夜行之時
此雨此曲,心引汝歸

§     §     §



  在主人小時候,她的家庭還是完整的,她有雙親、還有家中沒有血緣關係的叔叔阿姨跟哥哥姊姊們,還有我陪著。那時候的主人總是笑得很開心,並且跟我玩在一起。

  可是某個下雨的晚上,有壞人入侵家裡,把除了主人以外的人通通殺掉了,我也為了保護主人而被永遠留在家裡,跟家中其他人一樣……

  唯一慶幸的是,主人最後還是活下來了,被外出辦事的師父給帶走了。雖然說要離開主人很難過,但是看到主人還能回到家裡我跟家裡其他人都感到開心。

  主人回家常常是穿著西裝,雖然沒有表情有點可怕,但是能看見主人好好活著就夠了。主人幾乎是每年都會跟師父回來探訪,不過前年跟去年沒有來,我們都很擔心是不是主人發生什麼事情?生病嗎?還是受重傷了?

  就在我們還在擔心這些的時候,那是今年五月份的事情,主人自己回來了,那時我照著慣例去門口接主人,我終於看見主人的笑容了。

  我回來了,你們過得好嗎?

  拿著花束的主人這樣子朝著門口說著,似乎沒法看見我們,所以也不知道我在主人腳邊跟著……沒關係,每年都這樣子,不過這回師父不在場有點奇怪呢。


  小姐回來了!快、快去迎接啊!


  家中的大哥哥大姊姊們也都跑到門口來,不過主人怎麼樣就是沒有看到我們……主人小心腳邊啊!那邊地基很脆弱啊!

  其他家中的大人都在把一些嚇人的東西收起來,在主人被帶離家中以後,常常會有別的人類入侵這裡,所以大家常常要對付那些人類、把他們給趕跑。

  主人!危險啊!那邊都是碎玻璃!

  雖然我對主人叫著,還是沒辦法讓主人注意到什麼,要咬她衣角也咬不到。直到某扇門前才讓主人停了下來,那扇門的後面是主人的房間,主人自從離開家以後,就沒有進去過了。

  主人她進房間找了些東西放進袋子中,我看到了主人收起來的音樂盒也一起被放入袋子裡……我試著把自己塞入音樂盒中,不過好像不能整個進去的樣子,但是變成了音樂盒在哪邊,我就能跟到哪裡。

  主人在家中走動著,幾乎就跟小時候一樣,主人跑到哪裡家裡的人都要特別注意……主人前面天花板很不穩,很可能會被砸到啊!

  還好主人一路走下來都有人把那些可能傷到主人的東西給壓住,辛苦你們了,家裡的各位。

  主人走出了家門,她去拿另一束花束往森林中走,其他人不像我可以跟著主人跑,只能在家裡走來走去的,不能超過院子圍欄的範圍。

  我跟在主人腳邊走,跟以前很像,只是主人沒能看見我而已。我們走了好一段路,我看到主人的雙親跟我揮揮手。

  「我回來了,很久沒來看你們……會生氣嗎?還是說會問我怎麼自己回來?」站在石碑的前面,主人是這樣子開口著,而那兩個人就在主人面前想說什麼,卻發現主人真的什麼都聽不見。

  「羅伊他……大概已經在你們那邊了對吧?對不起,我真的很任性,害了羅伊、明明那件事情是可以避免的,我卻選擇跟羅伊吵架、然後擅自行動。」主人放下了花束,開始整理起石碑與周圍,而主人的父親神色是驚訝,但是那不是生氣。


  師父,你也……所以主人變成一個人了嗎?


  『……就算是羅伊,我想他也不會怪你,更別說我了。』主人的父親伸出手要摸主人,可是手穿了過去,主人也沒有聽到我們的聲音。


  主人繼續地說著話,看得出主人很難過,但我們什麼忙都幫不上,主人需要的東西我們沒法給。


  跟我回家吧!


  小時候,我被狼群丟下後,遇到了被師父帶著散步的,比我大一些、看起來小小的主人,看我沒有地方去的樣子,她這樣對我說,還把我帶回去。

  家裡就連師父都反對把我帶回來,最後主人用了很多方法拜託才勉強留下我的。主人的父親給主人的課題是『照顧寵物的責任』,似乎也認為主人把我撿回來是一時興起的想法,不過時間過了多久我忘記了,只記得在能載著主人到處跑的時候,家裡的人都很能接受我的存在。


  我也想幫主人,但是……

  靠過去想蹭主人,像以前那樣安慰她,我穿過了她;想發出聲告訴她,我在這裡,她聽不見;主人……我在這裡。


  「……抱歉,我只是想告訴你們,羅伊已經不在這世界上,遇到羅伊的話……想到我的夢中罵我還是告知什麼,我很歡迎,尤其是爸爸……」

  不對啊主人,妳再說下去,主人的父親都要哭了

  沒有人會怪你,這不是你的錯。這句話成了最難傳達的話語,主人的母親抱上了主人,卻也是什麼都沒有讓主人感覺到的樣子。

  「說點別的吧,我現在在台灣當明星,我還認識了好多人喔。」主人結束了話題,她坐在石碑的旁邊,望著湖面說著話。我們順著她的意,一起坐在湖邊陪她,就算她無法感覺我們在身邊,也是一樣。


  那天我知道主人還有遇到其他家人,這點讓我們放心不少,至少主人不會孤零零地被丟在世界上,她很怕寂寞的,而且很愛哭也很膽小的,沒有人陪她是不行的

  在主人回台灣的時候,我跟著音樂盒來到台灣跟主人生活在一起,她現在能笑出來真是太好了……這就是我的故事,現在我將蠟燭吹熄。


§     §     §




  蠟燭的火焰消失後,那隻大白狼也跟著消失了。

  此時手拿手機的珂特走過來問說,好像換她講故事了……不過說故事也不太算,不過是張靈異照片與她房間的音樂盒會突然自己動起來而已。

  手機的照片是珂特在一棟古老的城堡自拍,後頭許多的人影替她送行,而在她身旁看的見大大白白卻模糊的尾巴與大白狼的下半身。


  嗯?我的故事已經有人講了?是誰?

喔......窩寫不出恐怖故事啦゜・(PД`q。)・゜・

小泉請收下這一點都不恐怖的鬼故事,或說鬼在說故事哀゜・(PД`q。)・゜・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7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樺木
哇!!!!!!!(大哭
這個太催淚在下不行了(掩面奔走

07-17 11:36

無反應一隻R2(●ω●
阿白別哭啦゜・(PД`q。)・゜・
面紙在這邊.....等等阿白別跑啊!(追

這篇是用沃克的視角下去寫的,所以那些幽靈們就是珂珂家的僕役們,老的少的都有,也是解釋了那張靈異照片與音樂盒的事情(#
至於師父呢......羅伊確實是這隻狼的師父(#
07-17 11:41
彌希
有催淚彈啊啊~~我的眼淚流不停QQ

07-23 18:30

無反應一隻R2(●ω●
來,面紙(遞出
請放心,沃克他還會出現的。・゚・(ノД`)・゚・。(欸?07-23 19:16
彌希
沃克出現在月凌附近有點危險(這孩子守護靈太多

07-23 19:41

無反應一隻R2(●ω●
放心,沃克也是守護靈(欸?
平平都是守護靈就不要為難啊07-23 19:43
彌希
改天一起玩吧

07-23 19:50

無反應一隻R2(●ω●
沃克:主人的朋友你好,主人受你照顧了(大狼,像大狗一樣的晃尾巴07-23 19:52
小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8/b73d2cb1fa57a6d0c9488aa4a729663d.PNG?w=300
「デューク‧オメガ小姐嗎?感謝你的參與,這裡是禮物,請查收。
與家人的情誼很讓人感動呢,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請可以早日去投胎,也許可以轉生成デューク小姐身邊的人也說不定。
話說用一點靈異現象讓デューク小姐注意到你們也沒有問題吧,
我想這位小姐不像是會被一點鬼怪就被驚嚇的。」
▶ ▶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7/b7e01347c043a08ca62e36cda4b45335.PNG?w=300x1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8/cbeccd4a15763e368e9fcbac3a64e681.PNG?w=300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08-05 18:53

無反應一隻R2(●ω●
沃克:『沒關係的,後來我成為主人的守護靈了喔!我會繼續守著主人的!』
某白狼搖著尾巴像隻笨狗一樣,繼續守在主人人身邊呢。08-07 1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