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Assassin ] 028 第二次失業

作者:阿遼│2016-07-07 15:07:20│巴幣:30│人氣:178
[Assassin ] 028  第二次失業


大家好我梁玄遇,你們可以叫我阿遼。

我...

又被Fire了。




「阿遼,這次白式三型的事情,是你搞得吧。」朔日面無表情的對我說,從表情上看不太出來他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

朔日一如既往地坐在他的辦公桌前,辦公桌上面擺著一把狙擊搶,為這奇怪的場面增加一些詭異的緊張氣氛。

...

等等,他沒事在桌上放狙擊槍幹嘛?

不會是要我飲彈自殺吧?

嗚嗚,朔日你太狠了,好歹我也在你底下做了一段時間阿。

「要你飲彈自殺用手槍就好了。」朔日依然面無表情。

我放心了。

「呃...我不知道白式三型是什麼鬼東西,可以吃嗎?」我裝死

「別裝死了,會有殺手帶哈x利面具和海x寶寶鞋子的殺手,應該就只有你了。」

「別亂說阿,也有可能是綠色Hello Kitty阿。」我反駁

「那傢伙只會穿Hello Kitty的東西。」朔日依然面無表情。

「可惡。」






就是這樣,我被警局逐了出來...

這是我故事到現在,第二次失業阿。我還真是苦逼得主角,帥氣鏡頭沒幾個,盡是我被公司Fire或是被美女無視的劇情。

不過還算是萬幸,雖然說他們懷疑...?恩,總之認為是我偷走白式三型的,但是因為沒有明確的證據,所以也只能把我開除了,還付了一筆資遣費給我,暫時還不會喝西北風。

「阿遼雖然你被警局開除了,但是你還是得幫我工作,不幫我就殺你滅口。」朔日依然面無表情。

我淚流滿面。

現在的黑心長官真多,都被開除了卻還是得工作,這還有天理嗎?

天紫一臉"呵呵"的臉拍了拍我的肩膀,那一瞬間我理解了很多事情。這世界是很殘酷的,尤其是比離開學校之後出來工作...欸?其實我好像也只有讀過國小而已,還沒讀完,欸黑~

「有需要你的工作我會連絡你,以次計費。」朔日依然面無表情「白式三型的事情之後就會壓下去了,所以暫時先不要來警局了...不,你永遠不要來警局了。」

真不知道他是信賴我還是討厭我。

「然後我必須和你說,因為你偷走了一部分的白式三型。造成自願者多於劑藥的問題之後就會浮現...你應該明白吧。」






『你不明白!!你是能幹又幸運的人,你明白什麼?用藥會不幸,那我現在就很幸運了?』

我腦中瞬間浮現一位哭泣的少女,他抓著我的衣領,用盡全身的力氣對我吼著。

『你毀了我可以脫離地獄的希望,你這個殺人兇手,你這個自以為是的犯罪仲容者,你這犯罪幫兇...你這個...可惡...』






我閉上眼睛,然後睜開。

「大概吧。」我微笑著。

「...隨便你吧,今天就這樣,你可以收拾你的東西滾了。」

「還真是無情阿~」






城市河堤,我坐在一旁的木製看台上,頭帶著頭戴式的耳機。耳機了傳出了節奏很強的搖滾音樂,五月天說傷心別聽慢歌,所以我回憶道我之前的事情,我總是聽快歌。

『我現在是英雄喔!!!我像武俠小說裏面的大俠一樣,幹掉那些貪官汙吏!!我很厲害吧。』

『為了世界的和平,秩序是必要的。所以我是黑暗的英雄!!那些因為要維持秩還不能被攤在陽光下的"壞"事,就由我來做吧!!因為我是...英雄!!』


停手之後幾年,我理解到之前老前輩和我說的話。

我不是英雄。

我只是一個自我滿足的殺人犯。

之前所認為的英雄...





只不過是我自己的...

自訂義英雄。



[完]
------------------------------------------------------------------------------------------------------------

作者廢話 : 嘛,畢竟又坑了自己人,所以想說應該會被開除,可憐的小白癡阿遼,第二次
                  為了討女孩子歡心丟了工作,只能說沒辦法,他就是...
      
                  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6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梁玄遇|阿遼

留言共 3 篇留言

魍魎
為了女孩而失業,挺浪漫的啊XD

07-07 15:12

阿遼
其實就是個沒女人緣的小廢物而已07-07 15:13
桂(*°ω°*ฅ)*
恭喜轉職 魯蛇 話說這長官真是慣老闆表率啊~

07-07 15:23

阿遼
其實沒轉職XD
他一直是魯蛇XDDDDDDD07-07 15:25
麥子
只好去誘拐御姐當小白臉了(口水....

07-08 22:27

阿遼
阿遼表示 : (淚流滿面,無法表示
作者 : 恩,死心吧,這傢伙連小白臉都當不成07-08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NH48同人-孔肖吟和... 後一篇:[Assassin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