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Assassin ] 026 散落的記憶篇001-貓

作者:阿遼│2016-06-25 14:37:45│巴幣:32│人氣:275
[Assassin ] 026  散落的記憶篇001-貓


先用圖片吸引你們
其實這篇重點就是圖片,文字不重要!!!!(欸!?





前言

散落記憶篇,非常混亂!!!!!!!!

看不懂不要問我細節,因為我也不懂。

紀錄一些阿遼零零散散的記憶,為之後的前傳做準備。

雖然我不一定會寫前傳!!!!(被揍







散落的記憶-001貓




我很喜歡"貓"。

是因為某一個"人"。



「人類真的是太噁心了。」

我記得她是這樣說的,少女抱著貓咪,面露著複雜的表情看著貓咪。

他是"組織"的一員,那時候算是我的"同事"吧。

「比起人類,你不覺得貓咪可愛多了嗎?」

她很喜歡貓咪,我記憶中他只要沒出任務的時候,身邊都有一隻貓咪,她領的薪水,幾乎有一半都是拿來養那些貓咪。

「不覺得。」我說「或許只是我們不了解貓咪罷了,因為人類喜歡他們的樣子,總是把他們無限美化,說不定他們也是極其噁心的生物。」

「...或許吧。」她沉默



她是"組織"裡面優秀的"員工",那時候的我很喜歡和她一起出任務,她總是可以很快速而且不留下痕跡地處理好所有任務,就像是..."貓"一樣。

那時候我很喜歡模仿他的動作,不是很華麗,但是很實用,尤其是在殺人這方面。

「為什麼你可以在麼厲害啊?」我問

「...這沒什麼厲害的。」她皺起眉頭,顯然對於我說的話有一點反感。




她對於人類好像沒有同情心,她不會對於老人或是小孩有一點點的同情心。

「沒必要同情,因為我們是同類,所以才更不能同情他們。」她的思想和一般人很不一樣,一般人認為都一樣是人,應該要能理解對方才對。

但是他恰恰相反,他認為就是因為同樣是人,所以才能理解人類有多可怕,因為她也是可怕的人。




「貓咪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生物。」她溫柔地說著「因為他不喜歡人類。」



「我覺得你是很溫柔的人」我說

「...我可是殺人不眨眼的人喔。」

「組織裡面的人包括我,都是為了自己得正義,才去殺人的。但是...你是為了自己活下去,不得已才去殺人的。你的殺人術總是很準確,不會讓人留下痛苦。因為你不喜歡人類,所以你也不喜歡去接觸人類,當然包括殺人。但是你還是選擇殺人,因為...其實你內心還是挺喜歡人類的。貓咪只是你內心的投影,貓是你。」

「我不懂你在說些什麼。」她扭頭就走






所以之後我變得也很喜歡"貓"。

因為她說,貓不喜歡人類。

後來"組織"崩解了,"貓"也跟著消失不見了。我不知道她去哪了,也不知道她是否還活著。

「阿遼,不覺得人類很過分嗎?明天還能活著,這樣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為什麼還要繼續追求,為什麼還要繼續剝奪?不覺得很過分嗎?不覺得很噁心嗎?不覺得討厭嗎?你說錯了,我真的...超級無敵討厭人類的。」

這是我最後一次和她說的話,從那次之後我沒有再見過她。

我想過她會不會很討厭我,因為我也是那些她認為"不知足"的人類。

為什麼要繼續殺人?如果可以活下去,有什麼理由繼續剝奪?

那她為什麼要殺人?

很討厭那為什麼要繼續做?

「我沒有別的活下去的技能了,很討厭吧...這樣的我。說一些大道理,做的和說的不一樣...果然是人類阿。」

沒有別的技能了嗎?

怎麼可能。

「我很羨慕你,不討厭人類,甚至跟我說"人類很有趣"。我無法這樣想,因為我好討厭。」

...我真的不懂。

雖然我很想懂,果然我們都還太年輕了吧?







"貓"

「喵~」

「早安阿,要吃魚罐罐嗎?」

我摸了摸在我腳邊蹭飯的小貓的脖子,小貓咪瞇起眼睛,感覺好像很舒服。






[完]
------------------------------------------------------------------------------------------------------------

作者廢話 : 有一點想寫前傳0.0
                  但是又好懶(死廢物
                  先寫一些這種無壓力的散落記憶篇好了,等雛型大概都出來了,在統整成前傳0.0!!
                  我真是聰明!!!!(迷之聲:死廢物!!!!((被拖出去灌水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3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梁玄遇|阿遼

留言共 7 篇留言

宅之境界
呼呼 我可是不會被男的釣上鉤的......但是有貓咪Orz

06-25 16:15

阿遼
貓咪賽高!!!!!!!
原來你也是貓派嗎0.0!!!!
話說我剛剛的確還在想沒想到會收到你的GP,原來是貓咪的功勞~~耶耶~貓咪萬歲~~~(抱著貓咪旋轉06-25 16:19
宅之境界
其實我大部分都會看 有時也會給GP
只不過是會不會浮起來的差別而已=w=
然後只要是動物我幾乎都喜歡 但昆蟲BP(?)

06-25 19:38

阿遼
真的0.0!!!!!!!
昆蟲真的BP!!!!!!!!!!!!!
原來境界喜歡動物0.0
恩恩~(作筆記06-25 19:59
靈體狀態
也許,這兩個人說的都沒錯吧。

畢竟人是如此矛盾的存在啊,就連厭惡和好感都是可以並存的呢。

06-25 20:28

阿遼
是阿
這事情本來就沒有對錯的問題
就是看讀者是怎麼想囉~在讀者理解出他的想法的時候,作品才算是完成
一切為心照06-25 20:38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貓貓...=w=

06-25 21:00

阿遼
貓咪~~~[e12]06-25 21:05
牧誰
貓咪//

06-26 12:45

阿遼
貓咪~~[e12]06-26 13:17
鱷魚飼料
我覺得寫得不錯R卡等後續但別太多篇(拉基46

06-29 21:00

阿遼
居然被稱讚0.0!!!!!!(受到驚嚇
好喔~有空來搞後續~~
我應該也不會寫太多篇0.0b(廢宅模式06-29 22:01
麥子
有些人真的是.....
越看越噁心......

但,即使這樣,還是有自己所愛的、珍重的人在呢~
真是矛盾XD

07-01 13:25

阿遼
真的...
有一些人真的是很噁心,但是有時候看看自己...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
所以很討厭
但是有時候很討厭的東西,又會在某些時候,覺得是必須的...
真是
討厭07-01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NH48同人 - 徐晨... 後一篇:SNH48同人 - 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