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悠作的日常崩壞?:第二繪(八)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6-06-24 19:52:08│巴幣:26│人氣:120
  戀愛,是什麼樣的顏色?
  當擁有不同色彩的四名少女,她們的顏色開始混入了黑與白的畫布當中。
  究竟會讓他的日常生活,產生什麼不一樣的變化呢?   
     
  彼此同居在一塊的日子,讓當中浮現的戀愛之芽,構成一片以「戀」為名的繪畫!



  隔天,影燈又來到了赤島家中拜訪──不同的是,今天並非為了劍道的特訓而來。

  「有什麼關係?放假的時候,不就是要瘋狂的玩到底嗎。」

  當悠作這麼說的時候,個性認真的茗多少提出了微弱的抗議,但是在少女們──尤其是紗緒透過物理上的勸說,不停撓著她的腰際,最後茗還是選擇屈服了。

  赤島家中的人們,從早上開始就是大肆玩樂,從電影欣賞到桌上遊戲的連番上陣,原本應該是煞車的茗,反倒成了最為沉迷其中的人。

  當結束了紗緒改良版的大富豪遊戲,她們決定暫時休息一下,幾個急性子的人七手八腳地開始準備起下一個項目的進行。

  結束解脫的茗,一個人來到了廚房為了解渴而找水喝,卻碰上了正在準備午餐的悠作。

  「唷,剛才真是辛苦了。」

  「今天發生的事情,夠讓我列入人生中的十大汙點了……」

  雖然悠作僅是在旁觀看,但想起剛才茗的才藝表演,又忍不住笑意地翹起了嘴角。

  「不過,那還真的是相當的精彩,沒想到妳居然會做到那種程度。」

  「又、又不是我喜歡才做的!還不是紗緒,突然提出那種奇怪的要求……」

  想起了剛才的所作所為,茗是害羞地扭扭捏捏起來,又臉色鐵青地情緒低沉。

  那是名為才藝表演的懲罰項目,其他人可是毫無節制地提出了各種的要求,尤其是推特遊戲,在不得不接受各種指令的情況下,紗緒還趁勝追擊,要玩到一半的茗跟末咲必須在接受指令的同時,說出一個冷笑話來。

  「雖然冷笑話的內容普普通通,不過在那種情況下反而變成一個很棒的笑點哦。」

  「這根本不是稱讚吧!嗚嗚──我這輩子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情,要受到這種折磨啊……」

  似乎真的覺得很懊悔,癱靠在廚房牆上的茗,背影似乎跟著黯淡許多。

  自冰箱拿出了瓶冰得透涼的礦泉水遞給了茗,看著她一小口一小口地喫飲著,悠作提起了一個疑問。

  「怎樣,昨天睡得還好嗎?」

  與少女們剛才到赤島家中時類似的情況,但這問題卻是有著另外的不同意義在。

  「…………」

  她先是沉默了下,接著呼了口氣。

  「很久……沒有睡得這麼好了。」

  從她放鬆的表情來看,潛伏在她意識中許久的扒手身影,如今已經被另一個人取代了。

  那位男孩,不僅在被攻擊時保護了當時年幼的少女,就連現在也成了她夢中的守護者。

  兩人相視後對彼此露出了笑容,卻在這時從客廳傳出了紗緒的叫喚聲。

  「看來她們已經準備好了。天啊,紗緒也玩得太瘋了吧?」

  「看來的確是這樣沒錯。去吧,放鬆的痛快玩耍,然後午餐我會準備一些好吃的,當成慶祝妳脫離夢靨的獎勵。」

  「啊哈哈,這樣的話,說不定我會產生另一個名叫卡路里的夢靨哦?」

  「到時候再來找我商量吧,我會幫你設計出減肥餐的。」

  「嗚──……希望那個日子永遠不要來臨就好了。」

  在廚房的兩人有說有笑,彷彿昨晚那深刻的內心話並未發生過似的輕鬆。



  午餐,所有人都因為悠作特製的料理而大快朵頤,就連自認為美食家的杏佳也是讚不絕口地大啖著盤中物。

  為了讓胃裡的食物好好的消化,所以今天的玩樂行程在午後空出了一小段休息的時間。

  拒絕了由少女們收拾餐具的提案,悠作獨自待在廚房中清理餐具。

  就在腦袋裡思考著要不要做些甜點,在這時候廚房中走進了一名意料之外的客人。

  「那、那個……赤島先生?」

  「嗯?有什麼事嗎,平沼。」

  與那總是充滿精神的印象相反,現在的影燈看起來有些畏畏縮縮,雙頰緋紅,害羞地站在廚房的門口。

  「午餐……很好吃哦。」

  「能合妳胃口就好。」

  似乎刻意地提起了別的事情,但影燈臉上的表情,似乎還在為了該怎麼說出想說的話而陷入了深刻的思考。

  看她那副模樣,悠作決定早一步進入事情的核心。

  「放心吧,茗她已經沒有問題了。」

  「欸──?……啊,果然是這樣啊。雖然只是稍微察覺到,不過跟昨天比起來,遠山她的氣氛感覺有了很大的改變。話說,赤島先生該不會是魔法師吧?」

  由於魔法師這詞,有時在不同地方會具有著另外一種不同的意義,所以悠作的思緒稍微鈍了下,才回答影燈的問題。

  「我只不過是個法學系學生,對於一些比較黑暗面的想法或者是行為,多少能夠理解並且分析給其他人聽,只是這樣而已。」

  「是、是嗎……?」

  總覺得影燈的表情看上去,似乎對自己心中想要表達的內容還說得不夠,從她不時窺視著自己,悠作這可是猜不出她還有什麼沒有說出來了。

  「赤島先生……不,請讓我稱呼你悠作大哥好嗎!」

  「……啥?」

  當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的時候,卻從口中說出了悠作料想不到的話來。

  「這、這是……什麼意思?」

  「因為悠作大哥好像她們的哥哥一樣!不只是生活起居,就連心情上的問題也能幫大家解決,在學校的時候大家都會聊著你的事情。而且……而且身為獨生子的我,其實很早就很想要一個像悠作大哥這樣的哥哥了!」

  「啊、啊哈哈,原來是這種意思啊……」

  面對著像影燈這種單純的少女,當聽到哥哥這兩個字的時候,悠作難免產生了一些不當的想法,但當她解釋完「哥哥」這兩個字的定義之後,同樣身為獨生子的悠作,多少也能夠體會那種想法。

  「我是不介意啦,反正這跟平常杏佳叫我的方式差不多。」

  「嗯!那個,今後也請你多多指教了,悠作大哥!」

  影燈的笑容充滿了單純的心思,看得悠作一下子有點不知所措,差點掉下了手上清洗中的盤子。

  對於少女們那直接、單純的心思,悠作並不討厭就是,反倒是能少了些紗緒那類的鬼主意,能讓心情輕鬆不少。

  畢竟熱鬧的日常,總比沉悶的日子要來得好多了。

  只是這時候的他,還沒有料想到這句「悠作大哥」會在往後的日子中產生多大的風波。



To Be Continued…



  系統提示:此人已經融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2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閱了[e35]

06-24 20:2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謝謝。06-24 20:28
吳旻( °∀°)
是誰在這篇文章裡面放了砂糖!! 太甜了啊!!!

06-25 00:00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上一次忘了放,這期多放一點O_<06-25 00:30
珀伽索斯(Ama)
該不會是旁人真的以為他是她的親哥哥而有所誤解吧!XD

06-27 20:48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這是不至於啦,不過突然跑出這麼一個跟悠作很親密的女孩子,難免會吃味吧XD06-27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oliy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理測驗Time!」蓋... 後一篇:「小屋活動」當你站在十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